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本土劇女星 結果共367筆

  • 本土劇女星開刀切除甲狀腺!疑「又發現癌細胞」 術後7天現身曝病況

    50歲本土劇女星兵家綺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八點檔,她在11月透露甲狀腺腫瘤轉變成癌細胞,日前已接受甲狀腺全切除手術,昨(22)晚她以一襲藍紫色洋裝首度公開現身陳熙鋒與Karen(魏綺萱)婚宴,現場看起來氣色不錯,受訪時透露,剛開完刀嘴巴、脖子很腫,下巴也麻麻的沒什麼力氣,更透露這次動手術,醫生又發現淋巴中間疑似還有癌細胞。
    2023/12/23 07:30
  • 嫁大11歲演員尪!本土劇女星「愛女6歲了」 全家福照曝

    女星曾智希自模特兒出道踏入演藝圈,2022年嫁給大11歲同為演員的陳志強,近來暫緩戲劇演出積極備孕,夫妻倆感情幸福甜蜜,不吝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14)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全家福合照,嗨喊「謝謝妳選擇了我們!」
    2023/12/15 12:08
  • 手術前慶生!50歲本土劇女星「罹癌開刀續命」 終身得服藥

    本土劇女星兵家綺出道前曾是名空姐,3年約滿離職踏入演藝圈,活躍於八點檔,作品包括《夜市人生》、《父與子》、《市井豪門》等,上月8日透露甲狀腺腫瘤轉變成癌細胞,本月將入院動手術切除,日前剛歡慶50歲生日,狀態曝光了!
    2023/12/12 18:19
  • 徐若瑄離婚他喊「恭喜」吸1.5萬讚 本土劇女星認同:中肯

    女星徐若瑄昨(10)日發表聲明宣布離婚,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證實雙方經過努力仍無法「克服彼此的差異」,令外界相當震驚與惋惜,不過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卻有不同想法,他對徐若瑄離婚的決定表示「恭喜」,也解釋為什麼這麼說的原因,立刻引來1.5萬網友表示贊同。
    2023/12/11 13:26
  • 本土女星「驚爆逃婚」!結婚前1天失蹤 竟換電話搬家

    38歲本土劇女星葉華一度傳出結婚喜訊,雙方家長都談好婚禮細節,怎料她竟「驚爆逃婚」,婚禮前夕失蹤,連電話都換了,甚至搬家,整個人間蒸發......。
    2023/12/10 14:10
  • 本土劇女星健檢回診「1數值超標」 聽醫生指令崩潰:吃藥吃到死

    54歲女星何如芸離婚後,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她昨透露終於去面對健檢報告,報告指出膽固醇超標,數字還高到她一開始不相信,認為驗錯了,醫生透露這是已經確認過的數字了,必須要吃藥控制,就算血脂降下來也不能停,讓她沮喪又崩潰,表示:「那就是要我吃藥吃到死就對了。」
    2023/12/10 12:15
  • 愛上黑道柯叔元遭追殺!本土劇女星捨身擋彈「一屍兩命」 血染婚紗

    女星蔡祥2014年加入伊林娛樂進而出道,是演員也是主持人,2021年換了經紀公司,近年演藝事業重心多放在戲劇領域,近日加入八點檔演出,她穿著美美婚紗,準備嫁給劇中心上人─柯叔元,沒想到竟然遇到槍戰,捨身相救的她婚紗剎那間被染紅,與肚中胎兒一同喪命。
    2023/11/26 12:10
  • 腹痛驚罹闌尾炎險死!台8女星拍打戲又驚吐「上下都冒血」

    38歲本土劇女星許鈞鈞曾演過《戲說台灣》、《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戲,前陣子她前往埃及旅遊,怎料卻因急性闌尾炎需要動刀,險些命喪埃及。後來她回台後,加入本土劇《天道》演出,沒想到一拍打戲驚吐「上下都流血」,嚇壞不少粉絲。
    2023/11/23 08:32
  • 校花級女神!本土劇女星學院風造型曝 「鉛筆腿、纖細腰肢」引暴動

