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李國正 結果共6,729筆

  • 清楚?更不清楚? 國防部共軍活動示意圖改版 國軍:「威脅樣態不斷變化」

    共軍持續擾台,國防部每日例行公布的「共軍進入台海周邊空域活動示意圖」16日改版。但共機襲擾航跡消失,改為「襲擾區塊」示意,遭質疑怎麼越改越不清楚?國防部表示:「不斷調整精進公布方式」是「避免敵人利用縫隙對我國認知作戰。」
    2024/01/16 20:02
  • 美團訪問之際、諾魯與台斷交 AIT主席:中國常沒兌現建交承諾

    美國總統拜登派遣的高階代表團已經結束對台的非官方訪問,不過諾魯趁著他們訪台之際,宣布與台灣斷交。隨行陪同的AIT主席羅森伯格今天(16日)召開記者會,強調諾魯政府的動作令人失望,更指出「中華人民共和國常沒兌現建交承諾」。
    2024/01/16 15:15
  • 才發「郭挺侯文」!周孟蓉:周典論早上被借提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天,外界關注退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挺郭派的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先是發文表示郭台銘曾對他說,挺柯文哲就是保送賴清德,而周孟蓉今天(12)下午出面受訪表示,昨天才發文,今天早上父親周典論就被借提了,質疑是司法恐嚇。
    2024/01/12 19:25
  • 賴清德桃園車掃2+1! 燦同車任麥克風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下午繼續到桃園市車掃,不過特別的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跟賴清德及立委候選人同車,因為其他縣市並沒有相同狀況,對此鄭文燦回應,是因為桃園選民對他比較熟悉,所以他來幫忙推薦候選人!
    2024/01/11 18:37
  • 「無總統高度!」賴清德新竹車掃 轟柯文哲稱原民需教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1/11)的車隊掃街,從新竹市開始,這裡也是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家鄉,不過現場支持者仍舊非常熱情,而對於柯文哲的動保政見指要再教育原住民一事,賴清德話說的很重!
    2024/01/11 13:17
  • 跟喊?賴拋改革健保給付 趙少康酸「來不及了」

    選前進入倒數,過去賴清德最放心的「醫護」選票,如今有變數嗎,從先前趙少康端出健保點數1點1元開始,傳出不少醫師轉而支持趙少康,賴清德昨天在造勢場合,再喊當選召開改革健保給付會議,就讓趙少康大酸,賴清德被一逼之下才找醫界協商,來不及了。
    2024/01/09 13:46
  • 稱「高端」被抹黑! 陳建仁拍桌斥選舉炒作

    為了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公開一事,立法院罕見在選前四天召開臨時會,不過今天(1/9)到底有沒有機會把合約公開,行政院長陳建仁說還在跟高端努力溝通,另對於在野黨的批評,陳建仁也一度動怒拍桌!
    2024/01/09 13:26
  • 大咖「選民」陪掃街! 蕭美琴首輔選莊銘淵

    民進黨今天(1/8)啟動全台大車掃,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從屏東開始,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從新北汐止出發,中間一度到基隆和宜蘭,下午繼續回到新北,而其中一位陪同的對象,也是蕭美琴及總統蔡英文選區的立委候選人,莊銘淵!
    2024/01/08 18:47
  • 分進合擊!蕭美琴全台車掃 首站合體賴品妤

    民進黨今天(1/8)啟動全台大車掃,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從新北汐止開始,一方面也是要拉抬立委候選人賴品妤選情,畢竟這一區,藍綠競爭激烈,可說是激戰區,而賴品妤在致詞時,更是一度哽咽!
    2024/01/08 14:33
  • 拉百萬新住民 賴:娘家異婆家同.都一家人

    選前黃金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中壢拉攏百萬新住民族群,只是日前法務部針對查緝境外勢力介選報告,才提到要鎖定新住民,被質疑標籤化,是否趕快來安撫?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澄清沒有這個意思,相關內容也已經拿掉。
    2024/01/07 20:03
  • 再打賴炒地 藍:捷運計畫變、賴家不動如山

    藍營緊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台南所購買的土地,說他點石成金、暴漲800萬,今天(7)加碼稱過去捷運計畫5次變更,就是動不到賴清德家這一站,賴辦駁斥說侯陣營是為轉移自己包租公焦點做的不實攻擊,而賴清德則是不甩這些爭議,到苗栗輔選。
    2024/01/07 13:39
  • 侯辦告綠抄襲廣告! 綠反咬施壓不給託播

    民進黨今天(1/5)公布最新競選廣告,內容訴求,國民黨若重返執政將架空台灣,但國民黨指控影片抄襲他們的廣告,所以也提告民進黨違反著作權法,更揚言,被托播的電視台,如果播出,就會提告,這也讓民進黨反嗆,施壓媒體!
    2024/01/05 20:08
  • 苗博雅酸羅智強落跑 羅反擊苗廢死不敢講

