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播放「阿昭署長來了」 花警走入觀光夜市反詐騙宣導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1:18
花蓮分局長陳文彬帶隊走入花蓮東大門夜市,沿路與民眾做反詐騙宣導。(圖/花蓮分局提供)
花蓮分局長陳文彬帶隊走入花蓮東大門夜市,沿路與民眾做反詐騙宣導。(圖/花蓮分局提供)

       花蓮分局為響應內政部警政署反詐騙政策,強力宣導內政部警政署所針對常見的5種詐騙手法,除了透過網路媒體、社團、電視牆等多元管道推廣。3月10日晚間8點,花蓮分局長陳文彬率領同仁走入花蓮東大門夜市進行廣播宣導,希望能走進人群讓花蓮鄉親及遊客都能獲得更深刻的印象。

現場民眾對於警方徒步夜市內宣導,感到創新及有趣。(圖/花蓮分局提供)

       3月10日晚間,花蓮分局長陳文彬帶隊走入花蓮東大門夜市,沿路與民眾做反詐騙宣導,並配合播放「警政署阿昭署長來了」反詐騙宣導廣播共5集,提醒花蓮鄉親及遊客預防犯罪的觀念,強化防詐宣導。現場民眾對於警方徒步夜市內宣導,感到創新及有趣,表示有加深反詐騙宣導的印象。

 
       花蓮分局長陳文彬表示: 詐騙手法日新月異,藉由不斷的進行反詐騙宣導,提高民眾的預防犯罪的意識,才能成功達成「阻詐」的功效。花蓮分局將深入社區、校園及各大觀光景點與花蓮鄉親與遊客面對面進行宣導,期盼有效防制詐騙案件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縣#花蓮分局#東大門夜市#反詐騙宣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54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