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錢學「韓綜」經驗! 陸節目挨批抄襲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健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7 13:45

看準韓國綜藝節目人氣夯,大陸電視台常砸大錢買版權「韓版中制」,卻引發不少爭議,像知名節目Running Man,改名奔跑兄弟首集在韓國開拍,主持人之一Angelababy卻被質疑可以像韓星宋智孝一樣素顏錄節目嗎?被質疑恐怕不夠味,而東方衛視買下韓國「兩天一夜」版權,卻在節目播出前被四川衛視搶先推出類似節目內容的「明星家族的兩天一夜」,氣的指控抄襲。

突如其來就給鄰座女孩一個香吻,曾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當中,飾演全智賢弟弟一角的韓星安宰賢,舉動嚇壞所有來賓,但這不是偶像劇橋段,而是綜藝節目裡的狀況劇。

大陸綜藝《明星家族的兩天一夜》片段:「這是明星家族第一次全員到齊,我們第一次同居…同車啦!」

找來台灣藝人阿亮帶頭炒熱氣氛,四川衛視的「明星家族的兩天一夜」,14日播出首集,節目主打一群藝人一起共度兩天一夜小旅行。

《明星家族的兩天一夜》導演雷揚:「這一季我們更強調的是『家族』的概念,家族所有的人要住在一起。」

明星家族的兩天一夜導演雷揚,但號稱原創的戶外真人秀,如今卻被指控抄襲。和韓國2007年就推出的節目「兩天一夜」比一比,除了一樣是搭小巴士旅行,也是透過明星戶外遊戲推薦了韓國美食美景,節目內容幾乎一模一樣,但兩天一夜的大陸版權明明是賣給東方衛視,電視台砸大錢,節目內容卻早被複製,氣的指控侵權,大陸綜藝節目複製韓國爭議還不只一樁。

大陸綜藝《奔跑吧兄弟》廣告:「跑起來能贏,奔跑吧兄弟!」

大陸版「Running」日前開拍,節目亮點Angelababy首度亮相,穿著超人制服當街裝可愛,粉絲爭相目睹,號稱是大陸版的宋智孝,卻被網友酸說,宋智孝都素顏上節目Angelababy能嗎?粉絲誇宋智孝有內涵又是實力派演員,質疑Angelababy魅力不夠味,綜藝節目都還沒播出,女星互尬人氣反而成為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綜藝節目#版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1154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