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李國正 結果共6,729筆

  • NASA飛機來了!低空飛過台灣上空測空品

    今天(15)應該不少中南部民眾,都看到有飛機低空飛過,上面還寫著NASA字樣,沒錯,這是頭一回有NASA灣流飛機來,台美合作進行空品飛航實驗,要觀測空氣品質,提供更高解析的精密資料,時間雖短短4個小時,但具有一定象徵意義。
    2024/02/15 19:36
  • 陸船越界翻覆2死 邱太三:會和陸保持聯繫

    中國大陸籍漁船越界捕撈,翻覆釀2死,中國大陸把矛頭指向台灣,就連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也稱這不可原諒,今日上午,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說海巡署已經將相關情節,報請檢察官指揮,調查結果會馬上通知對方,和對岸有保持一定聯繫。
    2024/02/15 13:54
  • 小草白紙未變廢紙 柯:歷史一部分、全掃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選期間發起白紙運動,讓支持者在白紙上寫下期許,隨著選舉落幕,這些紙張沒有變廢紙,柯文哲說這是每一位支持者對他的期望、希望台灣改變,他全都要掃描起來分類,因為這是資產、也是歷史的一部分。
    2024/02/08 19:52
  • 視察一年義務役訓練 總統微笑比讚很滿意

    總統蔡英文來到新竹,視導第一梯恢復一年義務役的訓練狀況,這次新兵訓練量明顯加倍,才入伍兩週就開始練習近身格鬥等等技巧,還有以往只能丟訓練用手榴彈,現在已經改為鑑測時會丟實彈,而被問到是否滿意訓練內容調整,總統微笑比讚表示滿意。
    2024/02/06 15:34
  • 確診康復!蕭美琴花東謝票 籲手有泡疹勿牽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及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的謝票活動,今天2月5日來到尾聲,而中間因確診消失一個多星期的蕭美琴,也終於復出,因為蕭美琴說東台灣的場次,說什麼都要來,而他也提醒支持者,因手上有確診引起的泡疹,所以別刻意拉他的手!
    2024/02/05 19:19
  • 假悠卡臉書行騙! 民眾怒花1700元買到假貨

    臉書詐騙廣告頻傳,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接獲投訴,有民眾在假的悠遊卡臉書粉專,花了1700元,買了宣稱有悠遊卡功能的「智慧指環」,結果拿去儲值之後才發現被騙,而議員追查後更發現,該假粉專雖被檢舉下架,不過隔天又成立新的繼續騙,且上架一個多月,悠遊卡公司都未處理!
    2024/02/05 16:05
  • 偷酸藍白? 陳時中:要少吃白「鯧」和 「黃」魚

    立法院今天2月1日票選正副院長,巧的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提醒大家要多吃國產魚類,少吃白鯧、黃魚這類漁種,PO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留言,是不是在偷臭黃國昌,黃珊珊和韓國瑜!
    2024/02/01 19:42
  • 立院龍頭戰! 綠白技術性亮票藍高舉選票

    新科立委報到日,也是選出正副立法院長的日子,這回國民黨,民進黨及民眾黨都提出立法院長人選,為避免跑票,三黨有都有相關規定,像是國民黨還特別成立監票小組,靠小組長緊盯投票,不過最後開票,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選票被印泥汙染,被判廢票,而現在開票結果出爐,因三黨都未過半,下午將進行第二輪投票!
    2024/02/01 16:19
  • 政院火速核定基捷 在野批「幫綠委做業績」

    行政院昨天(31日)核定基隆捷運建設計畫綜合規劃,總經費約696億元,預計2033年完工通車。這速度之快讓在野立委批評根本是幫卸任的綠營立委做業績。不過北北基三位市長仍對於基捷拍板表示感謝。
    2024/02/01 13:47
  • 日本規模7.6強震引液化 若在台北恐倒10幾萬棟

    日本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造成嚴重的建築物毀損,連抗震程度高的日本都難抵地震威脅,如果發生在台灣,恐怕後果不堪設想,專家分析,尤其像是大台北,老舊房屋密度高,加上盆地地形,地震引發的液化危機,恐怕讓台北幾十萬棟的房屋都會倒塌。
    2024/01/31 22:28
  • 有損國家門面!桃機搭客運 「英文」看攏嘸

    桃園機場是國家的門面之一,不過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就發現,不少外國旅客會搭乘的國道客運,相關軟硬體設施相當不人性化,尤其是客運業者自製的手寫英文翻譯,錯誤百出!
    2024/01/30 18:55
  • 任內最後一次?總統抵澎湖勞軍 視導操演

    總統蔡英文今天(1/30)再度飛抵澎湖春節慰勉,陸海空三營區,全部走過一輪,另在澎湖的五德營區,總統除了參與剪綵新大樓落成,現場也有相關戰力展示!
    2024/01/30 12:56
  • 「賴清德」好夯!粉絲送外套、行李束帶要簽名

    總統府的龍年春聯目前已開放讓民眾索取,不過因為罕見有現任及將就任的總統掛名,讓府方的春聯特別搶手,而不只春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親筆簽名,也同樣熱門,賴清德自己就說,現在的休閒時間,都忙著幫粉絲簽名!
    2024/01/26 18:43
  • 年終無望?藍營敗訴確定 中投、欣裕台將充公

