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李明輝 結果共1,955筆

  • 戰鼓擂、士氣振! 陸軍勇士戰鼓隊氣勢磅礡

    國防安全無假期,國軍官兵堅守岡位,要讓國人過好年,海軍公布春節巡弋影像,其中包括雄二以及標二飛彈射擊畫面,以及罕見的海軍機動飛彈車組奔馳於道路,進入戰術位置畫面,而陸軍戰鼓隊的辛勤練習,也在春節曝光。
    2024/02/12 12:49
  • 除夕初一都來! 中共8空飄氣球4枚穿本島

    軍迷粉專公布航機圖,過年期間美軍反潛機在我西南空域附近巡航,最近距離恆春只有148公里,另外中共解放軍從大年初一早上6點到初二早上6點,再度被我軍偵測,有八枚空飄氣球擾台,其中有四枚直接穿越本島上空。
    2024/02/11 20:16
  • 淡水河防最前線 總統初二赴關指部勞軍

    總統蔡英文年初二行程滿檔,一早先到深澳視察海巡人員,接著就趕到淡水關渡陸軍指揮部,特別勉勵弟兄辛苦,畢竟淡水河防,是首都衛戍第一線,隨後再前往關渡宮發紅包,不少民眾搶排,想拿總統卸任前的絕版紅包。
    2024/02/11 14:22
  • 連勝文嘆藍造勢曲「老派」 蔣萬安現場飆歌

    「年輕化」不能淪為口號!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天在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在造勢場合的氛圍,沒辦法讓年輕人產生共鳴,現場播放的歌曲,連他本人都不會唱。作為藍營最年輕的縣市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就笑稱,自己沒有資格評論,因為他平常都聽告五人的「披星戴月的想你」,甚至直接在現場清唱一段!
    2024/02/10 20:38
  • 賴清德危機? 國運籤示警「兩岸可能有衝突」

    新北湧蓮寺,昨晚抽出國運籤,其中「士籤」部分,抽中的是「中下籤」,廟方就解釋,這意味在賴清德上任總統後,兩岸可能會有衝突。對此,賴清德沒有回應,但是在宮廟參拜的時候,他也許下心願,就是新的一年,「我們的國家能夠更強盛」。
    2024/02/10 14:31
  • 任內在台最後農曆年 孫曉雅拍影片拜年

    今年是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任內最後一個農曆新年,她親自到內湖花市買花,用花藝來慶祝新年,另外他也上了知名網路節目,和主持人邰智源直球對決,被問到台美是否為盟邦,孫曉雅說並不是,因為這在外交層面上代表有簽署條約,但台美是良好的合作夥伴。
    2024/02/09 19:26
  • 跟上時代! 陸軍拍龍年短影音向國人拜年

    現代戰爭走向科技戰,資通電軍地位非常重要,陸軍桃園平鎮通信電子資訊訓練中心,訓練也很科技化,有數位情境教室,更透過AR實境結合平板電腦,學員可以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學習如何操作裝備,另外陸軍也在除夕這天發短影音,向國人拜年。
    2024/02/09 19:22
  • 「從祖父時期就來拜!」 賴清德除夕返萬里拜廟

    準總統賴清德今天(2/9)一早回到老家金山萬里拜廟,不少民眾排隊搶拿賴清德發的開運紅包,更有狂粉拿今年當選的報紙頭條給他簽名,他說四年前當選副總統也有簽,今年一定也要簽,而賴清德結束行程之後,中午也到親戚家用餐!
    2024/02/09 14:48
  • 夾縫中闢生路!「災救先行者」消防署特種搜救隊備勤不打烊

    近八年來,幾次國內外大型震災,都巧合的發生在年節前後。我國消防署的特種搜救隊無役不與,也在國際救援任務中,證明了各項能力,都已經與世界接軌。憑藉豐富經驗和紮實訓練,這支中央直屬救難隊,正逐步協助各縣市完成能力認證,建立充足救難能量,來看看他們他們的備勤狀況,也包括了土耳其震災,經歷生死一瞬間的隊員,現身分享經歷。
    2024/02/08 22:42
  • 台北魚市門市新裝潢 搶搭直播帶貨風潮

    在台北市區想買海鮮,不少人都會選擇到知名的上引水產,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只要走幾步路,就有台北漁市官方經營的水產門市,最近剛重新裝潢完成,更跟上流行開始直播帶貨,積極年輕化要在競爭激烈的漁貨通路中殺出一條血路。
    2024/02/08 19:12
  • 揣摩政治風格 8年級生替政治人物唱競選曲

    許多候選人都會請專業音樂人,量身打造主題曲,來加深選民印象,像是之前競選桃園市長的鄭運鵬,就製作了一首超熱血的競選歌曲,而負責演唱的是一名8年級生名字叫鍾笠宏,從南部北漂到台北工作,本身就熱愛音樂創作的他,第一次幫政治人物演唱,他說和唱其他歌曲不一樣,要多了解候選人的做事風格,才能打造出適合的競選歌曲。
    2024/02/08 13:59
  • 一年兵訓練升級2.0 役男:課程滿、東西多

