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書籍 結果共666筆

  • 公認傷鄧麗君最深!成龍曝光愛恨情仇 首揭「死前通話」改變一生

    69歲武打巨星成龍憑將喜劇元素融合武學的表演風格,在國際影壇舉足輕重,更在2016年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創下首位華人抱回該獎的紀錄,近年則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日前他在自傳書籍《我是成龍》訴說精彩一生,當中提及和鄧麗君3年轟轟烈烈的戀情,不少網友認為鄧麗君被成龍傷得最深,而成龍也坦承愧對過女方,更披露錯過臨終前鄧麗君的電話,令他懊悔不已,也改變了他一生的習慣。
    2023/12/11 16:27
  • 2024總統大選臨近 TVBS推新書《步步為營》解析美中台關係 

    TVBS成立滿30週年,展開全新媒體里程碑,於2023年7月首度跨域出版書籍《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獲得熱烈迴響;隨著2024總統大選腳步接近,加上美中競爭關係持續升溫,美中台三邊關係再度成為當前國際政治的熱點議題,TVBS再推出第二本新書《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希望持續帶給讀者多元的國際議題觀點,扮演好「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的橋樑角色。ICRT與TVBS World Taiwan將於12/13(三)合辦圓桌論壇,藉由不同外媒視角,進一步解讀書中論點;亞洲政經與和平交流協會則於12/20(三)舉辦「步步為營:美中台關係展望」座談會,邀請專家學者共同針對書中觀點進行探討。
    2023/12/06 16:00
  • 男星街邊口水交流女星!超狂星二代背景曝 媽竟是金城武初戀

    邱以太今年24歲,父母都是歌手出身,媽媽林葉亭最廣為人知的是曾與剛出道時的金城武有過一段情,而林葉亭1996年嫁給搖滾歌手高人傑,轉行成為服裝及造型設計師,曾出版美容相關書籍,還會上節目分享美容心得,和老公一起經營事業。
    2023/11/29 08:04
  • 曾開計程車養家!黃少谷才復出拍戲「性情大變」夫妻爭執內幕曝光

    藝人黃少谷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吳皓昇的大兒子「張元智」,因遭逢重大創傷,出現嚴重的壓力疾患,角色個性封閉,他為了這次演出,在開拍前3個月找了許多書籍、電影、影集來做功課,比較難掌握的反而是因為台詞少,所以內心戲跟表情非常多,開拍後也影響到心情,入戲到用角色說話方式和老婆,讓老婆很不喜歡,提醒他:「你現在可以做回黃少谷了。」
    2023/11/24 13:54
  • 1919年就借出「逾期超過1世紀」 美國圖書館收骨董

    美國1間圖書館近日竟收到已逾期超過1世紀的書籍, 這本書早在1919年便借出,消息曝光後連當地市長都開玩笑地表示「幸好圖書館已於2019年停止收取逾期罰款」,圖書館員則表示書本因為歷史痕跡而無法再上架,但也強調「它已不再只是本老舊書籍,根本是件歷史文物了」。
    2023/11/19 16:43
  • 台將迎總統大選 TVBS新書「步步為營」全面審視台美中關係

    TVBS跨足出版業的第一本書《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長期留在博客來新書排行榜暢銷書。作者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也特別來台,接受TVBS的專訪,暢談台灣對美國的重要性。為了迎接台灣總統大選,TVBS下本新書「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也將在近期出版,作者是重量級台美中學者,何瑞恩、葛來儀和卜睿哲。本書將台美中關係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各種可能性,做了全面性的審視,也是理解海峽情勢未來的重要作品。負責TVBS出版業務的TVBS新聞部副總監楊樺表示,「TVBS會持續透過不同的媒體載具,提供更多優質內容,也繼續會出版各種領域的書籍,透過TVBS不同的新聞管道連接世界。」
    2023/11/11 11:31
  • 戰勝小三!「公關鐵娘子」岳啟儒揚眉吐氣 自揭惡魔老闆私下面

    日前《TVBS看板人物》由主持人方念華深度專訪「公關鐵娘子」岳啟儒,她在毫無資源的情況下勇敢選擇創業路,靠著長時間於精品圈的努力耕耘,創立國際一線精品指定的公關公司。岳啟儒自稱「惡魔老闆」,並在今年出版半自傳書籍《一人份的勇氣》,想以自身的創業經驗鼓勵大家,當遇到人生狀況的時候,都可以發揮自己的那份勇氣。 
    2023/11/09 19:11
  • 想學英文只能花錢?網友票選6大方法 成功學習無壓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學英文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學英文方式排行。
    2023/11/05 11:02
  • 溫暖情書!二手書夾「泛黃機票」 母手寫2行字藏洋蔥

