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月子 結果共938筆

  • 月子中心RSV病毒「嬰幼兒群聚」 監測至10/8

    台中一間月子中心,出現RSV病毒群聚感染,陸續有7到8名嬰幼兒有症狀,衛生局表示已經控制下來,醫師就說,近期是RSV流行期,嬰幼兒容易被傳染,要特別注意,另外近期因「腹瀉」就醫的民眾也增加,單周就有15萬人,中秋烤肉若沒注意食材衛生,可能會出現相關症狀,預估連假後將會出現就診高峰。
    2023/09/30 13:20
  • 遭酸「歪國人用健保變單親媽」! 佳娜發狠回擊1點秒打臉 

    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與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於13日登記領結婚證,目前佳娜已有5個月大的身孕,許多圈內好友、粉絲紛紛湧進留言區獻上祝福,夫妻倆婚後生活也相當甜蜜,整天黏在一起。不料,近日有網友故意狠酸:「兩個歪國人來台灣用健保難怪會倒。」佳娜也因此氣炸在IG重砲回擊。
    2023/09/25 17:43
  • 任容萱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活潑像蟑螂 揭她登記進度

    Lulu(黃路梓茵)、庹宗康、夏浦洋、粿粿、任容萱今(15)日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首映記者會,任容萱的姊姊Selina(任家萱)日前產下兒子「小腰果」,任容萱坦言昨(14)日才到月子中心看姊姊,「恢復得很好,現在就是新手爸媽,看到很多他們在照顧小孩時,手足無措的那個瞬間。小腰果軟綿綿,手腳會一直踢,很像蟑螂」。她也直言有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畫面相當逗趣。
    2023/09/15 14:01
  • 小腰果帶財!Selina曬萌兒專屬商標 產後工作計畫曝光了

    Selina今(7)日在社群宣布喜訊,和男友小徐迎來愛的結晶「小腰果」,對於兒子的誕生,她和男友有許多說不出的感動,經紀人則表示她將休息一段時間、好好坐月子,不過她的副業品牌「任性eat下」公開專屬於小腰果的俏皮商標,更預告將有全新系列產品曝光。
    2023/09/07 16:05
  • 好姐妹沒缺席!Selina生產「Ella、Hebe都到了」 經紀人揭她現況

    「Selina」任家萱今(7)日在臉書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和男友小徐正式升格為爸媽,她的經紀人也透露Hebe及Ella都有到場陪產,歡迎小腰果來到美麗新世界,可惜妹妹任容萱因工作無法到場,至於寶寶的確切出生日及血型、體重、身高等資訊,經紀人表示不透露,希望大眾讓Selina好好休息、坐月子。
    2023/09/07 12:29
  • Makiyo不忍了!痛揭「前夫6罪狀」 自爆坐月子就有恨意

    藝人Makiyo於7月拋出離婚震撼彈,她於臉書宣布,因相處磨合、個性不合等等的問題,與結婚14個月的丈夫金先生離婚。近日,她在節目《小姐不熙娣》痛揭前夫的6大罪狀,透露自己在月子中心時,就已經對前夫產生恨意,並幽默表示「想用機關槍掃射他」。
    2023/09/03 17:47
  • 林彥君好孕藏不住!偕車神尪進「月子中心」 全程畫面曝

    林彥君(151)去年底情定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婚後將屆滿9個月,近日本刊直擊她與老公物色月子中心,同時接獲獨家消息,婚後常跟著老公一起騎著越野車翻山越嶺的她,有好一陣子現身都沒上場騎車,聚餐時食量又暴增,疑似已經試管做人有成,其實她也有在社群網站發文暗示;關於她懷孕一事,在越野車界也已悄悄傳開,推算她做試管的時間來看,2人將在明年2月迎接家庭新成員。
    2023/08/23 10:41
  • 為安胎不騎車!林彥君遭直擊參觀月子中心 發文暗示已懷孕

    8月15日午後,本刊直擊林彥君(151)與老公江勝山(阿丹)去參觀月子中心,懷孕消息也提早曝光。早在去年本刊獨家揭露婚訊後,林彥君就曾透露生子計畫「愈快愈好」「希望能在39歲前懷孕成功」。
    2023/08/23 10:38
  • 「美」商機!奈米光「1分鐘染髮」 加熱梳、洗髮按摩

