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東大門 結果共220筆

  • 專挑外送員!竊賊遭抓包 哭求不要報警

    一名慣竊專門在花蓮東大門夜市,專挑外送員下手,趁他們停車去取餐時,偷走車上零錢,15日一名曾姓外送員就直擊到零錢袋遭竊,追上去詢問,本來嫌犯還否認,直到聽到「通通都有錄影」,這才把偷來的錢袋拿出來。警方追查發現,他全鎖定夜市附近,至少犯案6次。
    2022/02/21 12:02
  • 炒菜鍋沒菜!通緝犯打人後裝廚師 還曾跟謝和弦吵架

    花蓮縣一名徐姓男子昨(9)日凌晨3時許,於一間卡拉OK與酒客發生衝突,他將人打到頭部受傷,警方到場後,他竟躲在廚房裝廚師在炒菜,但鍋子裡完全沒東西,警方一查,他的身分曝光,是一名詐欺通緝犯,而他還曾跟歌手謝和弦在東大門夜市吵過架。
    2022/02/10 18:31
  • 我在畫畫啊!持石頭刮花烤漆 車主氣炸

    好端端車停在路邊,結果遭人刮花!花蓮一名男子昨天晚間被人發現,站在東大門夜市附近的停車格旁,行為鬼鬼祟祟的,員警獲報到附近巡邏,果然就看到他手拿著一顆石頭,正在作畫,大聲喝斥,還裝傻說沒在幹嘛啊,但小轎車已經變成大花布,車主得知後氣炸,直接提告。
    2021/12/28 18:32
  • 錢還來! 5男包圍東大門夜市水果攤討債

    總是滿滿遊客的花蓮東大門夜市,竟然發生恐嚇討債事件!昨晚八點多,突然有好幾名男子包圍一間攤商,但老闆根本不認識他,嚇得趕緊報警!原來主嫌供稱,一位朋友跟地下錢莊借了兩百萬,他幫忙作保,對方卻跑路,後來想到朋友姊姊在夜市賣水果,才會來這討債。但警方認為,主嫌供詞交代不清,更有反覆犯案疑慮,建請檢方聲押。
    2021/11/22 19:10
  • 「解封」要喊卡?南韓和疫共存 死亡.重症數創新高

    南韓轉向「和疫情共存」,恢復日常生活兩個星期,但被視為是核心防疫指標的「危重症患者數」和「死亡人數」卻持續增加;單日通報危重症病例接近500人,且不斷刷新紀錄,而死亡人數也連日居高不下、維持在兩位數。目前首爾、仁川等大首都圈的重症病床使用率,突破75%,已經達到南韓中央當初設定,按下「解封暫停鍵」的標準。南韓分階段解封,如今看起來又有變數,明天(16日)防疫當局將公開緊急因應對策;不過這個星期四就是南韓學測日,疫情惡化也讓考生和家長很擔憂。
    2021/11/15 19:46
  • 你多收錢!遭控「轉租」攤位 女稱:是分紅

    人氣超高的花蓮東大門夜市,現在卻傳出有攤商爆發租金糾紛!其實要在這擺攤,都會簽約,明文規定不可轉租。但一名劉小姐說,她的婆婆2015年本來與另名攤主,協調只需付租金跟管理費,就可以讓他們做生意,但最近對方卻突然要求,要收8000元的「分紅」,因為不曉得婆婆跟對方當初如何協定,直到今年,婆婆才知道整起事情,相當不滿。對此,花蓮縣府回應,有收到投訴,認為目前看下來確實有轉租行為。
    2021/11/05 18:27
  • 違停買包子!「科技執法」5個月取締3千多件

    花蓮自5月起在中山路5個路口,裝設科技執法設備,統計到10月,5個月共開出7153張罰單,其中光是公正街包子店附近就取締了3125張,比數快佔一半,違規件數驚人;其實包括東大門、明禮路鄰近也有4個大型停車場,約500個車位,遊客想逛商圈又不想荷包失血,最好多走幾步路。
    2021/11/02 12:35
  • 逛完東大門叫不醒! 遊客突昏厥倒地