    儘管當今科技發達,出現方便的電子書,可以直接使用手機閱讀,但對書本情有獨鍾的人來說,還是一本本的書籍更溫暖,也可以拿來收藏,有的人更喜歡到二手書店「挖寶」,用更實惠的價格買到心儀的書籍。二手書店的店員將舊書擺上架前,都會整理內頁,日前,高雄「復興二手書店」在整理書籍內頁時,意外發現書裡夾著一張泛黃機票,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
    2023/11/03 14:39
  • 趙小僑夫妻爆爭執!劉亮佐認了「很想逃走」 鬆口不拚二胎

    趙小僑求子路心路歷程寫成書籍《1000針的勇氣》,,今(2)日偕老公劉亮佐、女兒「典典寶寶」一起出席記者會,兩人對於得來不易的女兒疼愛有加,卻難免因為教育問題起爭執,讓劉亮佐曾短暫離家出走。
    2023/11/02 15:30
  • 綠植環繞老屋復古氛圍!咖啡香伴上萬書冊

    堆滿書籍,將近上萬古書,走進店內不只書卷味,還參雜著咖啡香。隱身台藝大附近,書店咖啡廳,結合文學、藝術與老物收藏,裡頭中古書籍超過十萬冊,老闆喜歡看書,因緣際會認識了2名學生,意外將廢墟變成乘載書香和回憶的咖啡廳。
    2023/11/01 16:01
  • 愛美阿嬤血壓狂降!留最後一口氣「塗指甲、敷面膜」 隔日無憾離世

    ICU醫師陳志金,曾出版兩本書籍《ICU重症醫療現場1&2》,並時常透過文字在臉書記載加護病房的點點滴滴,日前他也分享一起病例,為一名情況不太好的阿嬤,因血壓不斷往下掉、隨時都可能離開。陳志金醫師最後詢問家屬,「還有什麼心願,希望你們幫她完成?」只見家屬突然想起阿嬤很愛漂亮,決定最後給她做一系列美容,未料隔日阿嬤就走了。
    2023/10/25 20:06
  • AI科技教育扎根 澎湖國中小獲贈《科學少女》影片

    澎湖縣議會副議長藍凱元今天攜手百世多麗文教基金會捐贈全台首部AI科普教育電影《科學少女》與書籍一批,將由縣府教育處分送至全縣各國中小與圖書館,讓AI科技教育向下扎根。
    2023/10/25 15:08
  • 借了一輩子!他借1本書90年才還 圖書館「超狂罰金」曝光

    許多人都會到圖書館借書,不過通常有歸還期限,要於時間內歸還,否則會被扣罰金,基本上是依照未歸還書本的時間長短,去決定罰額,最近美國就有一間圖書館,有人逾期沒還書,而且「長達了90年」,令人在意的罰金也出爐了!
    2023/10/24 13:35
  • 犀牛角僅清熱、解毒 其他藥師:未有治癌功效

    實際詢問其他藥師,犀牛角從民國89年就已經明文禁止使用,仍持有的中藥行必須登記列管,不得販售,而其他藥師也表示,犀牛角在書籍記載,是清熱、解毒功效,早期用來治療無名熱,類似退燒藥,但並未有抑制癌細胞的功用,目前都以水牛角來替代,一兩才賣幾百塊,和犀牛角價差非常大。
    2023/10/23 19:39
  • 在台境外生「越南」最多! 他來學繁體中文「很有心」

    越南人在台灣「學中文」終於有「繁體中文」教材書籍了!一名越南籍華語老師多年前來台學中文時,發現許多教材都是簡體字,裡頭的詞彙、習慣用語或文化介紹也與台灣不同,於是編寫了台灣第一本,以越南人角度著作的「繁體」學中文書!
    2023/10/17 19:21
  • 認了賺人民幣!苦苓被起底「在陸出版書」笑到岔氣:親中傻X

    10月1日為中國國慶,「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搶頭香公開祝賀,歐陽娜娜、吳奇隆、汪東城等跟進表態。知名作家苦苓在雙十節當天,點名20位曾慶中國國慶的藝人,等待他們也送上祝福,結果無一人回應。今(12)日他被翻出在對岸出版書籍,對此,苦苓直球反擊,自己確實賺人民幣,「重點是人不該為了賺錢去當『舔狗』」,更強調可以在他的書上看到「國家」2字。
    2023/10/12 12:47
  • 烘焙名師認證!好市多1銅板價甜點「內餡有水準」 會員全暴動