    不當黨產委員會2016年認定,國民黨附隨組織中投、欣裕台公司156億元股權為不當取得財產,須全部轉為國有,不過當時國民黨不服,走法律途徑,不過昨天(25日),最高行政法院昨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確定,中投、欣裕台股權全數充公!
    2024/01/26 15:20
  • 拒接民眾黨中央委員? 蔡壁如:深耕台中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是否接下中央委員,也掀起黨內鬥爭,尤其選前去幫蔡壁如的前秘書長謝立功,因為砲轟準立委黃珊珊的雙重黨籍,也槓上發言人陳智菡,兩人互罵草包、沒禮義廉恥,內訌似乎越演越烈。
    2024/01/25 19:18
  • 完工不到2個月停車場積水 天花板也滴水

    景美女中地下停車場,去年底才終於完工,不過卻發生滲水情況,民眾停完車發現地上滿是積水,高達將近兩公分高,經過會勘已經解決問題,不過天花板漏水情況仍然沒有改善,不少車輛都被滴到水,已經產生白色水漬,讓人擔憂烤漆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2024/01/25 13:56
  • 違媒體壟斷未罰三立 NCC重罰中嘉1440萬

    鏡電視違反承諾跟三立入股中嘉案,NCC調查結果出爐,分別記鏡電視一支警告、並對中嘉旗下12家系統業者共罰1440萬元,不過被質疑拖太久、還輕輕放下,不過NCC說對中嘉已經算是重罰,也會將中嘉案列入三立下次換照評估。
    2024/01/25 13:45
  • 戲劇性退選! 傅崐萁曝與韓國瑜「3天3會」

    國民黨立院龍頭之爭,確定將推派「韓江配」出戰,原本積極表態參選的立委傅崐萁,也突宣布放棄參選,並且「全力相挺」。時隔一天,傅崐萁也接受《TVBS》獨家訪問,談到退選關鍵,傅崐萁說自己跟韓國瑜一直都是兄弟,而且這3天內,兩人一共碰了3次面。
    2024/01/23 23:31
  • 不怕得罪主席? 賴坤成直播「傳說中的賴皮寮」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23)中午特別選在自己老家萬里附近的餐廳,宴請這回在立委選舉中失利的候選人們。沒想到,民進黨台東立委落選人賴坤成在餐後,直奔賴清德萬里老家,並在臉書開直播,直呼「這就是傳說中的賴皮寮」。
    2024/01/23 19:43
  • 寒流來襲慎防失溫! 冷過頭「低體溫症」恐致命

    受寒流影響,今天全台各地天氣寒冷,民眾不管在室內還是室外,都要做好保暖。醫師指出,因為只要溫度夠低,在外暴露時間夠久,面對低氣溫,就有可能成為失溫受害者,而且失溫患者有年輕化趨勢,就算是年輕族群,也不能輕忽。
    2024/01/22 22:41
  • 布局「特供版」晶片? 黃仁勳近日低調赴陸

    「AI晶片」大廠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晚間現身台北寧夏夜市,不少民眾上前合影,他幾乎來者不拒。不過,黃仁勳這趟亞洲行,除了台北,也先後造訪大陸上海、北京等地,甚至還出席年會、上台表演。就有財經專家分析,黃仁勳可能是要替輝達在大陸的「特供版」晶片布局。
    2024/01/21 22:31
  • 開戰? 傅崐萁喊「直球對決」韓江配宴請藍委

    搭檔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天再度與立委江啟臣,在台中宴請藍營立委。但這天上午,同樣有意角逐「國會領袖」的黨籍立委傅崐萁,卻大動作提出5點主張,甚至簽署「國會改革承諾書」,發話要跟韓江配「直球對決」。
    2024/01/21 17:49
  • 國會藍白合? 柯:不會成國民黨鬥爭工具

    國會龍頭選舉2月1日就要登場,隨著藍綠似乎都想推自己的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臉書開炮,先批民進黨背棄要推國會聽證制度的承諾,再批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找江啟臣搭檔選立院龍頭,同時又對民眾黨招手,嗆聲民眾黨不是國民黨鬥爭的工具!
    2024/01/20 19:42
  • 回鍋選議員?高嘉瑜沒決定 綠議員剉咧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連任失利,趁著交棒前,高嘉瑜在內湖服務處舉行見面會,除了感謝支持者,也順道出清競選小物,吸引數百人參加。只是不少人好奇,高嘉瑜接下來會不會挾著高人氣回鍋選議員?高嘉瑜沒正面回應,倒是同區民進黨議員很擔心!
    2024/01/20 18:56
  • 國會藍白合? 柯:民眾黨不會成藍鬥爭工具

    國會龍頭選舉2月1日就要登場,隨著藍綠似乎都想推自己的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臉書開炮,先批民進黨背棄要推國會聽證制度的承諾,再批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找江啟臣搭檔選立院龍頭,同時又對民眾黨招手,嗆聲民眾黨不是國民黨鬥爭的工具!
    2024/01/20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