    一群從雲林出發到花蓮玩的遊客,17日晚上8點多逛完東大門夜市後,準備返回飯店,途中一名年約50歲的陳姓男子疑似突發性心肌梗塞,覺得胸口疼痛、昏倒在路邊,同行友人怎麼叫都叫不醒,恰巧這時有員警巡邏經過,趕緊下車查看、進行CPR按壓並撥打119,幸好經過送醫搶救後,陳姓男子脫離險境。
    2021/10/20 19:10
  • 迎接遊客嗨! 東大門夜市攤販「加倍備料」

    中秋連假,已經去哪玩了嗎?全台不少地方,都湧現悶太久的遊客!像是花蓮東大門夜市昨天(18日)人潮滿滿,攤販就說,為了迎接客人,準備了比平常多兩倍的食材,要搶商機!假期來到第二天,出門前還是得留意路況,高公局預估,「國三南港往國五頭城路段」,會一路壅塞到下午。
    2021/09/19 14:32
  • 百道雷射光束! 光臨藝術節「科技未來」每晚18時點亮新竹

    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第二彈「科技未來」燈區,即日起至10月16日,每晚18時準時點亮東大路、新竹公園、中央公園及三民公園!新竹市長林智堅率表示,本次展出8件為竹市量身打造的大型燈具,串聯前後站交通要道東大陸橋,變身作品「螢光呼吸」,串聯新竹公園大門由雷射光束組成的「織築」,讓民眾不僅賞燈,還能走進燈光裡;麗池上的傳統燈藝「竹鵲松風迎春曦」,則利用水面與周遭樹林,打造5分鐘圓形燈光秀,每晚18時準時點亮,歡迎國人一起來體驗竹市專屬的光影之美。
    2021/09/15 09:00
  • 確診「麻醉護理師」 足跡玩遍花蓮各大景點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延燒到花蓮!社區接觸者案16158,是臺大麻醉科的護理師,也是首例接種完2劑莫德納疫苗突破性感染者。他上個月26日就出現症狀,9/3到9/5搭台鐵到花蓮旅遊,曾造訪許多知名小吃店跟熱門景點,包括新天堂樂園、東大門夜市以及堪稱地表最強蛋黃酥店「歪歪歪」、一心泡泡冰、周家蒸餃等等,今天下午清潔隊火速在市區進行大清消。
    2021/09/08 20:43
  • 在美打過兩劑BNT 自美返台確診者足跡多、遊遍6縣市

    案16087美國返台的確診者,因為要回美國採檢才確診,儘管Ct值36,但他的足跡相當多,更遍及北北基桃跟宜蘭、花蓮共六個縣市,(29日)晚間花蓮縣府也緊急公布,確診者26日和27日兩天的足跡,包括東大門夜市、七星潭等知名景點。
    2021/08/29 23:13
  • 新北親友旅遊團5人染疫! 從多處花蓮觀光景點緊急清消

    花蓮出現新北市確診者足跡!花蓮縣府表示,新北市的確診個案,15970,似乎不知道自己已經被職場同事,15971傳染,與親友團8月初到花蓮旅遊,足跡到過公正包子店、東大門夜市等等的知名景點,包子店今(17日)上午拉下鐵門沒做生意!另外案15971的足跡,曾到多個外縣市趴趴走,其中還到過彰化八卦山下的知名肉圓店。
    2021/08/17 13:17
  • 赴花蓮旅遊5染疫 足跡逛遍東大門、公正包子、曾記麻糬

    今(16)日花蓮縣政府公布來自新北市確診個案的足跡,曾於8月2日至10日開車前往花蓮,旅遊期間跑遍東大門夜市、公正街包子店、曾記麻糬等知名店家。
    2021/08/16 18:55
  • 新北增6確診!親友組團遊花蓮東大門夜市等 足跡遍全台

    新北新增六人確診,原來他們是親友組團去花蓮玩,除了去花蓮東大門夜市、公正包子店等,他們的足跡更橫跨北中南多縣市,侯友宜說正在釐清感染源。
    2021/08/16 18:36
  • 杜詩梅被盜照片還「認錯人」 詐騙廣告:欣凌開團購