    美式賣場(Costco)售賣各類商品,其中甜點的部分可說是越來越厲害,常常釣出會員在社群上分享真實口感。近日,就有網友在賣場內發現1款甜點,讓他開心直呼「內餡非常有水準」,值得注意的是,該名網友是知甜點師呂昇達,曾出過不少烘焙書籍,也曾開班授課。貼文一PO出,網友紛紛直呼「老師推薦的商品,一定要吃」。
    2023/10/12 08:36
  • 西島秀俊拍美食劇「不假吃」 曝維持鋼鐵肌肉秘訣:我不想節制

    西島秀俊和内野聖陽主演的強檔日劇《昨日的美食2》、美食療癒劇《乾杯吧,優作!》、橋本環奈主演《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將在Hami Video播出,其中《昨日的美食2》在日本影視和書籍網站分別被票選為「秋季期待度最高的戲劇」和漫改真人劇,劇中的餐點近來甚至被「實體化」販賣,足見其超高人氣,主演在日常之間透過簡單食物傳達對彼此的心意,從原本的同居關係開始產生「家人」牽絆,令人好奇西島秀俊和内野聖陽在新一季的感情發展有何變化。
    2023/10/07 16:32
  • 柯文哲新書序文惹怒台漫界 緊急修改延至10月中出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7日)開賣新書《漫畫柯文哲》 ,書中柯文哲自序稱「台灣,比較不常見用漫畫來呈現嚴肅議題」引起台灣漫畫與出版界群起砲轟。為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今表示,柯文哲團隊昨天與出版社溝通處理,書籍將重新印刷後再出版,原預計今天開賣的新書,將延後至10月中旬上市。
    2023/10/07 11:50
  • 世客博「世界館」未來用途定案 張市長:打造智慧科技圖書館滿足市民期待

    桃園市長張善政10月3日下午陪同立法委員魯明哲、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市議員梁為超,前往世界客家博覽會「世界館」會勘。張市長表示,近期魯明哲委員、邱奕勝議長、梁為超議員及各界鄉親都相當關心世客博展期結束後「世界館」的後續用途,在各種用途中,又以圖書館備受鄉親期待。近期經市府內部研商後拍板定案,決定將世界館1樓打造為「智慧科技圖書館」,3樓至4樓的挑高空間則做為沉浸式的「數位藝術展示館」,除可讓附近民眾借閱書籍外,也可以閱覽影音資料、休閒及閱讀,相信未來將成為青埔地區的新亮點,也同時滿足市民的期待。
    2023/10/05 15:40
  • 張清吉的志文出版傳奇 新潮文庫拓展文青視野

    上個世紀70年代,志文出版社的「新潮文庫」為求知若渴的文青們開拓視野並帶來啟發,今天是創辦人張清吉逝世5週年紀念,允晨文化特別發行「張清吉紀念文集」一書,並舉行新書發表會。
    2023/09/28 23:08
  • 出版業寒冬、電商價格戰重創 文化部帶頭定價有用嗎?

    您最近一次拿起書本,是什麼時候,還有印象嗎?在影音時代,閱聽習慣改變,要閱讀三四百頁的紙本文字,似乎是個挑戰。出版產值十年來面臨腰斬,再加上電商大打價格戰,也壓縮到出版業利潤,文化部宣布,要求公共圖書館採購書籍,需以出版社定價七折以上來購買,帶頭祭出保護措施。
    2023/09/23 00:01
  • 侯佩岑「翻到1物品」念舊捨不得丟 感性憶當年:活著的痕跡

    主播出身的藝人侯佩岑氣質清新、外型甜美,一轉戰演藝圈就受到矚目,在戲劇、主持和配音圈都有亮眼表現,曾以《樂光寶盒》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更出過多本書籍,可說是多才多藝,而念舊的她最近整理東西時,翻到當主播時買給自己的鋼筆,直言回憶湧上心頭,感性表示:「感恩所有,正面的,負面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3/09/21 10:48
  • 以前泡澡、現在「泡書」 松菸員工澡堂變圖書館

    過去松山菸廠員工都要在澡堂洗澡後才能回家,隨著菸廠停用塵封了半個世紀,經濟部台灣設計研究院也將澡堂重新整建,把澡堂變成圖書館,改用書籍沐浴心靈,讓來看書的人沉浸在澡堂裡「泡書」。
    2023/09/19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