    國際美容展開跑,現在美容美髮業也要結合科技,想染髮不用再像以往包著保鮮膜,有業者推出「光子染髮」技術,照光一分鐘就能染色,另外有業者走精緻路線,鎖定高級沙龍以及月子中心,推出自動按摩機,讓洗髮助理免去按摩作業,大約能節省2成人力。
    2023/08/18 13:31
  • 許維恩產後復工!上圍激增「包不住」 苦笑:該開心還難過

    藝人許維恩6月底喜迎寶貝女兒「忒忒」的誕生,初為人母的她此後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只是她才剛離開月子中心不久,近來卻火速宣布復工。對此,她就苦笑,因為身材還未恢復,沒什麼衣服能穿,同時她並曬出一張「上圍激增」的照片,笑說「不知要開心還是難過⋯。」
    2023/08/05 23:22
  • 專訪/剛生3個月!符瓊音日餵12次母奶崩潰 尪「這舉動」助功

    有著「粉紅坦克」之稱的符瓊音,人生進度突然像是搭高鐵突飛猛進,去年10月找到廚師老公結婚,5月生下寶貝女兒「鐵支」,一年之內完全生人大事,剛生完3個月的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剛出月子中心的第一個月相當崩潰,「她(女兒)要適應,月子中心照顧的不是我們,回到家剩我們兩個照顧,加上家裡環境不一樣,我們也要開始適應,幾乎都不能睡覺」,甚至一天要餵12次奶,體力完全無法負荷。
    2023/08/04 11:11
  • 專訪/Makiyo心碎離婚「活在恐懼中」 揭前夫驚人行為:太危險了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5月20日宣布與小3歲的男友小金結婚,但新婚僅14個月,她今(2023)年7月15日就坦承已離婚,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眾人很震驚。Makiyo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自己的心情很平靜,因為自月子中心返家後,小金就常搞消失,不幫忙顧重要的人(以下稱寶貝)、不幫忙支出開銷、不繳房租、沒繳電費讓家裡斷電,跟當初的寵妻形象相差甚遠,早已傷透了心。
    2023/08/03 21:38
  • 楊祐寧陪坐月子惹怒老婆!他神回「這句」化解夫妻衝突

    男星楊祐寧與老婆Melinda(王詠穎)昨(20)日宣布二女兒「Kya」誕生,Melinda目前在月子中心靜養,也分享影片分享夫妻倆私下互動,Melinda抱怨老公一直吃:「你根本沒有生耶!」楊祐寧神回這句讓她秒融化。
    2023/07/21 12:16
  • Makiyo昔痛譙「垃圾」小金火大離家! 她委屈產後變透明人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昨(15)日宣布與小金離婚,一年2個月的婚姻畫下句點,導火線則是因在月子中心發生的爭執。Makiyo曾在節目中談到,在坐月子時跟小金爭吵,她無意脫口說出「垃圾」,小金當場提著行李離開月子中心,讓她嚇了一跳。
    2023/07/16 11:45
  • Makiyo產後痛到尖叫! 昔月子中心控小金6大罪狀冷戰

    39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昨(15)日無預警宣布與結婚一年2個月的老公小金離婚,而離婚導火線則是當時在月子中心發生的爭執未處理好,雙方和平分開,還是朋友。
    2023/07/16 10:54
  • Makiyo宣布離婚!經紀人鬆口「婚變關鍵」 月中爆衝突埋導火線

    39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15)日無預警宣布與結婚一年2個月的老公小金離婚,消息曝光讓不少人相當震驚。對此,Makiyo的經紀人兼親姊姊表示,離婚導火線就是月子中心發生的爭執並未處理好,「那時候已經埋下離婚的導火線,但兩人是和平分開,還是好朋友」。
    2023/07/15 17:38
  • 張雁名升格新手奶爸!愛子「屎尿齊飛」噴父愛喊:好可愛

    男星張雁名和小12歲老婆葳葳,今年2月就宣告老婆懷孕的喜訊,上(6)月迎來兒子「地瓜球」誕生,升格新手奶爸的他,除了忙於拍戲工作,還要盯著新屋裝修,每天來回於月子中心與新屋之間,蠟燭多頭燒卻甘之如飴,他說:「只要看到地瓜球,再苦再累也值得。」近日也抽空擔任伊林第12屆璀璨之星複賽的評審,看到精神奕奕的參賽選手們時,他父愛爆棚有感而發說,「我跟他們一樣大時,連話都講不清楚,也沒想過未來要做什麼,但他們卻為了夢想,克服重重困難,勇敢追夢,真的很棒,很感動。」
    2023/07/14 17:27
  • 余祥銓為愛女「禁慾停機」嚴定家規 曝柔柔上圍激增:一手握不住了

