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煌奇二度攻蛋 嘉賓李千那燉雞湯力挺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3:21

蕭煌奇即將在月底二度登上小巨蛋開唱,這回不僅找來李千那和自己成立的視障樂團登台,還將挑戰極限,在小巨蛋開車進場唱歌和粉絲互動,蕭煌奇說自己還沒有坐上車彩排過,但現在已經很興奮了。

圖/TVBS

 
藝人蕭煌奇:「我用微不足道的等候,直到妳累了痛了想回頭,一個男人的沉默,藏了太多情緒從不說。」

即將在月底第二度登上小巨蛋,蕭煌奇為了演唱會如火如荼展開彩排,這回除了演唱新歌《候鳥》,在金馬獎表演獲得滿堂彩的師妹李千那也來力挺。

藝人李千那vs.蕭煌奇:「啊。」

 
親自燉雞湯給努力準備演唱會的蕭煌奇進補,李千那這回也將擔任演場會的嘉賓。

藝人蕭煌奇vs.李千那:「(雞湯感覺如何呢),很讚啊可以喝雞湯,老師不要官腔沒關係,你可以說實話(說真的),這哪一間的妳下次要買名店的好嗎,(李千那)就是演唱會當中去,扮演一個另外一個角色,然後我們好像在劇中,一邊演戲一邊唱歌。」

蕭煌奇這回更決定挑戰自我極限,要在小巨蛋開車繞場表演,和粉絲進行互動,他透露聽到演唱會導演迸出這個想法立刻答應,要一圓想開車的夢。

藝人蕭煌奇vs.李千那:「開車進場然後唱第一首歌這樣,還沒有坐上那個車,但是我已經很興奮的要坐那個車,敢(給蕭煌奇載)啊,我信任他而且我覺得,這是他很棒的體驗,我也想要跟他一起體驗看看。」

出道19年的蕭煌奇,為了再度攻蛋,將帶上他在1995年成立的視障樂團「全方位樂團」,蕭煌奇說樂團成立至今24年,大家一直都住在一起,蕭煌奇曾經承諾只要成名一定會找樂團演出,這回不僅要登上小巨蛋舞台,蕭煌奇更希望未來有機會舉辦30周年演唱會,帶領大家到各地演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煌奇#李千那#小巨蛋#開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1

0.1511

0.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