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書籍 結果共667筆

  • 哈利自傳開賣首日狂銷40萬本 只輸哈利波特

    英國哈利王子出版自傳「備胎」,開賣首日開出紅盤,包括精裝本、電子書和有聲讀物,總銷售量高達40萬本,成為英國有史以來,銷售速度最快的非虛構類書籍。
    2023/01/11 13:07
  • 用《超人》漫畫取代聖經 美眾議員超狂宣誓選擇引熱議

    嚴肅的國會殿堂上,居然也能看到詼諧有趣的場景。《國家公共廣播》(NPR)報導,最近幾日被選舉議長一事,鬧得滿城風雨的美國眾議院,日前在新晉議員宣誓儀式上,在滿滿宗教書籍中,被發現混入一本《超人》(Superman)漫畫,這個獨特的宣誓選擇,讓漫畫主人、來自加州的眾議員賈西亞(Robert Garcia),成為社群熱議討論的焦點人物。
    2023/01/07 17:45
  • 看「垃圾」就知道經濟狀況?資深清潔員揭有錢人關鍵習慣

    日本搞笑藝人瀧澤秀一,同時也是一名資深垃圾清潔員。他出了12本垃圾相關書籍,不時也會在推特為網友解惑垃圾問題。他工作多年後發現,光是觀察垃圾,就能分辨一戶人家的經濟狀況。他接受日媒採訪時,透露了分辨的最大關鍵,就是有錢人丟出的垃圾量特別少。
    2022/12/31 16:05
  • 台大學生小心! 柯文哲披上醫師袍高喊:柯P回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於25日卸任,今(23)日上午他在市長室辦公室打包,他拿出台大醫院的白色醫師袍並穿上,笑說「台大學生小心,柯P回來了!」;柯文哲整理書櫃的書籍時也出現一小插曲,發現有作者邵宗海撰寫的《蔡英文兩岸政策的心路歷程》,他放進箱子裡後說「要帶回去讀」。
    2022/12/23 13:48
  • 書籍、影音、卡牌、遠端媒合 「心理健康」商機觸角再擴大

    隨著時代的轉換,對心理照顧的觀念逐漸開放,現代人已經越來越重視心理的健康,尤其在疫情過後,經濟等生活壓力沉重,也是因為這樣,讓心靈照顧的商機持續擴大,包括了遠端諮商,或是書籍.影片等等等,都是一個觸角的延伸。
    2022/12/19 22:57
  • 2可疑男闖原鄉部落!上門喊「小朋友在家嗎」引恐慌

    屏東春日鄉的春日及古華部落,近期有2名可疑的外地人士,騎著摩托車,逐戶上門拜訪,自稱是「媽媽教室」負責人,詢問小朋友和家長在不在家。居民擔心,有外地不明人士闖進部落。警方查訪,對方可能是為了推銷兒童書籍。
    2022/12/16 19:43
  • 林懷民「激流與倒影」 獲台北國際書展大獎

    台北國際書展大獎今天公布得獎名單,小說獎由賴香吟「白色畫像」、唐福睿「八尺門的辯護人」、沐羽「煙街」獲得;非小說獎由林懷民「激流與倒影」、蘇淑娟等人「臺灣惡地誌」、李桐豪「紅房子」獲得。
    2022/12/09 20:56
  • 日本獵奇「食人魔」 佐川一政辭世 吃了女同學沒被起訴還出書

    日本恐怖「食人魔」佐川一政,41年前在法國巴黎求學期間槍殺一名荷蘭籍女同學,還在死後對她的遺體實施性侵、更吃掉她部分遺體,甚至向媒體形容人肉的口感就像「鮪魚生魚片」,令人髮指。然而佐川最終未被定罪,甚至還出版書籍、接受電視節目訪談,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他的家人今(2日)表示,佐川一政已經因肺炎辭世,享壽73歲。
    2022/12/02 17:46
  • 《可不可以》原著作家推沈浸式特展 創作「4D愛情觀點」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原著作家肆一近期將推出個人與「愛情」聯名的十週年紀念特展「About LOVE 聽·說愛情展ft.肆一」,肆一出道十年來出版過多本暢銷書籍,類型從散文金句、愛情小說、推理小說、旅遊手札等多種類型,其中最著名的出版品非《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莫屬,它不僅僅是出版品書名、告白金句更是一首耳熟能詳的告白情歌,最後更把它搬上了大銀幕,電影票房開出近8千萬的佳績,是近年來將出版作品影視化相當成功的作家之一。
    2022/12/02 17:36
  • 誠品進軍東南亞促台馬交流 吉隆坡店12/17開幕