    余祥銓與懷孕5個多月的老婆柔柔今(6)日參與《大老闆聯盟》錄影,現在夫妻倆都一起聯手搶錢,余祥銓坦言自當爸、結婚後,工作邀約越來越多,不忘抱怨自己有點像被「吃豆腐」,「柔柔的業配都發在我的粉絲團,但我卻沒拿到錢!好啦,我的錢就是她的」,可以看出余祥銓相當寵妻,當爸之後有很大的改變。
    2023/07/06 17:18
  • 老公AA魔人「聘金、月中只出一半」 妻心死:後悔嫁他

    「奉勸各位千萬不要找那種什麼都要AA的男人!」一名人妻抱怨,老公是AA魔人,小到水費、瓦斯費;大到聘金、月子中心,都要一人一半。在還沒懷孕前,老公嘴裡說著愛小孩,生了一定幫忙顧;寶寶出生後,卻天天藉口上班累、要找保母,並要求原PO「保母錢一人一半」,令她心很累,「我都不知道結這個婚、生孩子到底為了什麼?」
    2023/06/29 05:58
  • 吳宗憲罕吐隱瞞「未婚生4子」辛酸! 錄影突打斷道歉吳姍儒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近日聊到藝人媽媽主題,讓剛做完月子的吳姍儒直呼此主題是為她而打造,產後回歸的她一直想著家中的兒子「小初一」。在場來賓分享帶子女出遊的美好時光,吳宗憲突然有感而發,談到當年未婚生子的辛酸。
    2023/05/31 11:19
  • 《料理之王》帥主廚當爸了!護士邀「親手剪臍帶」笑噴:像剪腸子

    《料理之王》帥廚師施捷夫12日升格當爸爸,透露老婆IRIS的預產期原本是17日,但前幾天就開始陣痛,在一陣混亂中,女兒「施樂冰」提前報到,體重3715克。施捷夫笑說,女兒的臍帶是他剪的,護理師知道他的職業是廚師,還跟他說「就跟剪腸子一樣」,他笑回:「這個我最擅長!」
    2023/05/13 07:14
  • 婆婆硬擠同張床!媽寶尪護母「愛的表現」 人妻心死離婚

    婆媳關係是千古難解之題!一名媳婦在網路上吐苦水,抱怨婆婆常未經詢問就闖進她和老公的主臥房,甚至還時不時就吵著要和兒子一起睡,嚴重影響了她和老公的夫妻生活。然而當她和老公表達自己的不滿,卻遭對方認為是在小題大作,最終她因忍無可忍,以離婚告終。
    2023/05/11 22:27
  • 謝忻暴氣對話「開撕小甜甜」 吳宗憲:陳三斤差不多就好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今(11)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父女倆相隔5個多月又同台,剛做完月子的吳姍儒還沒跟上時事,當吳宗憲聊到張可昀(小甜甜)和謝忻近日紛爭,她多次露出疑惑神情,自嘲:「我現在好像局外人喔!」
    2023/05/11 18:21
  • 吳姍儒回歸!產後激瘦「上圍爆了」 坐月子大哭被爸截圖當場發飆

    吳姍儒(Sandy)產後回歸!吳姍儒今(11)日與爸爸吳宗憲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她於今年3月底產下兒子「小初一」,為人母的她在坐月子時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心情,暫別5個多月回到主持崗位,身材激瘦,完全看不出剛生完,吳宗憲大讚女兒身材恢復很好,「上圍啦!爆了!爆了!」讓吳姍儒傻眼回:「你很變態。」
    2023/05/11 15:48
  • 上班燙傷控被要求別通報 月餐業者:員工喊高價賠價

    高雄一間月子餐的員工,不慎被滑落的蒸籠燙傷,左大腿二度燒燙傷,她的親友PO文控訴,當下不但沒人來幫忙,事後公司還要求不要通報職災,就怕不能申請優良企業,對此月子餐公司回應,沒想到傷勢如此嚴重,事後也已經通報,只是依照法規,期限是8小時,他們卻事隔10幾天才通報,遭到勞檢處開罰6萬元。
    2023/05/05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