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月子 結果共938筆

  • 逼住院婆婆吃泡麵!人妻爆「坐月子心酸」冷嗆:好吃以後頓頓吃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妻博主日前公開一部影片,主題為給住院的婆婆吃泡麵,畫面曝光隨即引發譴責,她卻反駁,坐月子時婆婆也曾如此對待她。值得關注的是,眼看事件持續發酵,人妻博主才改口影片只是擺拍,未料卻被當地警方逮捕拘留。
    2023/12/20 17:38
  • 尪請陪產假「都在陪婆家」 妻忍痛獨顧兒:想帶寶寶離開

    生完小孩會因為脹奶或傷口痛等問題,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陪在身邊,一起照顧小孩。一名新手媽媽抱怨,老公請了5天陪產假,結果動不動就往婆家跑,連電話都不接,甚至回來也不會一起顧小孩,更別說半夜泡奶換尿布,完全與之前所說的不同,讓她十分心累,有了想離開的想法。
    2023/12/20 17:21
  • 影音/余祥銓談二寶秒「聖人模式」 「求生欲0」激怒坐月子柔柔

    2023/12/19 10:50
  • 余祥銓8個月沒恩愛!撫摸小12歲妻大開玩笑 柔柔暴氣衝出門

    余祥銓今(18)日和小12歲的老婆柔柔進棚錄JET《命運好好玩》,分享新手爸爸經。余祥銓自認當爸後變了很多,看到女兒「小元寶」打針時大哭,自己忍不住跟著落淚,甚至哭到鼻涕流出,急忙跟旁人要衛生紙,讓柔柔超傻眼。夫妻倆剛回到家2天,已收到余天的6位數紅包,兩人都還在適應定期餵奶的作息,余祥銓已開始想念月子中心的日子,坦言累到還沒機會「開機」。
    2023/12/18 18:44
  • 75歲余天「神隱1個月」遭傳健康出狀況! 余祥銓曝家中氣氛

    75歲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被爆因不分區未入榜,神隱1個多月,對此兒子余祥銓和媳婦柔柔今(18)日進棚錄《命運好好玩》被問到爸爸一事,異口同聲表示剛從月子中心出來2天,都在忙著照顧女兒「小元寶」,不清楚爸爸的工作安排,也強調余天並非外傳身體健康有狀況,「他不會跟我討論工作的事,都在聊小元寶。」
    2023/12/18 17:20
  • 謝和弦辣妻揹香奈兒看秀「遭疑假包」 大哭發聲:已標示清楚

    謝和弦與陳緗妮(莉婭)2022年生下女兒,日前懷上二寶的她,生第一胎時住院3天就回家坐月子,意外讓謝和弦遭網友砲轟「把老婆當成生小孩的工具」,讓她立刻出面澄清。近來夫妻倆受邀出席時裝秀,卻有網友指她「買Chanel的A貨假包」,讓她今(17)日凌晨火速澄清。
    2023/12/17 12:13
  • 謝和弦遭轟「把辣妻當生子工具」 莉婭不忍發長文回擊

    謝和弦與陳緗妮(莉婭)2022年生下女兒,日前懷上二寶的她,先前因為莉婭生第一胎、住院3天就回家坐月子,害謝和弦被罵「把老婆當成生小孩的工具」、「一點也不愛老婆」,看見老公飽受罵名,她不忍決定出來發聲,「不能讓這樣荒謬的言論持續散播」。
    2023/12/15 12:18
  • 姑姑心疼怒PO文 嫩嬰被用力推頭太粗魯

    雲林一家月子中心,遭家屬指控,對新生寶寶太粗魯。因為探視嬰兒房的時候,看到護理師,左手抱一個,嬰兒車內另一個寶寶哭了,她單手抬起寶寶的頭調整位置。但是動作很大很粗魯。院方強調,動作是太大,護理師調職,當場檢查,寶寶並無問題。
    2023/12/12 13:32
  • 女星突被求婚噴淚!老公拿花下跪「嫁給我吧」 分手7年重燃愛火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7月閃嫁老公Mars甜翻眾人,懷孕6個月多月的她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她在節目中大讚另一半非常體貼:「我比較務實,覺得月子中心能住就好不用太貴,但我老公就覺得住月子中心要有度假、放鬆的感覺,錢之後再賺就好。」
    2023/12/10 11:02
  • 號稱六星級! 內湖月子中心遭爆有「小強」

