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豬熱舞秀肌情 電倒上海灘歌迷


發佈時間:2013/12/31 23:07

雖然有大陸官方的禁奢要求,上海東方衛視與廣東衛視依然不放棄跨年晚會的難得商機,東方衛視邀來紅遍兩岸的小豬羅志祥,與大陸當紅電影小生黃曉明,兩大帥哥勁歌熱舞對尬,相當精彩,但昔日小虎隊今年無法合體,蘇有朋一個人孤單獻唱成名曲,廣東衛視則藉地利之便邀來剛傳出婚訊的歌后鄭秀文獻唱。

歌手羅志祥:「給你勇氣把龜毛無聊都趕出腦海,不需要老派加入我battle整個好High,今天舞法舞天,讓自己大於無限,擺脫纏住你的膠帶給自己個交代,煩惱丟在路邊,讓規則都不見,讓我舞法舞天,讓希望大於無限,機會忽隱忽現,由我們來主演,讓我舞法舞天,Bring it on,Bring it on。」

節奏強烈的羅氏情歌電力四射,讓現場歌迷們頓時陷入瘋狂,小豬跳得大汗淋漓,另一位帥哥大陸電影小生黃曉明則是包得緊緊,勁歌熱舞。歌手黃曉明:「就是現在就是現在,搖擺你的身體,氣氛和音樂太好,甜度和溫度正好,忘了時間忘了比較,搖擺你的身體,流行和感覺太騷,節奏和燈光協調。」

歌舞之後還一起來段廣播體操,無論Man不Man,台下歌迷都一樣賞臉,現場氣氛火熱,但到了蘇有朋出現,好像就稍有點惆悵,獨唱小虎隊成名系列組曲,今年難見三人合體,廣東衛視則邀來剛傳出婚訊的鄭秀文唱熱跨年晚會。

歌手鄭秀文:「愛的是非對錯已太多,來到眉飛色舞的場合,混合他的衝動她的寂寞,不計較後果,理由一百萬個有漏洞,快說破說破以後最赤裸,事後愛不愛我理不理我,關係著結果。」

唱了多年的經典組曲,唯一不同的是鄭秀文今年的結婚消息是真的,對象還是22年來唯一的緋聞男友許志安,傳出兩人將在2014年春天舉辦婚宴,也算是讓大陸歌迷分享了她的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55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