    誠品生活今天宣布,前進東南亞的首店「誠品生活吉隆坡」將於12月17日開幕,除了匯聚多語系書籍,也促進台馬交流,將觀光客必訪的台味體驗帶到吉隆坡。
    2022/12/01 17:38
  • 踢鐵板!盟友喊停戰、拒簽文件 普欽怒摔筆

    俄羅斯人權大倒退,俄國下議會,在周三(24日),全票通過修法,禁止LGBTQ宣傳,包括任何社群媒體、電視和書籍,都不能有相關議題,引發國內擔憂聲浪。而普欽則是在出席自家帶頭的「集體安全條約組織」峰會時踢到鐵板,亞美尼亞卻拒絕簽署文件,讓普欽氣到摔筆。
    2022/11/25 21:38
  • 蔻蔻姐復出!親邀蔣萬安上節目深蹲 「我穿運動服一起」

    媒體人周玉蔻在休息多時後,今(10)日正式復出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首位嘉賓是網紅「四叉貓」。周玉蔻今早在節目上拿出蔣萬安的新書《台北·萬安》,自曝最近都在研究書籍,繼續探討「冒牌貨」,再度質疑蔣萬安身世;對於蔣萬安日前拋出「深蹲換乘」,周玉蔻則直指白癡政策,還說下次要邀請蔣萬安道節目上來親自示範,「那天我會穿運動服,跟他一起深蹲」。
    2022/10/10 10:18
  • 李婉鈺大談劉建國 新書銷量完勝陳時中、蔣萬安

    有「話題女王」之稱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婉鈺出版新書,暢談事業與感情,也曝光與民進黨立委、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的坎坷情史,新書一上架就榮登金石堂書店全台熱銷排行榜第二,銷量勝過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蔣萬安與黃珊珊的書籍,在政治人物中排名第一。
    2022/09/20 18:26
  • 土豪超狂品味!「凱迪拉克」貼成LV、Nike聯名配色

    相信許多人都有聽過或看過「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籍,為大家分析有錢人的致富思維,不過,如果看到有錢人如何裝扮名下豪車,可能真要讓大家感慨「品味真的很不一樣……」先前《地球黃金線》為大家介紹一輛Mercedes-Maybach S 63的超狂外觀改裝,雖然外觀確實夠引人注目,但品味讓許多網友不敢恭維,而在杜拜又有一名土豪因為太喜歡LV與Nike合作推出的「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聯名鞋款,竟然直接將愛車Cadillac Escalade外觀貼成和鞋子一模一樣!
    2022/09/03 14:56
  • 綠豆其實是澱粉!豆類營養大不同 一張圖破解迷思

    同樣都是豆類,為什麼有些營養書籍上說紅豆、綠豆、毛豆、豌豆等都屬於豆類,但是又有一說是紅豆、綠豆屬於主食類呢?高敏敏營養師近日在臉書分享「豆類」營養組成,表示曾經門診有一個患者,三個月內的血糖飆高,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位病人竟以為綠豆是蔬菜,每天喝綠豆湯,她錯愕表示「但綠豆是澱粉呀!」
    2022/08/31 05:30
  • 詐騙盜用身分還唱衰「玩股賠40萬」!正妹主播氣炸揭真相

    網路雖然方便,但也成為詐騙集團犯案的管道,有些甚至還會假冒名人來對受害民眾下手。主播林佑之日前透露,有人盜用她的身分來賣投資理財的書,為了慫恿大家花錢,還唱衰她「股票慘賠40萬」,讓她瞬間氣炸,怒喊3次,「請大家不要上當」。
    2022/08/07 11:47
  • 吳青峰「私密領域」全展出!高雄衛武營限時免費參觀