    現在不少媽媽產後,都會選擇到產後護理之家做月子,但有民眾投訴,在台北市內湖一間標榜六星級的產後護理之家,一天要價近8千元,但房間內卻有「小強」亂竄,床底下還有垃圾跟飲料漬,讓原本想好好休息的她,身心俱疲。
    2023/12/06 19:27
  • 疑尪與看護有一腿!人妻怒裝監視器 「案外案真相」更崩潰

    越南一名30歲黃姓女子與丈夫相當甜蜜,兩人也在日後順利產下一子,女子做完月子後準備返回職場,因此聘請了一名看護照顧孩子。先前該名看護皆請求一個月返家鄉探望自身孩子一次,近期卻時常提出返家請求,而丈夫總替看護說話且時常與她竊竊私語,讓女子感到疑惑。隨後決心裝監視器釐清真相,意料之外的結果讓女子瞬間崩潰。  
    2023/12/02 13:57
  • 女寄胎兒超音波照討錢!前男友要見「我們的寶貝」遭拒 提告揭騙

    宜蘭一名林姓女子與金姓男子原是男女朋友關係,分手後,金男於前(2021)年3月赴泰工作,期間林女頻傳超音波照向他稱已經懷孕,並要求對方負責坐月子、撫養費,金男前後給付58萬元;直到前年底,金男返國要見兒子,頻遭林女拒絕,他才驚覺被騙,憤而提告。宜蘭地檢依詐欺罪起訴林女。
    2023/11/30 16:16
  • 祈錦鈅才剛當媽!1舉動惹惱爸爸遭怒吼 她揭背後真相哭了

    「國民女神」祈錦鈅今(2023)年5月和圈外人「A先生」結婚,11月初在加拿大順利產下女兒Isabella,爸爸特地從台灣飛過去幫她坐月子及育兒,成為她的強力後援。不過她今(30)日在社群分享爸爸的崩潰狀況,更對她怒喊:「不知道妳坐哪門子月子!」
    2023/11/30 15:42
  • Selina爆生病「胸口長水泡」會傳染 和兒子分離自責痛哭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9月時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是個處女座寶寶,但她表示兒子起初有肺積水,胸前一度有凹陷,不僅插管治療,還住了2、3天保溫箱才離開。但她表示,其實到月子中心時,和兒子再度因病分離,讓她連日來崩潰大哭。
    2023/11/20 13:40
  • 祈錦鈅哭不停!生女第5天「眼淚像瀑布般流」 老公傻眼了

    「國民女神」祈錦鈅在加拿大順利產下女兒Isabella,產後隔天就返家坐月子,除有老公、爸爸幫忙育兒,她還請了當地華人月嫂協助。對於女兒到來,她感性謝謝女兒選擇她當媽媽,更透露早上一起來就莫名難過,眼淚一直想掉,「難道這是感動的感覺嗎?」
    2023/11/13 12:19
  • 44歲秦綾謙坐月子 曝「產後5症狀」認了:比手術還辛苦

    TVBS主播秦綾謙與金鐘主持人廖科溢,近日喜迎兒子到來,兩人貼出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秦綾謙昨(12)日透露自己入住月子中心之後,術後出現5種症狀,讓她直呼真的很辛苦!
    2023/11/13 08:04
  • 獨/祈錦鈅自然產曬「地表最兇」母女照 女兒超甜小名曝光

    「國民女神」祈錦鈅飛往加拿大待產,昨(9)日順利迎來女兒出生,產後恢復還不錯的她,另外請爸爸到加拿大幫忙坐月子,今(10)日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近況,另外她也公開女兒的超甜小名。
    2023/11/10 15:58
  • 準影后坐月子盯直播「流淚大叫」 入圍金馬狂喜:人生十大驚喜