    藝人杜詩梅,被臉書的一頁式廣告「盜用照片」,而且詐騙還搞錯人,把她認成藝人「鍾欣凌」,她用幽默詼諧方式回擊,還標記對方出面回應。而杜詩梅也轉型,在花蓮東大門夜市經營燒烤店,不過疫情攪局,三級警戒期間暫停營業,13日微解封後重新出發,全面改做外帶。
    2021/07/18 18:04
  • 狂排1小時!包子名店好多人 買回民宿吃

    微解封將近一周了,遊客紛紛出籠!以花蓮來說,知名的公正包子店,遊客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買到,就算不能內用也要買回民宿吃,而平常都是當地人在吃的燒餅油條店,卻意外出現大批人潮,員工們號碼牌發到手軟,就連遊客都說,如果是在北部,可能早就被檢舉了,另外像是東大門夜市,遊客也翻倍湧進2千人。
    2021/07/18 13:27
  • 小吃太香了!習慣邊走邊吃 當心遭開罰

    時隔快兩個月,夜市終於重啟營業!花蓮東大門夜市昨天微解封的第一晚,不少攤商都回來擺攤,雖然大概只有2成5的業者,有開門營業,但依舊吸引不少民眾到現場逛夜市,大部分的民眾和攤商都很遵守規定,只是有些人可能太久沒吃到夜市小吃,買了之後就忍不住開始邊走邊吃起來。
    2021/07/14 14:15
  • 杜詩梅轉戰賣甜點 疫情閉關發現新興趣

    藝人杜詩梅,原本在花蓮東大門夜市,賣海鮮燒烤,疫情爆發夜市關閉,收入歸零,她上網學做甜點、烘焙,沒想到意外接到生意,還直播賣獵人粽。
    2021/07/11 18:11
  • 花蓮7/13微解封 東大門夜市、七星潭部分開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微解封部分場所,花蓮縣政府今天宣布鬆綁場所及管制方式,13日起東大門餐飲業恢復營業,開放外帶;七星潭等熱門戶外景區,只開放草皮區,沙灘區仍封閉。
    2021/07/09 17:05
  • 花蓮東大門夜市不解封 縣府盼攤商紓困申請展延

    因應疫情中央推出紓困4.0,其中對於傳統市集、夜市攤商紓困金部分,若為無稅籍、無勞保者的急難紓困金,花蓮縣申請者每戶可領2萬6576元,今天截止申請,縣府盼能再展延。
    2021/06/30 17:45
  • 東大門夜市拆光夷為平地? 傳假訊息者遭警法辦

    有民眾在地方社群網站散布「東大門夜市拆光夷為平地」不實假訊息,警方循線調查,將發布者移送偵辦。
    2021/05/25 14:27
  • 還營業!揪4家業者違規 縣府:最高罰1萬5

    雙北宣布升級到第三級警戒後,宜花東也跟進到準三級。目前三個縣市都比照雙北,嚴格執行防疫規定,花蓮關閉了東大門夜市,宜蘭跟台東則是加強巡查八大行業場所,但台東15號稽查時,竟然發現有4家業者還在營業,當場被縣府開罰。
    2021/05/16 12:34
  • 共體時艱!堵疫情夜市禁試吃、不能邊走邊吃

    雙北防疫拉到三級警戒,永和的樂華夜市人潮冷清,花蓮的東大門夜市,今天(15日)才通知週日起暫停營業,攤販措手不及,因為周末備貨都叫比較多,這下不曉得該怎麼辦,至於高雄進入「準三級」警戒,夜市可以擺攤,但不能邊走邊吃,如果內用桌沒有隔,或是無法保持安全距離,就建議外帶。
    2021/05/15 22:42
  • 快訊/花蓮準三級防疫 東大門夜市16日起暫停營業

    花蓮縣也宣布提升為準三級防疫,除中央規範暫停營業兩周的娛樂場所外,東大門夜市也從15日開始不共食,僅外帶,而16日起暫停營業直到疫情舒緩,流動夜市則是全部暫停營業。
    2021/05/15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