    吳青峰以新歌〈戀人絮語〉宣告全創作個人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將於9月發行,同時展出他創作時的靈感起源與紀錄,以名為「馬拉美的沙龍」在高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限定2週免費參觀。沙龍面貌今(2)日曝光,主題以吳青峰創作腦海為起點,發展出五大波段的靈感汪洋,藉由他平時閱讀的書籍、生命中的點滴,進而展現出創作靈感來源。
    2022/08/02 18:31
  • 盤點倪匡的前十大系列作品 這一部寫滿五、六年級生回憶

    這些經典,你都看過嗎? 著名作家倪匡於今年(2022)7月3日逝世,有科幻小說大師之稱的倪匡,和金庸、黃霑、蔡瀾等人並稱「香港四大才子」。在寫作生涯中,他創作出了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除了最廣為人知的科幻小說外,還有偵探、武俠、靈異等相關主題的著作。此外,倪匡更是跨足影視圈,寫過300多部電影劇本。幾乎什麼都能寫,還寫得又快又好的倪匡,在文學圈中成為了傳奇人物。
    2022/07/11 17:52
  • 光南靠1強項穩撐27年! 「這家」網路好感度略勝一籌

    隨著科技、電子產品越來越進步,傳統文具店、書局日漸式微而紛紛關店。近日,有網友注意到早期從販售唱片、文具、書籍起家的光南,成立至今,店面已幾乎沒賣書改賣各種小家電,但仍很少有倒閉消息傳出,讓原PO相當好奇,「光南的賣點是什麼?」
    2022/07/11 17:39
  • 光南大批發有啥賣點?老顧客狂讚「這項」:超齊全又好逛

    許多學生族都會在下課之後,跟同學相約一起去書店、文具店逛逛,現在的書局也越來越多角化經營,除了基本的書籍文具,還加入了日常用品及電子相關產品,讓大眾選購更方便。就有老顧客好奇發問眾網友,「你各位覺得光南的賣點是什麼呢?」
    2022/07/10 05:15
  • 學生都看什麼書? 圖書館借網路連載小說最多

    現在國高中生的學生,究竟都愛看什麼類型的書籍,台北市立圖書館統計,今年上半年18到24歲借閱最多的,除了兒童繪本,在來就是以網路連載出版的小說占最多數,而網路書店排行榜中,17到28歲購書排行最暢銷的是考試工具書,業者也表示,若是小說類,像是BL類型也賣得很暢銷,但現在年輕人已經很少到租書店裡頭借閱,時代不同,閱讀習慣也跟著改變。
    2022/07/04 20:17
  • 去俄羅斯化 烏克蘭立法限制俄國書籍音樂

    烏克蘭國會19日表決通過兩道法律,針對文化產業實施去俄羅斯化。
    2022/06/20 15:18
  • 去俄羅斯化! 烏克蘭立法嚴格限制俄書籍音樂文化傳播 

    《BBC》報導,烏克蘭國會已經通過兩項法案,將在媒體和公共場合禁止部分俄羅斯音樂,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進口的書籍也將被禁止。俄羅斯入侵後,烏克蘭政府試圖「去俄羅斯化」,抹去兩國間剩餘的文化聯繫。
    2022/06/20 10:21
  • 家中驚現多腳巨蟲!屋主嚇瘋想睡外面 網笑:皮老闆出沒

    家中偶爾會突然跑出一些小蟲,除了最常見的蟑螂、螞蟻或是喇牙等,許多收藏大量書籍的人也對衣魚見怪不怪。然而日前一名網友在家裡看到外型酷似「巨型衣魚」的怪蟲,讓他嚇到想「睡外面」,貼文一出,引來鄉民熱議。
    2022/06/14 05:15
  • 香港教育局長楊潤雄:學校圖書館禁止違反國安法書籍

    香港教育局長楊潤雄今天說,本地學校的圖書館不能有違反「港區國安法」的書本。
    2022/06/06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