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東大門 結果共220筆

  • 動力火車花蓮飆嗓「竟被粉絲猜透透」 黃明志、魏如萱亮相倒數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昨(5)日起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盛大展開,開幕大秀為「原民搖擺夜」,由金曲天團動力火車壓軸,加上阿爆、舞思愛、莫宰羊、PONAY、許含光的精彩演出,搭配璀璨星空煙火秀,為現場觀眾帶來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2023/07/06 16:09
  • 動力火車登台玩猜歌遊戲 鐵粉全答對驚喊「你們很強」秒變大型KTV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7月5日起,正式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盛大展開,開幕大秀為「原民搖擺夜」,由金曲天團動力火車壓軸,加上阿爆、舞思愛、莫宰羊、PONAY、許含光的精彩演出,最後由璀璨星空煙火秀為東台灣夜晚畫下完美句點。
    2023/07/06 11:38
  • 花蓮夏戀嘉年華「巨蛋級卡司」曝光 動力火車、告五人都來了

    花蓮「夏戀嘉年華」有暑假最強音樂節之稱,連續16年奪下聲量冠軍,主辦單位宣布今年從7月5日至9日,一連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開唱,邀來金曲歌后魏如萱、平民天團玖壹壹、原民天團動力火車、創作鬼才黃明志、人氣夯團告五人等卡司到場齊唱,恰巧他們都是半年內剛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完演唱會的秒殺大咖,讓粉絲嗨喊:「巨蛋級演出免費看,坐趟火車來花蓮玩超划算!」
    2023/06/28 13:53
  • 蝦好小隻!5隻260元 客抱怨「東大盤夜市」

    這樣的烤蝦,你覺得價格會太貴嗎?有民眾去花蓮的東大門夜市買烤蝦,5隻260元,但買回去後,一打開卻發現這蝦子的SIZE,好像有點小,似乎不太符合他的期待,甚至更PO文酸說「東大盤夜市」,對此老闆說,以前1隻賣50元,用的都是品質第二級的大白蝦,價格都是公開透明,可以理解民眾的不同的看法,不會太在意。
    2023/06/21 15:20
  • 黃子佼崩潰搞到進加護病房!陳零九曝「私下真面目」 認心情複雜

    花蓮一年一度的「夏戀演唱會」將從7月5日至9日,一連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花蓮縣政府今(20)日舉辦記者會,請來陳零九、邱鋒澤站台造勢,同時宣布5大主題夜及超過40組超強卡司。不過近年來性騷擾風波不斷,昨天延燒到黃子佼事件,不只情緒失控爆料演藝圈內幕,最後還送進加護病房,事件一發不可收拾。對此,「九澤CP」被問到此事,他們也心疼回應了。
    2023/06/20 17:38
  • 物價比士林夜市貴?他5隻烤蝦花260元 怒批「東大盤夜市」

    前陣子不少民眾抱怨,各地大部分夜市再也找不到「銅板價美食」,尤其最受歡迎的雞排、珍珠奶茶等,漲價後比一般便當還要貴,讓民眾無奈指出,「根本是奢侈品」。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他在某夜市購買5隻烤蝦竟要價260元,引起網友關注、表達兩極看法。
    2023/06/20 13:52
  • 洗個碗35元?花蓮蓋洗碗工廠 攤商喊吃不消

    洗一個碗要35元,環保局喊冤,是一個月6000元餐具洗到飽,花蓮縣政府為了推動環保,鼓勵東大門夜市攤商使用環保餐具,並且建立一座清洗中心,6月底就準備要開始興建,不過許多東大門夜市攤商對於收費價格,不能接受,以為成本洗一個碗就要35元,紛紛打退堂鼓,環保局趕緊澄清,是包月計費。
    2023/06/07 19:16
  • 洗個碗35元? 花蓮環保局澄清「餐具洗到飽」月費6千元

    花蓮縣環保局為推動垃圾減量,鼓勵東大門夜市不使用一次性餐具,將在美崙工業區設置「洗碗工廠」。獲得花東基金6000萬元的補助,要以OT模式興建,後續委由民間營運。但卻傳出洗一個碗要35元,導致攤商頻頻退出,讓「洗碗工廠」很可能成為蚊子工廠。花蓮縣環保局副局長饒慶龍表示,洗滌成本一個35元是誤會,他們推出的是「餐具洗到飽」月費6千元。
    2023/06/07 15:08
  • 泱泱狂吃東大門夜市美食 被「這料理」嚇到:第一次看過

