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語女歌手李千那呼聲高 有望成三金人


發佈時間:2019/06/24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08:39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今年第30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有江惠儀、蔡秋鳳、李千那、官靈芝 Emily Kuan、張涵雅5位,可說競爭相當激烈。其中,以李千那的呼聲最高,她以專輯《查某因仔》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年度專輯」3項大獎,首度發行台語專輯的她,有如此成績著實讓人驚豔,且她曾獲得金馬獎、金鐘獎,因而粉絲齊力祈望她能奪得金曲獎,成為「三金」藝人。

此次李千那能入圍3項大獎,外界將功勞歸究於製作人陳子鴻,亦即江蕙的經紀人。有網友認為,整張專輯演唱及製作水準高,掌控vocal的穩定度比其他對手好,情緒張力也沒有過於誇張,不過網友覺得她的力度、表情可再增加,會更具有感染力。

 
 
江惠儀以實力創作《露螺》專輯,入圍本屆台語女歌手、最佳專輯獎。(翻攝自江惠儀臉書)
江惠儀以《露螺》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獎」,並不意外。《露螺》是江惠儀的全創作專輯,包辦詞曲創作並擔任製作人。她是將一般人賦予蝸牛的形象與概念作為專輯發想,再加以反思,甚至更近一步的的深思,是張相當有深度的專輯。且多變的音樂曲風,成了這張專輯的特色之一。不僅嘗試活潑且年輕的音樂風格,甚至結合了英式搖滾的內斂與深度,讓人感受到她想在台語市場中,注入更多年輕的元素,有意打破現有的舊式觀念與認知,因而獲得此次金曲獎評審的青睞。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金曲30】台語歌王戰 許富凱連六入圍 偶像對抗本土掛
 
【金曲30】歌后大熱門 蔡依林頒獎典禮端出《怪美的》新風貌
【金曲30】金曲入圍名單公布 歌后蔡依林戰林憶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30 歌王歌后戰

#李千那#江惠儀#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2180

0.3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