    首梯回歸1年期的義務役在3號第一次放假,過完年下一梯義務役也將入伍,而這次新訓國防部新增了很多訓練科目,以往只有特殊單位才有的近身格鬥訓練,現在所有新兵都要練,刺槍術也不再只有原地突刺,還會結合格鬥術,首梯役男也透露每天課程都很滿,不過時間也相對過的比較快。
    2024/02/04 18:32
  • 挨批神隱 韓:新國會從化解朝野惡意開始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在花蓮感恩茶會上怒嗆,未來國會改革要把國會證言不得說謊入法,會讓民進黨找不到人當部會首長,因為他們天天說謊,而最近被質疑上班首日不見人影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發文表示,希望朝野能和諧,新國會要從化解惡意開始。
    2024/02/04 13:04
  • 周美青低調親送馬春聯 麵店老闆超驚喜

    前總統馬英九每逢過年都會親寫春聯,並和夫人周美青共同署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PO出店家監視器,說周美青戴著墨鏡口罩,低調親自送春聯給店家,另外正值尾牙季,國民黨今年同樣由朱立倫主席自掏腰包瓣感恩餐會,除了每個黨工禮券加碼到8000外,餐會上也有提供獎品抽獎。
    2024/02/03 19:34
  • 喬國會涉「爭閣揆」? 黃國昌:林佳龍背叛游錫堃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雖然結束了,卻牽扯出喬國會龍頭的羅生門。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控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為了鋪閣揆之路介入喬選舉。對次,林佳龍反嗆,黃國昌所指控的陰謀論完全偏離事實。
    2024/02/03 18:17
  • 召委藍白合生變? 綠:柯兩面手法變兩頭空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一早在板橋發春聯,頗有繼續深耕新北的意味,現場也來了不少人排隊,另外立法院長選舉投票前,國民黨團釋出善意說未來召委有合作空間,不過現在因為綠白喬院長羅生門,讓綠委酸柯文哲的兩面手法最後可能會變兩頭空。
    2024/02/03 15:20
  • 喬綠白合 三方牽線扯出林佳龍、卓榮泰

    綠白的立院龍龍選舉戰火,牽扯出越來越多中間人,其中至少有三條線,一是關鍵人醫界老師陳永興、一是自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的民間企業董座、還有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2024/02/03 15:17
  • 二輪投票過關!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長寶座

    第11屆立法院長選舉,因為第一輪投票三黨沒人過半,最後第二輪投票結果,在民眾黨立委都沒進場投票下,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拿下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不過當下其實開票還在進行中,韓國瑜和一群立委就興奮地走出議場發表感言,讓大會主席柯建銘喊了好幾聲,韓院長快回來領當選證書。
    2024/02/01 22:27
  • 二輪投票過關! 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長寶座

    第11屆立法院長選舉,因為第一輪投票三黨沒人過半,最後第二輪投票結果,在民眾黨立委都沒進場投票下,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拿下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不過當下其實開票還在進行中,韓國瑜和一群立委就興奮地走出議場發表感言,讓大會主席柯建銘喊了好幾聲,韓院長快回來領當選證書。
    2024/02/01 19:37
  • 啊我以為是簽名板! 新科立委搶頭香簽錯板

    今天是新科立委就職的日子,有人為了搶頭香,凌晨一點半就前往立院,用奇異筆在立委聯訪區的背板上簽上自己的大名,事後被告知那不是簽名板後,趕緊道歉擦拭掉,另外,場外則有台派青年和台灣綠黨等團體抗議韓國瑜。
    2024/02/01 13:26
  • 立院走紅毯博眼球 「萬老師帶黃主任報到」

    第11屆立委報到,走紅毯花招百出,其中民進黨立委人稱萬老師的郭昱晴,與劇中搭檔飾演黃主任的演員葉民志一同走紅地毯,滿滿回憶殺,另外國民黨立委謝龍介還特別帶來特製傘,上頭印有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頭像,並寫著「一生監督你一人」也成為紅毯一大亮點。
    2024/02/01 13:03
  • 被王定宇嫌老舊不願住!立院2會館動工翻新

    今(31)天是第10屆立委任期最後一天,先前因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出分租房婚外情疑雲,還嫌立院提供住宿的會館「設施老舊」引起討論。今年大安會館的翻新工程,終於要開始動工了,登記住在裡面的立委,都陸續將自己家當慢慢撤出。
    2024/01/31 18:07
  • 侯友宜後時代 幕僚曝侯選後私聊:誰適合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晚出席基隆感恩謝票茶會,強調未來新北市會更積極與基隆合作,不過回歸市政的侯友宜,似乎也開始尋覓市長接班人選。底下的子弟兵準立委吳宗憲透露,侯友宜曾在大選後私下問他,新北市長接班人,誰來比較適合?
    2024/01/30 23:37
  • 人選多! 賴清德:閣揆、部會首長「不完全民進黨」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在網路直播上,談到未來組閣,賴清德說,行政院長、各部會首長人選,不完全是民進黨,也會邀請其他政黨的好人才,現在有好幾個人選在思考。
    2024/01/29 23:43
  • 狂鑽要拍照!蔣萬安送發財金 民眾排隊搶領

    台北年貨大街開跑,周末湧入人潮,有跨黨派議員建議,北市府應該制定「禁菸」規定,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28日)表示,已經請相關局處討論,預計讓迪化年貨大街,成為活動限定、期間限定、範圍限定的無菸示範區,後續也會推出相對應配套措施。
    2024/01/28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