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會面 結果共4,930筆

  • 提前試水溫?盧秀燕傳將訪美 市府:規劃中

    總統蔡英文繼昨天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碰面之後,如今也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釋出善意,希望能安排時間會面。但被視為藍營共主之一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傳出可能將在近期訪美,被解讀,是在為攻取「總統大位」做準備。
    2024/03/15 12:21
  • 蔡英文親邀柯文哲會談!他見「1端倪」喊:布局很深

    綠白破冰,距離總統卸任還有2個多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蔡英文邀約,兩人在總統府見面會餐,時間約兩小時,並針對國政議題進行討論。此次會面引發眾多關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對此推測,兩人的對話內容可能與組閣有關,並直言「蔡英文布局很深」。
    2024/03/15 10:15
  • 破冰! 綠白分手後總統與柯首次會面2小時

    總統蔡英文距離卸任還有2個多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總統的邀約,兩人在總統府見面會餐,雙方就政黨溝通平台、強化社會安全網、勞保年金改革、強化國防預算等議題進行交流。這場會面也是2018縣市長九合一,綠白分手兩人首次私下見面。
    2024/03/15 00:01
  • 蔡英文、柯文哲破冰!也邀朱立倫見面 國民黨回應了

    總統蔡英文今(14日)午間於總統府內,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會談,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也期盼未來能與朱立倫擇定合適時間,進行會面交流。對此,國民黨晚間也出面回應,將持續討論適當會面時間。
    2024/03/14 18:23
  • 綠白分手後首約柯文哲午餐會 蔡英文喊話:盼也跟朱立倫會面

    總統蔡英文今(14日)午間於總統府內,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會談,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強化社會安全網」,及「政黨溝通平台」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此為2019年柯文哲創立民眾黨後,蔡英文首次與其會談,而蔡柯近年會面最廣為人知的則為2018年的北門會。蔡英文感謝相關幕僚的居中溝通,雖然今天是與柯文哲會面,但她也深切期盼,能夠與朱立倫擇定合適時間,進行會面交流。
    2024/03/14 17:54
  • 蔡英文今與柯文哲會面 綠白分手後首次「2小時談話內容」曝

    總統蔡英文今(14)日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赴總統府,進行重大國政議題的對話,雙方就政黨溝通平台、強化社會安全網、勞保年金改革、強化國防預算等議題進行交流,同時這也是綠白層峰2018年分手後第一次碰面,會談時間約兩小時,雙方共進午餐、享用牛肉麵,過程氣氛融洽。
    2024/03/14 17:32
  • 盧秀燕稱霸最新民調!郭正亮曝「受歡迎原因」:國民黨內沒對手

    《TVBS》民調中心昨(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的最新聲望調查結果,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以62%的滿意度登上榜首,高雄市長陳其邁則以57%的滿意度緊追在後。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中分析2人「受歡迎」的原因,並點出盧秀燕若有意角逐2028年總統大位,可能會面臨的考驗。
    2024/03/13 07:47
  • 川普會面「匈牙利總理」 拜登抨擊:尋求獨裁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批評前總統川普會見匈牙利總理奧班(Viktor Orban),稱奧班「尋求獨裁」。拜登與川普很可能在今年11月總統大選再度對決。
    2024/03/09 15:47
  • 希臘總理訪烏險被炸! 俄轟奧德薩砲彈落500米外

    俄軍再度轟炸烏克蘭港城「奧德薩」,當時希臘總理正和澤倫斯基會面,飛彈就落在距離他們只有五百公尺的地方,幸好有驚無險。另外烏克蘭彈藥缺乏,現在他們積極打造新無人艇,鎖定黑海艦隊攻擊。
    2024/03/07 19:46
  • 川普和拜登兩邊不得罪 馬斯克:這次大選我誰都沒捐

    億萬富翁、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6日在社群表示,他並沒有捐款支持拜登(Joe Biden)或川普(Donald Trump)任何一人的總統競選活動。《紐約時報》日前曾報導稱,馬斯克前往佛州莊園與川普會面,並指出川普為了競選總統正在尋求募款,以彌補與拜登之間的資金差距距離,雖然這次會面並未獲得當事人或其他媒體證實,但卻在輿論和社群造成影響,不少人開始臆測馬斯克在此次美國總統大選的立場。
    2024/03/07 14:45
  • 準備好選邊站? 美媒傳馬斯克密會川普討論「競選資金」

    據《紐約時報》報導,捲土重來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在佛羅州莊園與特斯拉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祕密會面,希望為他的連任競選活動募得大筆資金。報導中指出,川普不只與馬斯克一人會面,同時還邀請多名富裕共和黨金主,就是希望盡快取得足夠資金,因應超級星期二之後,速度加快的總統大選進度。
    2024/03/06 15:15
  • 驚蟄到!命理師曝「20種行業」旺翻走大運 6類人慎防災

