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本土劇女星 結果共367筆

  • 看不出是4寶媽!白家綺慶40歲生日 「超兇身材」藏不住

    過去曾主演《夜市人生》、《風水世家》和《廉政英雄》的本土劇女星白家綺,昨(20日)歡慶40歲生日,她也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並分享了一張穿著細肩帶黑色洋裝,露出深V傲人曲線的美照,玲瓏有致的身材獲得一致盛讚,絲毫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
    2024/04/21 13:43
  • 女星收到陌生人「性侵恐嚇訊息」 怒報警:不要心存僥倖

    台灣本土劇女星陳小菁(原藝名陳曉菁),演過多部《戲說台灣》的單元,有「戲說一姐」之稱,今(14)日卻傳出有名陌生網友私訊她,內容是「立即開始,輪姦陳小菁」,這樣騷擾恐嚇的訊息,讓她感到相當懼怕和不舒服,隨後也報警處理。
    2024/04/14 14:15
  • 本土劇女星「驚傳車禍」!鎖骨整根撞斷 送醫開刀搶救

    本土劇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幾個月前才腦中風,開刀撿回一條命;怎料,衰事連連,她竟慘遇車禍,鎖骨整個被撞斷,緊急送醫搶救!
    2024/04/07 09:05
  • 批演爛劇本!本土劇女星嘆「演員被瞧不起」 親揭台8內幕

    32歲女星林萱瑜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大學時期曾上過表特版,後來在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亮相,亮眼外貌立刻引起注意,享有「國民初戀」美譽,近年多參演連續劇,昨(27)日在社群平台發問「八點檔演員是不是經常被瞧不起?」
    2024/03/28 20:39
  • 深夜開戰!本土劇女神大暴走 點名「台八5演員」飆罵:低級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作品的40歲「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近日被指控是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至今仍相當火大,繼先前發長文飆罵疑被友背叛,昨(19)日凌晨她更在私人臉書直接點名台八5位演員,怒噴「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
    2024/03/20 07:26
  • 50歲本土劇女星喊:我結婚了! 黃昏戀甜曬「身分証配偶欄」

    56歲江國賓和小6歲岳虹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飾演相愛相殺四十年的情侶,是觀眾最愛的黃昏戀CP,兩人歷經背叛和詛咒,如今誤會解開,江國賓終於認定岳虹是陳家唯一的女主人,沒想到卻又面臨生離死別,他躺在病床和岳虹登記結婚互許終生,沒想到悲悽的畫面一拍完,岳虹立馬轉換情緒,大笑喊:「我結婚了!」
    2024/03/12 18:37
  • 辭職殯葬業!本土劇女星沒戲拍「存款剩2萬」 收入慘近況曝

    女星郭亞棠曾擔任電玩遊戲主持人,後轉戰演藝圈當演員,2014年在《嫁妝》飾演溫柔體貼「洪家芬」一角知名度大開,外貌亮眼的她,陸續出演多部戲劇,精彩表現令觀眾印象深刻,然而,自拍攝完《市井豪門》就沒有戲約,戶頭不到3萬元,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12 09:28
  • 本土劇女星無預警宣布分手!情斷「陳子玄前夫」 內幕全說了

    46歲男星陳麒凱(原名:陳建隆)是類戲劇《戲說台灣》一哥,也是本土劇女神陳子玄的前夫,他去(2023)年4月大方認愛同門師妹李緻,豈料,雙方戀情維持不到一年,女方向媒體證實兩人已分手。
    2024/02/29 13:40
  • 再婚遭疑懷孕!本土劇女神驚曝「不愛做1事」 崩潰:一切都失控了

    42歲女星李燕出演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天下父母心 》、《炮仔聲》、《一家團圓》等,有「本土劇女神」封號,近來將事業重心擺在自創保養品牌上,去年5月無預警拋出再婚喜訊,嫁給「新店陳大少」陳茂榮,不吝於在社群平台放閃,日子過得非常幸福,不過卻也帶來甜蜜的負擔─幸福肥,讓她崩潰喊「一切都失控了!」
    2024/02/20 17:43
  • 臉蛋掛彩!本土劇最辣小三突開刀「紗布包眼」 忍痛曝傷勢

