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動力火車集合 全中運「一張火車票直通小巨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3:53
動力火車、謝金燕將於全中運「選手之夜」開唱。(圖/花蓮縣政府提供、翻攝自謝金燕IG)
動力火車、謝金燕將於全中運「選手之夜」開唱。(圖/花蓮縣政府提供、翻攝自謝金燕IG)

111年全中運將在花蓮盛大舉辦,「選手之夜」星光爆棚,將在4月16日晚間7時至10時於東大門廣場開唱,花蓮縣政府睽違17年爭取到主辦權,為了給選手帶來最強應援,端出7組超強卡司陣容,包括「電音天后」謝金燕時隔7年重返花蓮演出、動力火車、玖壹壹、Bii畢書盡、鼓鼓(呂思緯)、婁峻碩、賴晏駒、黃偉晉以及「金曲新人」壞特?te輪番開唱,由獲得金鐘獎的「全明星主播」蔡尚樺和小龜(楊程鈞)攜手主持,3小時精彩演出唱好唱滿。

更多新聞:炎亞綸「把鬼鬼當垃圾」清掉!《營業中》裝潢激出500萬畫作

 

動力火車面對粉絲敲碗歌單,顏志琳笑說:「非常開心也榮幸參加這個活動,會唱經典歌曲囉!」回憶學生時期參加過籃球、排球、跑步比賽,但都是志在參加,不是校隊,自己也熱愛看NBA籃球賽事。近來為了備戰高雄巨蛋演唱會的他天天運動,維持每天跑步、健身2小時,談及花蓮城市印象?他直呼:「炸彈蔥油餅!太魯閣峽谷!」尤秋興也透露:「演出非常熱血,想到自己年輕時也常參加運動賽,最近很紅的《我很好騙》應該會唱。」以前參加過排球、田徑比賽,最擅長排球與跳遠,目前持續打高爾夫球、騎單車維持好體態。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藏《阿拉丁》主題曲歌手 胖版賀軍翔PK山寨陳立農

鼓鼓經過《全明星運動會》洗禮,對選手辛苦更能感同身受。(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鼓鼓經過《全明星運動會》洗禮,更加明白職業選手的辛苦,他說:「這是一個運動員努力了那麼久,很重要的一個殿堂!很不簡單,希望大家都能拿到自己想要的成績,我也會帶來可以振奮士氣的歌曲,幫所有運動員加油打氣。」他近來為了5月7日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演唱會備戰,每週固定做ATS(AZONE Training System)訓練增加心肺跟肌力,更埋下伏筆:「如果練得不錯,演唱會上秀一下喔…看氣氛啦!現場才知道。」對於花蓮相當熟悉的他,除了衝浪也造訪許多咖啡廳、選物店,大讚很有特色。

更多新聞:A-Lin脫了!「一塊布遮3點」性感解放 躺床照太撩人

「金曲新人」壞特?te。(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壞特?te首度到全中運演出,雀躍說:「很開心能出席這樣的活動,也來幫選手們加油打氣,這次的演出會唱舊歌,以及去年推出的新單曲〈虧欠〉。」她回憶小學時參加田徑項目、高中時喜歡打桌球,非常喜歡看奧運,覺得很熱血。目前持續健身,也迷上打羽球跟衝浪,偶爾與朋友相約打桌球。到花蓮演出,她形容:「花蓮很美,很想多在這邊待幾天,很喜歡吃扁食,有機會能在花蓮多享用一些料理,希望大家可以推薦給我。」

花蓮縣政府每年夏季及冬季舉辦東台灣音樂盛典,皆強力主打「一張火車票直通小巨蛋」,今年演唱會盛事不間斷,由春季的「全中運選手之夜」一路唱到夏季的「夏戀嘉年華」以及冬季跨年的「太平洋觀光節」。其中首度開唱的選手之夜,卡司集合全台跨年壓軸卡司,為選手加油打氣,舞台硬體規格也比照台北小巨蛋等級,歡迎選手、鄉親共襄盛舉感受花蓮的熱情與活力,並近距離感受巨星魅力。4月16日(六)下午17時30分至23時,會場周邊將實施交通管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中運#花蓮#選手之夜#動力火車#謝金燕#鼓鼓#壞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078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