    泱泱(吳泱潾)在《木曜4超玩》主持群打開知名度,她前陣子前往花蓮旅遊拍個人頻道影片,逛東大門夜市時,卻被店家賣的東西嚇到了,驚訝地說「第一次在台灣夜市看到!」充滿特色的原住民小吃,也讓泱泱大飽口福
    2023/06/06 13:46
  • 人情味「路邊攤」變社會亂象 南韓出手整治

    辣炒年糕、糖餅和魚板湯,或是生鮮蔬果以及鍋碗瓢盆,南韓路邊攤什麼都賣,便宜又充滿人情味的銷售模式,在區域民生占有一席之地;不過隨著時代變遷,路邊攤商占用道路做生意,也惹得民怨四起。擾民、不衛生、違法,南韓路邊攤現在被貼上一系列負面標籤,地方政府順應民意加強取締,卻引發路邊攤業者強烈反彈。
    2023/04/10 19:50
  • 「把妹神車」大會師!花蓮掀回憶殺 90年代老車齊聚

    花蓮東大門夜市昨(2)日特別熱鬧,因為現場聚集數10台90年代各種經典老車,其中曾被封為「把妹神車」的舊名流機車一字排開,還有偉士牌機車、金旺機車等,吸引現場民眾搶著合影,掀起一股回憶殺。
    2023/04/03 11:56
  • 播放「阿昭署長來了」 花警走入觀光夜市反詐騙宣導

    花蓮分局為響應內政部警政署反詐騙政策,強力宣導內政部警政署所針對常見的5種詐騙手法,除了透過網路媒體、社團、電視牆等多元管道推廣。3月10日晚間8點,花蓮分局長陳文彬率領同仁走入花蓮東大門夜市進行廣播宣導,希望能走進人群讓花蓮鄉親及遊客都能獲得更深刻的印象。
    2023/03/12 11:18
  • 228連續假期 花蓮警分局祭「交通快打」備戰

    228連續四天假期,花蓮警分局為有效紓解大量的返鄉與出遊人車潮,將啟動交通疏導措施,針對轄內金三角商圈、主要幹道、東大門觀光夜市及火車站等場所祭出「交通快打」措施,加派警力快速因應,實施交通疏導及執行分流,警方也籲請駕駛人配合警方的疏導作為,以維持道路交通的順暢。
    2023/02/25 08:31
  • 出遊人多爆火氣!逛夜市釀口角 熱炒太忙份量少

    過年各景點名店都是人潮,有遊客逛台南花園夜市,疑似買完草莓擋在攤子前,和攤販爆發口角,從初一統計至初五,台南各景點人潮,湧入550萬人次,知名牛肉湯和冰店,店外湧現排隊人龍,另外有遊客到花蓮玩,前往東大門夜市吃熱炒,結果菜上桌份量不到盤子的一半,抱怨像吃剩菜,店家致歉說是忙中出錯。
    2023/01/27 19:18
  • 和羅志祥拚了!「台灣小林幸子」白冰冰跨年大秀孔雀開屏 41年戰袍藏翻身內幕

    「2022-2023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在12月31日晚間8點,在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今(24日)星光名單公開,由「亞洲舞王」羅志祥再度擔任壓軸嘉賓,另外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鐵肺歌后戴愛玲、創作才子黃奕儒等歌手接力飆唱,陪伴粉絲迎向嶄新的一年。有「台灣小林幸子」封號白冰冰,今年更是使出渾身解數,更出動41年的壓箱寶,要在跨年夜重現當年秀場萬人爭睹的華麗孔雀裝。
    2022/12/24 12:26
  • 羅志祥曝獨家喜訊!跨年只想陪最愛的「她」 甜喊:格外珍惜

    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31日將在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面對外界猜測關注的星光名單,主辦單位今天正式公佈首波重磅卡司,由亞洲舞王羅志祥再度擔任壓軸嘉賓,陪伴粉絲迎向嶄新的一年。去年小豬在花蓮的復出秀,一口氣20多分鐘non-stop唱跳組曲,展現天王超強實力,佳評如潮。
    2022/12/14 15:32
  • 疫情後韓國變超大! 明洞冷清 帶你看「釜山」新口袋名單

    韓國在疫情之前也是國人很愛去的國家,隨著台灣國門將在10/13解封,不少代購業者已經先前往批貨!不過觀察發現,倒的店面到現在還沒有新品牌進駐,過去超夯的明洞、東大門,很多原本租給美妝品牌的店面依舊空蕩蕩,甚至不少批發衣服的店,都轉去其他地方,因為要省店租。
    2022/10/05 18:36
  • 小綠人長高? 動畫宣導燈箱 民眾:很有趣