    今(5)日迎來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為期16天,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表示今年的驚蟄週期會面臨太陽震盪,因此有6類人需要注意防災難,此外,驚蟄期間有20種行業會轉大運。
    2024/03/05 12:45
  • 布林肯下個月訪韓 舉辦第三屆民主峰會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華府與南韓外長趙兌烈會面,透露將在下個月前往南韓,舉辦第三屆民主峰會。
    2024/03/01 13:09
  • 金船案宋濤怒斥草菅人命 綠轟夏立言唱和

    金船案協商陷入僵局,國台辦主任宋濤昨天(2/29)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會面時,當面批評民進黨政府草菅人命,引發執政黨不滿,行政院長陳建仁質疑夏立言唱和對岸,對海巡人員執法相當不公平。
    2024/03/01 13:06
  • 祖克柏會尹錫悅討論AI願景 與三星合作重要性  

    Meta執行長祖克柏訪問南韓期間,29日與南韓總統尹錫悅會面,兩人討論AI相關技術發展合作,以及與三星合作的重要性。
    2024/03/01 13:02
  • 陸船2死僵局 夏立言見國台辦主任、稱監督民進黨妥善處理

    中國大陸非法快艇越界翻覆,導致2死事件,一直協商無果,今(29)天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上海和平飯店,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表達了對遇難家屬的慰問,並承諾監督民進黨政府,盡快做出合理的回應。
    2024/02/29 19:57
  • 見蔣萬安談社子島!林右昌送親作筆記書籍:傳遞在地聲音

    士林社子島開發相關議題討論多年,內政部長林右昌始終惦記「別讓社子島重蹈內科覆轍」的目標,2月26日他率領次長花敬群、相關主責單位,帶著完整簡報,赴台北市政府與市長蔣萬安會面。林右昌在拜會後展現浪漫情懷,送了自己親自讀過、作筆記的書籍《城中一座島》給蔣萬安,該書由台北大學都市計劃研究所教授廖桂賢領銜完成,講述社子島的歷史、文化與土地感情,林右昌贈予此書,象徵「把在地聲音傳遞給做決定的人」。
    2024/02/29 16:14
  • G20財長會聚焦氣候變遷 主辦國巴西野火暴增水患襲

    氣候變遷加劇全球水資源緊張問題,墨西哥首都嚴重缺水,最快夏天恐怕就會無水可用;與此同時,巴西也天災不斷,北部野火暴增465%,西部則正面臨洪水災情;自上周起的暴雨,導致河川水位暴漲,就連鄰國玻利維亞也遭嚴重水患,整個城市泡在水中。為籌備年底的G20峰會,這周各國財長在聖保羅會面,將氣候變遷列為首要議程。
    2024/02/28 20:00
  • 拜登急會兩黨國會領袖 呼籲盡快撥款援烏

    儘管白宮表明美國不會派兵烏克蘭,但總統拜登積極協商援駐烏克蘭的預算案,週二與兩黨國會領袖會面,討論有關的撥款方案。
    2024/02/28 12:04
  • 戴琪與王文濤阿布達比會晤 提關稅與台海議題

    世界貿易組織部長級會議週一在阿布達比登場,美國貿易代表戴琪,與中國大陸商務部部長王文濤也在會議期間會面,包括美國對中加徵關稅以及台海議題,都是雙方討論的內容。
    2024/02/27 15:57
  • 變天了!冷空氣來襲「這天凍到剩10度」 3月又一波冷氣團

    冷空氣接力來襲!這個週末將會面臨氣溫劇變,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可能出現短暫陣雨、強陣風及沿海大浪,預測高溫將在16至19度間,低溫則在12至14度,專家呼籲民眾要特別注意保暖,並留意天氣變化。
    2024/02/23 20:14
  • 罹癌後首度重返工作崗位 英王查爾斯:外界支持讓我淚流滿面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上個月突然入院治療、本月初又被證實罹癌,健康狀況引發外界關注,不過經過治療和休養後,查爾斯三世21日首度重返工作崗位,更與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會面,談到外界給予的支持時還表示「我感動得淚流滿面」。
    2024/02/22 11:01
  • 美眾院「中國特別委員會」來台 見蔡英文、賴清德及韓國瑜

    美國聯邦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 R-WI)率領跨黨派重量級議員訪團來台,今(22)日也將會面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立法院長韓國瑜。而此次為「中國」特別委員會首度組團,成員並包括兩黨重要議員,展現美國國會挺台的高度共識。
    2024/02/22 09:46
  • 花燈竟「撞臉盧秀燕」? 蔣萬安:盧漂亮多了

    2024台北燈節登場,其中「友好燈區」展出16個台北友好城市的花燈,外界更關注大陸上海訪團,是否會跟台北市長蔣萬安見面,本來傳出沒有安排會面,結果雙方在燈區還是碰面了,另外還有民眾笑說,有神仙花燈長得像台中市長盧秀燕,蔣萬安則說「盧市長漂亮多了!」。
    2024/02/17 22:58
  • 美友台議員傳21日率團訪台 金融時報:將會面賴清德、韓國瑜

    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據稱將在下周率領多位議員一同出訪台灣,並在新任總統賴清德5月就任之前表示支持,蓋拉格另外還將與新當選的立法院長韓國瑜會面。
    2024/02/14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