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李千那 結果共86筆

  • 「他痛恨我唱歌」出道12年首獲父親讚美 李千那錯愕

    35歲歌手李千那平時經常在社群網站與歌迷分享生活,昨(28)日發文表示爸爸日前傳訊給她,說道「妳寫的那首〈尾班車〉其實很好聽!」聽到讚美後李千那沒有感到開心,反而很不知所措,並透露爸爸最痛恨自己唱歌。
    2020/10/29 14:05
  • 記得好友喜好! 李千那收小鬼驚喜球鞋禮

    小鬼黃鴻升猝逝讓親友十分難過,不過貼心的他,生前早就準備中秋禮盒送給任賢齊、竇智孔等好友,甚至驚喜送上李千那想要的球鞋,不過女友峮峮卻被酸民攻擊,公開身分是為了蹭熱度,讓峮峮無奈發文反擊。
    2020/09/28 16:09
  • 痛失13年好友小鬼...李千那台上恍惚忘詞 工作暫停

    李千那過去曾與小鬼合作戲劇《逃婚一百次》,面對摯友小鬼驟逝,沉澱數日後在網上發出長文悼念,字字句句透露出心中的沉痛與不捨,還表示與小鬼有許多約定還來不及實現,悲痛心情也影響了演出,李日前在台上表演時突然恍神忘詞,也宣布接下來工作將暫時停擺。
    2020/09/24 12:12
  • 小鬼靈堂開放第二天 峮峮、李千那、Lulu到場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第二天,女友峮峮昨天待了10小時,今天一大早二度憔悴現身,他的演藝圈好友LULU、李千那等人,穿全黑前來致意,爸爸更是一度步伐不穩,讓人看得心疼。
    2020/09/20 14:05
  • 淚崩憶小鬼 吳姍儒:不敢關心吳宗憲狀況

    「小鬼」黃鴻升驟逝後,演藝圈好友不捨緬懷,Sandy吳姍儒不僅淚崩,更不敢關心爸爸吳宗憲的心情,而五月天則用歌曲《好好》的歌詞悼念,他們和小鬼曾是同門師兄弟,阿信和怪獸更幫小鬼做過詞曲,令人鼻酸;而李千那則自彈自唱,並用兩人劇照回憶和小鬼一起拍戲的過往。
    2020/09/19 12:46
  • 頑童壓軸! 全中運選手之夜2日湧15萬人次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屏東展開,這次一共有兩天的選手之夜演唱會,請來不少現在最夯的歌手,和選手、民眾一起同樂,演唱會第二天登場的有八三夭和頑童,金曲歌后徐佳瑩等,還找來人氣DJDennis主持。
    2020/07/19 23:53
  • 快訊/期待已久!第31屆金曲獎 明天下午公布入圍

    過去都在6月,今年因疫情延辦的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頒獎日期訂在10月3日,而眾所期待的入圍名單,將在明天7月15日下午一點鐘公布,接獎嘉賓,將有孫盛希和李千那等人。
    2020/07/14 15:23
  • 高挑帥兒罕曝光!李千那「零遮掩現身畢典」網驚:像女友

    35歲歌手李千那日前被拍到甜蜜勾手男星是元介,事後她坦言已和交往6年的口技達人Echo(李昶俊)分手數月,和是元介目前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事實上,李千那未進入演藝圈前,19歲曾有過一段婚姻,且育有1子1女,近日李千那罕見公開自己零遮掩參加兒子畢業典禮的照片,站在一起不僅完全不像母子,網友還驚呼「像女友來獻花」!
    2020/06/20 15:30
  • 分了6年男友!李千那爆熱戀是元介 深夜吐73字真心話

    藝人李千那與「口技達人」Echo(李昶俊)交往6年,兩人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公開放閃,也一度傳出論及婚嫁消息,豈料卻在近日傳出分手訊息。有消息指出,李千那和是元介假戲真做,成為兩人分手的關鍵;對此,ECHO昨(11)日透過臉書懇求大眾「不要詆毀女方」,李千那深夜也在IG寫下分手後的心情。
    2020/06/12 19:56
  • 爆熱戀是元介!李千那舊愛吐分手原因:不要詆毀女方

    女星李千那和口技達人Echo(李昶俊)交往6年,小倆口還常低調放閃,怎料今(11)天卻傳出2人早在幾個月前就分手,同時還爆出女方與曾合作戲劇的男星是元介甜蜜勾手,疑似假戲真做,稍早ECHO也在Facebook發聲,強調「需要說明的是沒有別的人介入這段感情」,希望不要詆毀女方。
    2020/06/11 20:46
  • 被抓包「甜蜜勾手」是元介!李千那認了姐弟戀情逝

    35歲女星李千那19歲那年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1子1女,離婚後又和小她1歲的男星Echo(李昶俊)交往,小倆口還常低調放閃。豈料近日李千那被拍到和男星是元介甜蜜勾手,經紀人事後坦言李千那已和Echo和平分手好幾個月。
    2020/06/11 10:51
  • 李千那客串《天堂》 飾記者追問修杰楷醜聞

    戲劇節目《天堂的微笑》片尾彩蛋成為觀眾最期待的片段之一,最新一集找來影視歌三棲的李千那,再度飾演《哇!陳怡君》的新聞工作者「沙冰娜」,和修杰楷有精采對手戲。
    2019/12/27 19:50
  • 中風1年獲美國獨立電影獎!廖峻謙稱「好好做就對了」