    女星林萱瑜長相甜美,上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爆紅,有「國民初戀」稱號,2014年出演手部電視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正式出道,近來活躍於八點檔,因在《天之嬌女》與Junior(韓宜邦)搭檔組成「豪美CP」,進而相識相戀,今年2月答應男方求婚,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昨(16)日曬出一張學院風穿搭照,引來網友讚嘆。
    2023/11/17 15:17
  • 3年沒戲拍!本土劇女神認了「身體出狀況」 突消失演藝圈

    33歲「本土劇女神」藝人陳子玄憑藉《甘味人生》、《炮仔聲》、《天之驕女》等八點檔爆紅,怎料突然消失演藝圈,傳出她不再拍戲了。對此,陳子玄坦承,自己的確生病,「身體確實出了狀況。」
    2023/11/15 15:42
  • 43歲韓瑜穿「激短高中妹制服」認有點緊 網驚:才滿16歲

    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43歲女星韓瑜,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曾出演《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等經典作品,深受粉絲喜愛。最近在社群媒體秀出學生制服照,讓粉絲全嗨翻。
    2023/11/14 10:37
  • 陳子玄忙到沒吃飯「一天3杯咖啡」 半夜胃絞痛驚醒:太可怕

    現年32歲的八點檔女星陳子玄,日前宣布再嫁圈外男友「江先生」,副業多元的她,還自製手工甜點、飾品,生活相當忙碌,卻也影響到身體健康,昨(11)日她半夜胃絞痛而醒來,才想到自己前兩週忙到沒時間吃飯,「只有喝2、3杯咖啡」。
    2023/11/12 07:59
  • 本土劇女星罹癌!「刀割腫瘤」續命 醫警告:3症狀恐晚期

    49歲女星兵家綺昨(11/8)無預警宣布罹患甲狀腺癌,且無法局部切除病灶,只能把甲狀腺全切掉,必須終生服用甲狀腺素。醫師表示,甲狀腺癌以女性居多,好發於35~55歲,有甲狀腺結節、癌症家族史等高危險群要更積極預防。
    2023/11/10 16:07
  • 陳子玄老公正面照首曝!李燕聞閃婚腿軟 驚認:是我朋友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劇,2015年與演員陳麒凱(原名:陳建隆)結婚,2019年以離婚收場。沒想到日前驚喜宣布與圈外男友「江先生」再婚。對此,女星李燕坦言,也是看新聞才知道,親自見男方發現,居然是認識9年的友人。
    2023/11/09 07:57
  • 本土女星再婚大8歲尪!「深V婚紗」豐滿全都露 大方示愛不藏了

    女星陳子玄因演出八點檔《世間情》「金佩芳」一角爆紅,陸續出演《甘味人生》、《一家人》、《金家好媳婦》等,因長相甜美有「八點檔小可愛」稱號,2015年嫁給同為演員的陳麒凱,然而,婚姻僅維持短短4年就宣告結束,期間未傳出任何緋聞的她,4日無預警宣布與大8歲的圈外男友修成正果,昨(6)日更曬出一系列婚紗照,甜喊「我和老江的故事正式開始了。」
    2023/11/07 13:52
  • 曾莞婷「病倒送醫」吊點滴!悲吐:沒健康就失去一切 病況曝光

    女星曾莞婷早期多出演本土劇,包括《家和萬事興》、《牽手》、《天下女人心》等,2013年在《世間情》中「郭佳佳」一角,是她首度挑戰反派角色,成為其代表作,不只演技好,擁有火辣身材、亮眼外貌的她,更獲封「台劇女神」,日前才盛裝出席KID婚禮,怎料,事隔4天卻驚傳在醫院打點滴,今(20)日曝光病況。
    2023/10/20 16:19
  • 戲說女星險命喪埃及!腹痛就醫「開價30多萬」 嚇喊:離死亡很近

    本土劇女星許鈞鈞外型亮麗,曾拍過《炮仔聲》、《一家團圓》等八點檔,更是《戲說台灣》系列單元的熟面孔。近來許鈞鈞遠赴埃及旅遊,還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美照,只不過原本是開心的度假,今(20)日無預驚曝光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只見她一臉虛弱的模樣,手及腹部都有插管,更寫下:「埃及驚魂記,差點命喪埃及了!」讓許多粉絲看了既心疼又擔心。
    2023/10/20 15:42
  • 本土劇女神擺攤賣飾品!慘遇竊賊「怒點名飆罵」:你就拿吧

