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李千那 結果共86筆

  • 演戲常忘了抖 廖峻中風後笑:現在打哈欠就會抖

    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因2度腦中風,緊急住院治療,目前仍在醫院積極復健,廖峻因病倒下,拍戲工作也得暫時停工,而先前在《寸尺》劇中飾演帕金森氏症患者的他,最近接受訪問裡卻自嘲說,自己演戲常常忘記帕金森氏症要抖,結果現在真的生病中風後,光是打呵欠就會自己抖起來,但也因為這場生了大病讓他對人生有不一樣的體悟!
    2019/03/17 09:09
  • 李千那慶交往5週年 男友ECHO十指緊扣同框放閃

    女星李千那曾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對兒女,而在2014年與藝人李昶俊(ECHO)傳出交往消息,兩人一開始絕口否認,但近年戀情卻逐漸大方,李千那更於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在IG上PO出兩人同框影片,讓網友直虧「被閃瞎」。
    2019/03/14 15:01
  • 七堵煙火嘉年華 2/16燦爛登場

    七堵煙火嘉年華2月16日將在基隆市崇孝街公車停車場登場,主辦單位七堵區公所除邀請歌手李千那、蔡佳麟到場獻唱外,還有6分鐘煙火秀,歡迎民眾前往共襄盛舉。
    2019/01/29 15:47
  • 席開318桌!健豪印刷尾牙 李佳芬受邀出席

    以往尾牙獎,曾出現名牌轎車的台中霸氣印刷廠「健豪」,晚間舉辦尾牙宴,席開318桌,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交通部長林佳龍,都受邀到場,健豪今年的年終獎金,平均四個月,員工相當於有16個月的年薪,最高還多達26個月,不少人聽了,都羨慕不已。
    2019/01/27 23:26
  • 李千那討超商過期食果腹 為兒女淚求師:可欠學費嗎

    李千那出道11年,獲得金馬、金鐘肯定,近日她接受《改變的起點》訪問,談及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開始,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提及當年最慘的時候,李千那說「曾經餓到到超商問店員,要報廢的過期品來吃。」也落淚自責對不起她的一雙兒女。
    2019/01/11 21:51
  • 演員轉當歌手! 瑞瑪席丹親自填詞譜曲

    藝人瑞瑪席丹,兩年前因為主演電影《強尼凱克》,曾在金馬54拿到新演員獎,而她不只能主持、能演戲,還擁有好歌喉,現在更發專輯當歌手,花半年時間一手包辦填詞譜曲。
    2019/01/11 20:45
  • 樂壇吹本土味 王心凌、李千那推台語歌

    最近樂壇吹起台語風,許多偶像歌手都紛紛挑戰起台語,像是王心凌就在歌詞中加入台語歌詞,李千那則是推出全台語專輯,還有擅長唱饒舌的男歌手謝和弦,也都創作出本土化的台語rap。
    2019/01/06 18:24
  • 李千那改名重新出發 全台語專輯圓夢

    能歌又能演的李千那,出道雖然就以唱台語歌打響名號,但後來陸續在戲劇作品更加亮眼,最近她有了新突破,改了名字還發行全台語專輯,直說她圓夢了。
    2018/12/19 14:06
  • 鐵粉司機狂播歌 一回頭驚見偶像李千那

    藝人李千那最近發專輯,搭車還遇上鐵粉小黃司機,放她翻唱《延禧攻略》主題曲《雪落下的聲音》,一路上攀談司機都沒發現,直到下車前,李千那才主動公開身分,也讓司機又驚又喜。
    2018/12/12 15:12
  • 上車遇鐵粉狂播歌 她出聲「我是李千那」運將少女尖叫

    歌手李千那近期發行新專輯勤跑通告,今(11)日和工作人員搭乘計程車,剛好遇到司機是忠實鐵粉,還熱情大讚李千那唱歌很有味道,卻沒發現後座乘客就是李千那本人,直到下車時才說「我是李千那」,讓司機興奮發出少女尖叫,歌迷看完影片也直呼「司機大哥太幸運了吧!」
    2018/12/11 18:04
  • 沒寫錯字!不想被框框侷限 她改名叫李千「那」

    34歲的歌手李千娜,2007年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唱而優則演的她,2010年以電影《茱麗葉》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去年更以《通靈少女》奪下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獎,演藝事業蒸蒸日上;出道11年,今(22)日生日這天宣布一則特別消息「我改名了~李千『娜』變成李千『那』」。
    2018/11/22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