    67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2度中風住院長達4個多月,休養半年後,於今年7月重回TVBS《女力報到》劇組拍戲,雖身體狀況未完全恢復、肢體表達仍有些吃力,但劇組多讓他「坐著演」。昨天(25日)廖峻兒廖錦德驚喜宣布爸爸得獎了,原來廖峻、李千那憑著他們擔綱男、女主角的電視劇《寸尺》,榮獲美國獨立電影獎男、女主角。
    2019/12/26 09:05
  • 最美空姐婚禮辣秀D奶 星光二班戰友虧:胸比臉大

    被稱為「最美空姐」的林佩瑤,22日和冠軍名廚武俊傑結婚,並在萬豪酒店舉辦婚宴。身材姣好的她,先前已經秀出多張性感結婚照,婚禮前她還發下豪語「要大家穿的最正最辣來!」結果大家都有備而來,其中曾沛慈更是以一襲藍色長洋裝出現,被稱為是全場最辣最美的。
    2019/12/23 10:18
  • 鼻血狂噴!李千那秀罕見泳裝照 性感美尻辣翻噴鼻血

    影歌雙棲的女星李千那,11日在個人IG上,分享1組穿著比基尼的辣照。難得性感的她整個大解放,不但秀出雪白美背,渾圓的性感美尻更是讓人看了鼻血直流,罕見地大尺度裝扮,讓粉絲都驚艷不已。
    2019/12/12 10:20
  • 蕭煌奇二度攻蛋 嘉賓李千那燉雞湯力挺

    蕭煌奇即將在月底二度登上小巨蛋開唱,這回不僅找來李千那和自己成立的視障樂團登台,還將挑戰極限,在小巨蛋開車進場唱歌和粉絲互動,蕭煌奇說自己還沒有坐上車彩排過,但現在已經很興奮了。
    2019/11/25 23:21
  • 金馬紅毯/吳慷仁白回男神!換温貞菱曬成黑炭變寶嘉康蒂

    眾所矚目的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紅毯今(23日)傍晚5點半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雖少了部分大陸及香港A咖增添星光,仍有許多影人及國際嘉賓共襄盛舉。像是以電影《小偷家族》在法國坎城影展獲得金棕櫚獎的日本導演是枝裕和,以及身兼本屆金馬評審的日本影星永瀨正敏都有出席,國內除了金馬主席李安,還有謝盈萱、吳慷仁、李心潔等影星都現身力挺。
    2019/11/23 17:39
  • 音高難換氣!網路發起挑戰林宥嘉「兜圈」

    林宥嘉4年前的人氣歌曲《兜圈》,因為在大陸選秀節目被選唱,又再度翻紅,但這首歌不僅音調高,輕快版節奏很難換氣,最近網路就發起一項挑戰叫「兜圈真的很難唱嗎」,意外吸引不少歌手試試身手。
    2019/10/08 18:51
  • 李千那爆健康出狀況 照片曝光網心疼:要怎麼活

    藝人李千那以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跨足歌唱、戲劇領域,曾以作品《茱麗葉》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肯定,並憑藉電視劇《通靈少女》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殊榮,今年更以《查某囡仔》專輯入圍金曲獎,演藝成績備受肯定,累積不少粉絲。她昨(11日)在IG上透露,自己身體出狀況,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9/08/12 15:46
  • 3度叩關金曲!江惠儀擠下李千那封台語歌后

    第30屆金曲獎今晚(29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頒獎典禮,江惠儀憑《露螺》一舉奪下最佳台語女歌手!
    2019/06/29 21:07
  • 首入圍金曲台語歌后 蔡秋鳳:改變不容易

    金曲獎的台語歌王歌后之爭,有出道40年才首度入圍的蔡秋鳳,還有已經拿過金馬、金鐘的李千那,如願以歌手身份挑戰金曲獎,另外還有第六次入圍的許富凱,以及復出後第二度入圍的流氓阿德,要來爭奪台語歌王。
    2019/06/25 23:32
  • 準金曲歌后唱到咳出血! 自爆愛美做「這件事」險毀容

    「苦情歌后」蔡秋鳳入行超過40年,今年首度入圍金曲獎,以「離水的魚」專輯問鼎第30屆金曲台語歌后。她近日受訪時,回憶秀場時期的點滴,即使感冒仍堅持唱下去,結果竟咳出血。
    2019/06/24 22:15
  • 台語女歌手李千那呼聲高 有望成三金人

    今年第30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有江惠儀、蔡秋鳳、李千那、官靈芝 Emily Kuan、張涵雅5位,可說競爭相當激烈。其中,以李千那的呼聲最高,她以專輯《查某因仔》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年度專輯」3項大獎,首度發行台語專輯的她,有如此成績著實讓人驚豔,且她曾獲得金馬獎、金鐘獎,因而粉絲齊力祈望她能奪得金曲獎,成為「三金」藝人。
    2019/06/24 08:38
  • 出道12年入圍歌后 李千那爆哭:大家忘記我是歌手!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5日)公布,李千那以台語專輯《查某因仔》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和年度專輯獎三個獎項。原本在開新戲會議的李千那,一聽到喜訊馬上掩面爆哭,邊哭邊說「大家都忘記我是歌手...」,一句話讓粉絲心疼不已。
    2019/05/16 19:40
  • 李千那曬兒女瘦長腿照 網讚翻:基因太強大

    藝人李千那單親扶養2個小孩,過往較少在大眾前曝光兒女近況的她,昨(12日)竟在IG上PO出母親節時與兒女一同吃飯的合照,雖然沒有曝光全臉,但照片中仍然可見一對兒女們都遺傳她的大長腿,這也讓網友驚呼,「又瘦又高的基因,真的是太強大了!」
    2019/05/13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