    41歲本土劇女星張靜之從音樂劇表演出身,後來參與許多台劇,演過《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和《白鷺鷥的願望》等。而她除了演員身分,還是YouTuber,還會擺攤賣手作飾品,只是日前她宣告最後一次擺攤,竟還慘遇竊賊,讓張靜之氣得點名大罵。
    2023/10/07 11:26
  • 曾遭控陪酒!本土劇女星爆「6年情斷」 名廚男友無預警宣布:已分手

    女星德馨時常在八點檔中飾演壞女人,因而走紅,近日已凍齡模樣霸氣回歸八點檔,在《天道》中飾演豔麗辣媽,而她和名廚男友廣宏一交往近6年,近日卻無預警傳出「已分手」,廣宏一在臉書發文:「其實,今年初我們就已經和平分手了!」證實兩人情斷。
    2023/10/04 07:14
  • 44歲驚懷第3胎!本土劇女星嚇喊「都更年期了」曝星夫反應

    44歲本土劇女星葉家妤是白家綺的姊姊,嫁給男星陳宇風12年、育有2女,沒想到今年11月即將迎來第3個寶寶,而且又是個女娃!近日葉家妤全家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封面,她感嘆在高齡44歲更年期受孕,仍希望能自然產、親自哺乳。
    2023/10/02 08:31
  • 本土劇女星突宣布「結束3年副業」!忍痛暫別內幕全說了

    女星張靜之為音樂劇表演出身,參與多部大愛電視台戲劇演出,2016年以《白鷺鷥的願望》「陳瓊玉」一角走紅,近年則活躍於本土劇,包括《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等,除了演藝事業外,私下熱愛手作的她,還開展副業,創立「靜靜手作」,豈料,日前卻突然宣布暫停營業,今(1)日中午12時至傍晚18時,在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的「水水市集」,將是她最後一次擺攤,讓忠實顧客大喊不捨。
    2023/10/01 15:10
  • 本土女星車禍!駕車遭「機車猛撞擊」巨響 國道慘爆胎現況曝

    54歲本土劇女星何如芸以《家有仙妻》、《空中小姐》、《長男的媳婦》等戲劇走紅,精湛演技獲好評,沒想到昨(20)日駕駛白色賓士出門錄影,卻一連經歷機車擦撞,又在國道上爆胎,最新近況曝光。
    2023/09/21 07:59
  • 甩不倫風波!本土劇女星驚爆訂婚 無名指放閃「對戒」露餡

    張書偉去年底和勇兔宣告分手,今年5月,在本刊直擊下,改愛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女星謝京穎,兩人以結婚為前提愛得高調,交往不過半年,就有消息傳出他們其實已經悄悄訂婚,而兩人無名指上也出現婚戒,進度神速。
    2023/09/20 07:27
  • 才爆疑胃癌開刀!本土劇女星驚吐後事「堅持放棄急救」 兒子淚崩

    54歲女星何如芸日前才在節目中坦言年輕時因為壓力大、三餐不固定,一度懷疑罹胃癌,做了腸胃鏡檢查,發現長了息肉,立刻動手術割掉,而由於其中一顆息肉長在大腸癌好發的腺體上面,因此醫師要她定期做檢查,怎料,昨(15)日卻又突然在臉書談起身後規劃,驚吐曾想悄悄簽屬放棄急救同意書。
    2023/09/16 17:24
  • 本土劇女星「嚴重過勞病了」!身材變臃腫遭攻擊 悲認就醫治療

    本土劇女星陳珮騏憑藉《真情滿天下》「羅安安」一角打開知名度,之後在劇中多飾演強勢女性,因而有「臺灣恰渣某之光」稱呼,活躍於八點檔戲劇的她,亦獲封「台劇女神」,奠定戲劇一姐地位,怎料,今(13)日突透露身材變型是因為生病了,但竟遭他人攻擊外貌,對此,她不忍發聲了。
    2023/09/13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