    花蓮縣府在東大門夜市附近的行人號誌燈上方,設置新的宣導燈箱,利用聯網呈現可愛動畫和跑馬燈效果,宣導政府政策以及花蓮近期的活動,民眾第一次看到都覺得驚奇,縣府表示,目前燈箱只設置10處在人潮密集的路口,如果民眾反應不錯就會再增加。
    2022/08/17 15:04
  • 阿爆花蓮開唱揪族人搖擺!理想混蛋自虧吃貨「期待在地美食」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於從7月9日至13日每晚7時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熱情開唱,卡司陣容豪華,除「電音天后」謝金燕睽違7年空降夏戀、「本土天團」玖壹壹、動力火車、舞思愛、許富凱、壞特、理想混蛋、阿爆、BOXING、阿爆等歌手接力開唱,準備陪歌迷嗨爆花蓮。
    2022/07/07 17:50
  • 夏戀嘉年華強勢回歸!許富凱「想泡在太平洋」帶獎座幫她加持

    暑假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盛典「花蓮夏戀嘉年華」,終於在睽違兩年後強勢回歸。花蓮縣政府今(22)日舉辦記者會,宣布「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將從7月9日至13日、連續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熱情開唱,歌手鼓鼓(呂思緯)、許富凱與舞思愛皆到場造勢,今年更規劃5大主題夜,超過40組歌手接力登台演出。
    2022/06/23 01:34
  • 許富凱暑假花蓮開唱!「行程曝光」最想去這裡

    「花蓮夏戀嘉年華」睽違2年回歸,花蓮縣政府今(22)舉辦記者會,宣布演唱會將從7月9日至13日,連續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開唱,現場邀來「全能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金曲歌王」許富凱、本屆入圍「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的舞思愛到場造勢,更一口氣宣布5大主題夜「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超過40組夢幻偶像歌手接力登場。
    2022/06/22 18:33
  • 謝金燕隔7年花蓮開唱!「想吃這些美食」自嘲腿力比輸娘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今年將於7月9日(六)至7月13日(三)每晚7時在東大門廣場,祭出「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五大主題音樂派對,近40組偶像歌手及樂團接力飆唱,主辦單位今(18)日公布首波卡司,包括電音天后謝金燕、本土天團玖壹壹,兩組大咖巨星將把小巨蛋等級演出,移師花蓮開唱。
    2022/06/18 16:08
  • 鄰近上海壓力大 蘇州官方坦言:面臨最困難的時刻

    上海疫情嚴峻,讓緊鄰的蘇州市備感壓力。蘇州官方近日坦言,面臨疫情以來最困難的時候,要堅決守住江蘇省的「東大門」,並且不能因疫情防控,使民眾面臨物資保供問題。
    2022/04/14 15:20
  • 謝金燕、動力火車集合 全中運「一張火車票直通小巨蛋」

    111年全中運將在花蓮盛大舉辦,「選手之夜」星光爆棚,將在4月16日晚間7時至10時於東大門廣場開唱,花蓮縣政府睽違17年爭取到主辦權,為了給選手帶來最強應援,端出7組超強卡司陣容,包括「電音天后」謝金燕時隔7年重返花蓮演出、動力火車、玖壹壹、Bii畢書盡、鼓鼓(呂思緯)、婁峻碩、賴晏駒、黃偉晉以及「金曲新人」壞特?te輪番開唱,由獲得金鐘獎的「全明星主播」蔡尚樺和小龜(楊程鈞)攜手主持,3小時精彩演出唱好唱滿。
    2022/03/26 13:53
  • 大S歐爸尪舞王出身 組酷龍「成韓流先驅」紅爆華人樂壇

    45歲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今(8)日無預警宣布和舊愛、韓團「酷龍」52歲成員具俊曄結婚,震撼演藝圈。事實上,具俊曄曾為韓國十大舞王排名第一,1996年與歌手姜元來合組雙人男團「酷龍」出道,「酷龍」堪稱韓流先驅,兩人當時以主打歌〈Kungtari Shabara〉等大量Hip-Hop舞曲及R&B、饒舌曲風的歌曲震驚韓國樂壇,其後包括徐懷鈺、杜德偉、蘇慧倫及草蜢等港台歌手,都爭相翻唱他們的成名曲。
    2022/03/08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