    改編自真實案件,以記者工作為主軸,踢爆黑心療養院內幕的港片《白日之下》,由余香凝、林保怡、梁雍婷、姜大衛、龔慈恩、胡楓、梁仲恆、朱栢謙、朱栢康、陳湛文、周漢寧、寶珮如聯合演出,去年入圍最佳女配角的余香凝,今年再下一城,以記者曉琪一角搶影后寶座,公布入圍名單時,她一直守在電視前看直播,聽到自己名字時忍不住流淚大叫,剛生完2寶沒多久的她,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3/11/02 11:17
  • 迎龍年!北京月子中心掀預訂潮 年輕月嫂搶手

    大陸國家衛健委發布統計公報,2022年出生人口為956萬,再度創有紀錄以來最低;不過,現在人生得少,卻更捨得在母嬰方面消費,月子中心市場規模逐年成長。迎接龍年,北京的月子中心出現一波下訂潮,訂單已經預約到明年6月;月嫂也很夯,大陸月嫂現在走向年輕化,上海的月嫂平均月薪最高近人民幣1.7萬。
    2023/10/23 20:00
  • 嫁妝少遭婆婆霸凌!27歲人妻「高速墜樓」亡 獨留3個月大兒

    疑似遭婆婆霸凌!大陸一名27歲人妻剛生完孩子,就離奇從19樓墜樓身亡,留下3個月大的孩子。怎料,網友接連踢爆,該人妻因嫁妝太少,遭受婆婆長期辱罵家暴,連坐月子都不准開冷氣,引來大批網友激憤,竟到婆婆家中丟雞蛋洩憤討公道。
    2023/10/22 12:11
  • 徐新洋結婚「紅包小賺」他全拿! 徐乃麟翻禮金簿嗨:胡瓜夠意思

    徐乃麟今(8)日出席世貿一館母嬰用品活動,升格外公的他時常幫忙女兒照顧外孫「夢果」,自信表示有股魔力,只要小孩到他手上,馬上就不哭不鬧。即使照顧小孩熟練,但徐乃麟不考慮開月子中心,就怕責任扛不來,也透露現在員工難找,老婆開麵包坊開一年來,門市員工離職有5、6人。
    2023/10/08 16:02
  • Makiyo剛生產他就失業! 離婚3月親揭真相飆罵:你還活著嗎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離婚,結束與小金14個月的短命婚姻,讓粉絲相當震驚。Makiyo近日上《單身行不行》,談及離婚的導火線,她說當初兩人交往不久她就懷孕,便選在520登記結婚,「我的速度有點快,連談戀愛都沒有談的那種感覺,就已經結婚了。」後來兩人在月子中心大吵,小金負氣離去,想起這段往事,Makiyo對鏡頭向小金喊話,播出後製更做消音處理。
    2023/10/05 06:59
  • 才升格當媽!Selina好消息不藏了 「感到幸福療癒」

    任家萱(Selina)9月時宣布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這1個月來她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體驗新手媽媽的生活,但她身為副業品牌「任性eat下」老闆娘,依舊與團隊秘密籌備這個驚喜新產品,就是慶祝小腰果滿月的彌月禮盒,更和海邊走走推出聯名蛋捲禮盒。
    2023/10/03 13:08
  • Selina兒子滿月了!揭當媽近況「只敢小小落淚」 怕有這影響

    任家萱(Selina)升格媽媽,9月時宣布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目前和男友小徐體驗著新手爸媽的生活,同時她也以副業品牌「任性eat下」推出兒子的彌月禮盒。談及當媽的心情,她開心表示還在學習中,卻也自爆月子中心有體重計,但1次都沒有站上去。
    2023/10/03 11:48
  • 新北父失聯2月子女焦急 鑑識警DNA對比無名屍助中秋團圓

    今年8月,同月新北市警方在貢寮區台2線濱海公路海岸上發現1具浮屍,因身上無任何證件無法辨識身份,加上遺體久泡海水導致浮腫,五官難以辨識。對此,警方以「生物特徵」判斷死者為50歲以上之男性,但經死者指紋比對卻無發現相符者,導致案情陷入膠著。
    2023/09/30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