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東方衛視 結果共94筆

  • 什麼都表演 陸「達人秀」奇人集合

    上海東方衛視的「中國達人秀」第一季創下高收視率,也造就不少紅人,現在很多素人紛紛報名,不過原本主軸是要挑選能歌善舞的明日之星,現在卻成了許多奇人想紅的舞台,像是有會特技刀工的大叔,還有會用頭髮做模型的美髮師。
    2011/04/05 11:21
  • 外媒:選民給及格分 馬:沒操弄槍案

    五都選舉落幕,國際媒體對結果各自有一番評估,產經新聞認為,選民給馬政府打了及格分數,美聯社和大陸東方衛視都指出,民進黨拿下五成選票,對馬總統連任應該是個警訊,總統上午到故宮參訪,強調國民黨沒操弄連勝文槍擊案,但事件對選情影響很難評估。
    2010/11/28 11:43
  • 連勝文遭槍擊 登上國際新聞版面

    台灣五都選舉傳出槍擊,連勝文站台中彈的消息,震驚全台灣,各大國際媒體也在第一時間,發出平面新聞稿,而大陸新聞媒體的報導更加詳盡,今天一大早中央電視台、上海東方衛視,就以頭條新聞大篇幅的方式加以報導。
    2010/11/27 12:25
  • 【中國進行式】虛幻揉合真人 就這一味橫掃市場

    在中國大陸現在的影視市場,各省市電視台競爭激烈,前幾年湖南電視台以「超級女聲」異軍突起,改變了北京央視與上海東方衛視一向領先的局面,靠綜藝節目做出口碑。後繼而起的是河南電視台,他們瞄準兒童市場重金打造科幻劇,起初人人聽了覺得會是賠本生意,但結果卻是做到營收上億,相關書籍銷量在大陸市場一度還超越「哈利波特」,更重要的是他們拋掉了河南一向引以為傲的傳統歷史文化,在製作與經營方面銳意創新,成功打造出跳脫樣板教條味的大陸「小孩戲」。
    2010/02/21 16:49
  • 銘清訪台/播「推打」畫面 陸中央地方尺度異

    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訪台遭推打,震驚國台辦,這2天大陸各媒體都是多次引述官方聲明,譴責暴力攻擊,台灣發生的事件罕見佔盡北京各大報頭版頭,不過播放張銘清被推打在地的畫面,大陸中央電視台和地方級的像上海東方衛視,尺度就大大不同。
    2008/10/22 18:40
  • 「雌」化現象? 陸男選美粉味濃

    誰是中國大陸最美的男人?上海東方衛視現在正在舉辦「好男兒」選拔賽, 眾多年輕選手,爭的就是這個頭銜,不過在現場,很多選手不但打扮得脂粉味濃厚,表演時,也顯得煽情過頭,最後連評審都直呼,受不了。
    2007/05/20 19:24
  • 上海東衛初一晚會 全是台灣味

    上海東方衛視今年的春節晚會,作風時髦出手海派,從除夕起連開三晚,鋒頭直壓老牌的大陸中央台春晚。其中大年初一晚上的重頭戲,主力來賓幾乎都是台灣男星,綜藝大哥大張菲也在上海的舞台上,首次與弟弟費玉清同台演唱。
    2007/02/19 09:09
  • 頭一遭 陳明真扮仙女唱黃梅調

    歌手陳明真近年來淡出螢光幕,最近她難得公開亮相,是在上海東方衛視舉辦的「非常有戲」傳統戲曲擂台賽中,陳明真粉墨豋場唱黃梅調,展現她唱歌之外的才華。
    2007/02/03 19:14
  • 林志玲高燒不退 恐影響春晚主持

    台灣名模林志玲兩岸三地行程滿滿,終於累出病。原本參加完在香港代言的活動後,她就要前往大陸,和主持界的大哥大張菲一起為上海「東方衛視」的春節晚會採排,但因發高燒,又上吐下瀉,經紀公司趕緊取消錄影通告,但會不會因此而放棄主持大陸春節晚會的機會,還要看林志玲的康復狀況。
    2007/02/03 12:19
  • 明星京劇大賽 宮雪花巧扮楊貴妃

    上海東方衛視,之前舉辦「舞林大賽」,讓觀眾見識到藝人跳國標舞的功力,現在又推出「非常有戲」,要參賽藝人唱京劇,第一場比賽,挑戰的是香港話題女王宮雪花,雖然已經快要60歲,宮雪花粉墨豋場,表演「貴妃醉酒」,紮實的身段與唱功,讓她擊敗年輕藝人,順利晉級。
    2007/01/21 16:26
  • 央視晚會 老外打中國拳跳中國舞