    女星夏語心曾為《大學生了沒》、《全民最大黨》節目固定班底,改藝名後積極轉型成為模特兒、演員,被封為「最性感女丑」,近年活躍於電視劇及各大綜藝節目,2022年因在八點檔《一家團圓》演活反派角色「金雪莉」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沒想到才剛開工,臉上就掛彩,狀況曝光了!
    2024/02/17 19:12
  • 考上研究所不惜延畢!本土劇凍齡女神「轉職仙姑」 努力賺老本蓋宮廟

    本土劇女星德馨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是八點檔熟面孔,經常在劇中扮演壞女人角色而走紅,儘管已經46歲,身材、皮膚依舊保養得非常好,是當之無愧的「凍齡女神」,除了演員身分外亦在攻讀研究所,還協槓當直播主賣貨,更是九天玄女弟子,她近日透露正在存錢買房,未來若有能力,也希望開一間宮廟,盡一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心靈上能有所寄託。
    2024/02/09 14:35
  • 「艾成回來了!」本土劇女星驚吐離奇感應:閉眼像從高樓墜下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2022年8月間墜樓過世,享年40歲,遺孀王瞳前陣子回到艾成家鄉和他的家人提前圍爐過新年,她坦言聊到接獲艾成噩耗那一刻仍淚崩,認了「還是滿痛的!」而女星胡嘉愛則驚吐有感應到「艾成回來」,離奇經歷全曝光。
    2024/02/06 08:20
  • 女星兒70%燙傷!忍痛「簽放棄急救」淚崩:太殘忍了

    女星苗真擁有「本土劇女神」封號,一直是單身狀態;怎料,她卻自爆多年前早已祕婚,而且離婚了,獨力撫養小孩長大,孩子卻在11個月時被熱水燙傷,傷況嚴重到讓她悲痛欲絕,哭著簽下放棄急救切結書。
    2024/02/05 09:29
  • 罹癌消失演藝圈!本土劇女星「回歸又停工」 親曝計畫:準備生小孩

    39歲女星張東晴為台越混血,曾在《歸·娘家》飾演越南新娘走進觀眾視野,2018年憑藉《金家好媳婦》火辣女子「張海倫」一角打開知名度,孰料卻在事業起飛之際,發現罹患乳突癌,消失螢光幕2年,直到去年回歸本土劇《美麗人生》,近況曝光了!
    2024/02/01 09:38
  • 淡出演藝圈7年!本土劇女星病入「膏肓」 背部凹洞近況曝

    女星文汶(張懷文)曾參與多部戲劇演出,2012年因演出八點檔《風水世家》「張佩琪」一角走紅,拍戲結識了同為演員的吳皓昇,兩人於2018年結婚育有1女,後來專注於自創保養品牌及攻讀博士學位,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自曝不僅產後留下後遺症,背部還凹了一個洞病入「膏肓」3年。
    2024/01/22 10:46
  • 本土女星翻舊照!第一媳婦「張玉嬿57歲狀態」曝 網嘆歲月不饒人

    女星張玉嬿出道逾30年,首部作品《末代兒女情》就入圍金鐘獎最佳女演員,之後以《紅樓夢》「林黛玉」一角打開知名度,憑藉《驚世媳婦》走紅,多飾演苦情、柔弱角色,有「最美林黛玉」、「台灣第一媳婦」之稱,近日,她與女星簡沛恩一起到日本旅遊,簡沛恩曬出多張美照,可見57歲的張玉嬿狀態依舊維持的非常好,然而,卻有網友直言「歲月不饒人」,對此,簡沛恩回應了。
    2024/01/21 08:07
  • 本土資深女星驚爆車禍!肇事者「違規高速迴轉」 賓士車頭慘撞凹

    女星林秀玲出道44年參與多部本土劇演出,包括《意難忘》、《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2007年拍攝《雪中紅》與中國大陸演員姚卓君相識相戀,2008年結婚並育有1子,為了專心照顧家庭曾淡出螢光幕一段時間,直到近期回歸拍攝《天道》,未料今(18)日出門時發生車禍,對方在不該迴轉的地方迴轉,慘遭撞上車頭嚴重毀損「連車牌都撞飛了!」
    2024/01/18 16:08
  • 李玟冥誕神巧合!本土劇女神驚喜「尋到合照」陷回憶 淚崩:要多美好