    台北市立委政見會,今天繼續進行,松信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緊咬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派系問題,不過許淑華沒正面回應,僅強調自己不會政治口水,另外大安區的候選人苗博雅跟羅智強隔空交火,不過該區也有候選人為吸引選民注意,提出火鍋不該加芋頭的政見!
    2024/01/05 19:39
  • 侯辦控綠抄襲廣告! 綠反咬施壓不給託播

    民進黨今天公布最新競選廣告,內容訴求,國民黨若重返執政將架空台灣,但國民黨指控影片抄襲他們的廣告,更揚言,被托播的電視台,如果播出,就會提告,這也讓民進黨反嗆,施壓媒體!
    2024/01/05 13:21
  • 網發起「去海邊接回蔡英文」 賴清德撇丟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天推出了跟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同框的競選廣告,該廣告截至下午三點,各平台的總觀看次數已突破822萬次,不過其中一幕賴清德跟蕭美琴把總統丟包在海邊的橋段,現在也讓網友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的活動!
    2024/01/04 19:38
  • 「又是深偽片介選?」 藍:疑鄭文燦新酒店片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桃色影片風波又有續集了嗎?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爆料鄭文燦疑似又有新的上酒店影片,更反酸這會不會又是深偽影片,要求檢調應盡速查明,至於鄭文燦沒有回應!
    2024/01/04 13:22
  • 辯92共識! 趙:蕭吃稀飯我吃牛排就是共識

    副總統辯論會上,媒體提問階段,重點仍放在外交兩岸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跟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更是為了「中華民國憲法」隔空交火,不過儘管如此,兩人還是有互相稱讚對手優點,只是這題,發文的其實是在要求他們說「總統候選人」的優點!
    2024/01/01 19:42
  • 趙少康登「夜夜秀」爆金句 賀瓏:真的太愛你

    要突破同溫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晚登上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接受拷問。但一開場,主持人賀瓏就拿出「護膝」,要趙少康模仿4年前,韓國瑜表演的「膝蓋走路」,趙少康先反虧他別用老梗,接著強調,自己4年前還不是國民黨的;也讓賀瓏忍不住向趙少康告白,說「真的是太愛你了!」
    2023/12/31 14:52
  • PK?「邁邁旋風」襲台北市 蔣萬安大笑歡迎

    總統立委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中生代代表人物高雄市長陳其邁,今(30日)首次揮軍輔選踏進台北市,行程滿檔還到西門町唱歌搶攻年輕票,對此蔣萬安笑回「歡迎」,強調自己29號也到西門町商圈,不會擔心被搶走光彩。
    2023/12/30 20:16
  • 兩岸仍是主軸! 四媒體關注「賴侯柯」立場

    總統大選辯論會的媒體提問階段,這一次安排五位媒體人提問,不過其中有四人是關注兩岸議題,另一人則是房產及居住正義,而對於媒體的提問,三位總統候選人除了回應媒體問題之外,也等不及互相攻防!
    2023/12/30 20:09
  • 酸! 民進黨放計時器 喊侯返市府還有14天

    民進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請假參選總統已經屆滿99天,呼籲他趕快銷假回來上班,更痛批新北治安敗壞,校園命案,侯友宜也有責任,另記者會上更搬出倒數計時器,指距離侯友宜回到新北市府指剩下14天!
    2023/12/30 15:10
  • 侯友宜同台郭子乾 真假友宜尬「喜樂手勢」

    民進黨持續針對侯友宜太太的凱旋苑攻擊,認為凱旋苑是婚後出資成立公司興建,當然是夫妻共同資產,對此侯友宜競選表示,依照民法規定,婚前婚後財產皆是各自所有,不要曲解法律,而侯友宜也在選戰最後幾天衝刺,同框藝人郭子乾上節目,郭子乾也特別扮成侯友宜的分身,兩人更在鏡頭前一起比了「喜樂手勢」。
    2023/12/28 20:03
  • 環島拼圖最終場台北! 賴諷柯文哲「獨裁者」

    民進黨立委余天傳出為了沒排進不分區名單中而不滿,身為賴清德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但卻多次缺席競選活動,今天(24)他終於現身了,坦言心情有鬱卒,但考量大局還是來了,只是致詞、唱歌後,余天隨即離場,依舊沒和賴清德同框。
    2023/12/24 23:52
  • 現身為賴輔選 余天認鬱卒:但不能誤大局

    民進黨立委余天傳出為了沒排進不分區名單中而不滿,身為賴清德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但卻多次缺席競選活動,今天(24)他終於現身了,坦言心情有鬱卒,但考量大局還是來了,只是致詞、唱歌後,余天隨即離場,依舊沒和賴清德同框。
    2023/12/24 19:57
  • 戰貓兼母雞 蕭美琴合體羅致政板橋造勢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週六(23日)到新北市板橋區,與黨籍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同台造勢,蕭美琴呼籲選民全力支持羅致政,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地方建設才能繼續推動。
    2023/12/24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