    熱鬧的新年晚會節目,也是中國大陸各地電視台,必定大手筆拼場的重頭戲。上海東方衛視在市中心開了3個現場,邀請港台知名藝人同歡,大陸中央電視台招牌節目「雙語跨年晚會」,今年則在雲南昆明舉辦。華裔鋼琴家郎朗,俄羅斯芭蕾舞團以及港台歌手都現場表演,外國歌手唱歌打拳,是最有趣的節目。
    2007/01/01 08:13
  • 「舞林大會」決賽 大陸藝人包辦前三名

    上海東方衛視所舉辦的「舞林大會」,昨晚決賽,13名參賽者共同爭奪盟主寶座,最後前三名都是大陸藝人,來自台灣的許慧欣還有陳志朋,雖然飲恨,不過精湛舞技已經獲得觀眾肯定。為期3個月的「舞林大賽」掀起話題題,更創下台幣20億元的收視佳績,主辦單位乘勝追擊,預告明年要辦「明星真人秀」,比賽藝人傳統戲曲的功力。
    2006/12/30 12:47
  • 高凌風熱舞 評審嫌他「鮪魚肚」

    大陸上海東方衛視辦的舞林大賽,進入複賽階段,戰況越來越激烈,這週更是特別,有韓國變性美女河莉秀,以及昔日的青蛙王子高凌風,特別選了高難度的桑巴舞,儘管有心重振往日雄風,不過歲月不饒人,扭得辛苦,卻沒獲得評審青睞。
    2006/12/11 00:27
  • 舞林大會複賽8選3 翁虹慘遭淘汰

    上海東方衛視的「舞林大會」舞蹈比賽進入複賽階段,由於每個人都是在初賽過關斬將,舞藝不相上下,只好在服裝上下功夫,讓整場比賽也宛如一場服裝秀,「小帥虎」陳志朋以陰柔的貴族裝扮,大跳雙人華爾滋,獲得評審一致認同,給了他最高分,而剛從婚變陰影中重新站起來的翁虹,儘管也是卯足全力,最後還是慘遭淘汰。
    2006/11/25 17:49
  • 女星搶上「舞林大會」 展舞技秀身材

    大陸上海東方衛視,最新推出的「舞林大會」舞蹈比賽,邀請兩岸三地知名藝人,一展不為人知的舞技,然而舞台的殘酷也讓許多藝人被淘汰後,難過落淚,不過也因此刺激了高收視率。
    2006/11/18 17:35
  • 退貨摩擦不斷 SK-II暫停受理

    知名保養品SK-II被大陸驗出含重金屬,生產的日本寶潔公司日前宣布接受退貨,但是北京、上海等地卻陸續傳出消費者在退貨時與專櫃人員發生摩擦甚至衝突,因此SK-II昨天宣布撤櫃,同時暫停接受退貨。SK-II這項決定又引來大陸消費者的抗議,連上海東方衛視為服務日僑播出的日語新聞,都提出批評。
    2006/09/23 12:34
  • 拼人氣 「我型我秀」爆同志緋聞

    儘管最近型男當道,但是只要能展現自我特色,不夠帥也有出頭天,大陸東方衛視的「我型我秀」真人選秀比賽,就是強調個性與特色,隨著進入決賽倒數,競爭越來越激烈,參賽者各個使出渾身解數,甚至自爆緋聞,爭版面。
    2006/08/27 13:24
  • 「加油好男兒」大結局 觀眾票決勝負

    大陸湖南衛視的歌唱比賽「超級女聲」,曾經掀起炫風,上海東方衛視接著推出以男性為主的,大型選秀擂台「加油好男兒」,歷經4個月的比賽,昨晚進入三選一的最後高潮,長相酷似藝人王力宏的藏族男孩蒲巴甲,因為觀眾簡訊票數超高,順利打敗另外兩名對手,成為第一名的「好男兒」。
    2006/08/27 12:16
  • 「加油好男兒」 5進3灑淚水拼收視

    上海東方衛視斥資打造媲美「超級女生」的歌唱比賽「加油,好男兒」,目前進入倒數階段,週六晚間舉行5進3擂台,可說是歡笑血淚交織,落敗下來的2名參賽者含淚退出舞台,台下的女歌迷們哭成一團,就連女評審也跟著紅了眼眶。
    2006/08/20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