    樂壇天后李玟(CoCo)去(2023)年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噩耗一出震驚演藝圈,今(17)日是她49歲冥誕,本土劇女星吳婉君身為李玟的資深鐵粉,自然也錄製了生日祝福影片,驚喜的是,沒想到多年後竟然找到與偶像的合照,讓她激動直呼「真的要哭了!」
    2024/01/17 20:58
  • 投票日反目!本土劇女星曾遭爸反鎖家中 發誓「爬也要爬去」

    2024總統、立委選舉在今(13)日登場,不少藝人一早便前往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同時上傳社群平台分享,本土劇女星何如芸也不例外,不過卻讓她憶起大學時期曾在投票日遭父親鎖在家不讓出門的經歷,這次她早就做好心理準備,發誓「爬也要爬出去」。
    2024/01/13 22:03
  • 遭疑被虐待!本土劇女星「暴瘦臉頰凹陷」 認了:害老公背黑鍋

    女星黃雨欣曾為跆拳道國手,擁有國際跆拳道五段,後轉戰演藝圈出演多部本土劇,包括《家和萬事興》、《世間情》等,2015年嫁給跆拳道教練劉聰達,婚後育有2女,家庭幸福美滿,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先前分享近照被外界發現消瘦許多,昨(7)日發文坦言忙過頭,讓老公背了黑鍋,是時候該調整步伐了。
    2024/01/08 13:12
  • 棄教師工作闖蕩演藝圈!本土劇女星「突曝喜訊」:我也要結婚了

    女星許鈞鈞出道13年除了是《戲說台灣》熟面孔外,同時活躍於本土劇,作品包括《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去年在《一家團圓》飾演反派角色「莫妮卡」,囂張嗆辣小三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將角色演譯的淋漓盡致,不過私底下的她卻相當親民,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點滴,昨(8)日她曬出一張手拿捧花的照片,喊「我要結婚了!」
    2024/01/08 08:22
  • 演活惡女遭罵翻!本土女星新年不忍了 突曬「火辣泳裝照」:有誠意吧

    本土劇女星黃瑄近來在《天道》詮釋「林子茜」一角,在劇中殺人不眨眼,第一次失手殺人、第二次下藥墮胎、第三次更是當面將姑姑推下樓,把惡女形象演譯的淋漓盡致,’讓觀眾恨的牙癢癢,少不了對她的謾罵,不過樂觀的她並不會太在意,私下也非常親民,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今(5)日她曬出多張泳裝照,展現火辣好身材!
    2024/01/04 20:41
  • 本土劇女星現身市場「掃街拜票」!竟是陪這立委候選人 兩人關係曝

    女星星卉活躍於八點檔戲劇,經典作品包括《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近來在《天道》也可見其身影,更首接偶像劇《沒有你依然燦爛》,演藝事業表現不俗。近日,她無預警現身陪台中選區立委候選人楊瓊瓔掃街拜票,秒被民眾認出,足以顯見她的高人氣
    2023/12/30 21:27
  • 雷洪「恰恰爆橘拳」藏驚人內幕 她忍14年親揭真相始末

    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出道多年,演過的《夜市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皆獲好評,日前登上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談論當年爆紅的「爆橘拳」趣事,鄭仲茵說,當時導演請金鐘影帝雷洪詮釋憤怒,沒想到雷洪即興拿起桌上橘子用力捏爆,邊喊著她戲中的名字「恰恰」,結果此片段竟然意外爆紅,甚至紅到日本。
    2023/12/28 12:03
  • 息影17年!54歲本土劇女星嫁美國「返台人工受孕」 驚人近況曝

    54歲本土劇女星李蕙瑛身材纖細、氣質優雅,出演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阿扁與阿珍》、《台灣龍捲風》等,其中《台灣阿誠》黃月娥及《台灣霹靂火》陳秀英,這兩個角色讓她知名度大開,不過自2006年拍攝完《金色摩天輪》後,便退出演藝圈,如今最新狀態曝光了!
    2023/12/27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