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後時代 幕僚曝侯選後私聊:誰適合選?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3:40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晚出席基隆感恩謝票茶會,強調未來新北市會更積極與基隆合作,不過回歸市政的侯友宜,似乎也開始尋覓市長接班人選。底下的子弟兵準立委吳宗憲透露,侯友宜曾在大選後私下問他,新北市長接班人,誰來比較適合?

圖/TVBS

 
和支持者握手博暖,國民黨基隆感恩謝票茶會,侯友宜對藍營改革語重心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常常在說比較年長比較厲害,沒有啦回去就知道,小孩子比你厲害,所以記得跟年輕人,大家互相觀摩學習互相激勵,讓國民黨在改變過程當中更快速。」

畢竟請假這麼久,侯友宜回歸市政得更拚,向一旁基隆市長謝國樑,喊出要加強地方合作。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回到新北市,我對基隆市的市民朋友們,我更會積極地跟基隆市長,大家一起通力合作。」

只是回去當市長後,底下部屬也有人要離開,新北市法制局長吳宗憲,即將卸任進入國會,不過就在這之前,侯友宜私下這麼問他。

準立委(國)吳宗憲:「問我說誰比較適合,我說我哪知道,我對政治又沒有很熟悉。」

問問題的時間就在2024大選之後,誰來接班新北或許侯友宜早有定見,就連內部同仁都討論,而且就是這三人。


準立委(國)吳宗憲:「私下同仁都會聊,之前有人說劉副市長,也有人說洪孟楷委員,李四川前副市長,他們都很棒。」

才剛選完2024大選就談2026,似乎還有點太遙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幕僚#透露#吳宗憲#接班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256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