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書籍 結果共666筆

  • 民雄良心二手書店女賊光顧 一連偷逾700本書籍

    嘉義一間二手書店,開放讓孩子有唸書空間,採取24小時全天候開放,因此,半夜沒有人顧店,最近店內少了大量書籍,調出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趁天沒亮一待四個多小時,不斷地搬走書籍,累積幾次偷走了七百多本書,9日晚間再次犯案,當場被員警抓包。
    2022/05/11 17:48
  • 快篩=確診?陳建仁推薦柯P看這本書 原來作者是他本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拋出快篩陽等於確診,遭前副總統陳建仁批柯文哲應多讀書;陳建仁昨也再度撰文解釋為何不能讓所有族群快篩陽視同確診的原因,以及為何居檢等三類族群可適用新措施,原因在新冠肺炎盛行率,並推薦書籍「流行病學:原理與方法」,意有所指說要「好好看書」,但該書籍也被網友發現,作者竟是他自己。
    2022/05/07 11:35
  • 協尋! 賊偷童書包得手6本英語書 害她為心愛筆盒大哭

    高雄有家長在臉書上發出協尋,要找孩子的書包,爸爸一早先幫女童,把美語班書包拿到補習班外面放著,結果被一名騎單車的男子偷走,裡面有六本英文書籍,還有一支錄音筆,損失約七千塊,有的書買不到新的,借同學的影印幾頁,錄音筆裡的聽說檔案要重錄,孩子當天返家嚎啕大哭,因為心愛的鉛筆盒不見,雖然警方已鎖定特定街友,但找到人,書包不一定找得回來。
    2022/05/01 21:09
  • 柯震東突洩負面情緒!認「焦慮狀態」:我並不都是快樂的

    男星柯震東近期忙於電影拍攝,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他,卻突在IG連發多則負面限時動態,昨(28)日先是上傳一張翻攝自書籍的照片,上頭寫著「焦慮狀態」4字;今(29)日凌晨又再度更新動態,坦言自己有很多不開心或悲傷的時刻,「我一個人的時候…並不都是快樂的」。
    2022/04/29 09:48
  • 莫名想看自家地下室!開燈驚見2符紙 他查用途勸:沒事別去

    有網友在PTT分享,表示自己從小到大都在同個住處,不過從來沒有到地下室去過,近日他卻莫名燃起對地下室的好奇心,於是就下樓查看,一開燈後發現一道深鎖的門,上頭貼著2道符及1個像是作法的物品,他也因此好奇,詢問網友們符咒及物品的作用為何,甚至有網友為其翻閱符籙書籍,找到其中的意義。
    2022/03/17 23:52
  • 全班都知道「陳董」!師嘆小學生6現象:抖音一響、父母白養

    生活在網路訊息快速的時代中,社群、影音對於大眾的影響力非常大,就連「戰爭」都離不開社群,遑論對未成年、青少年的影響。曾出版教育相關書籍的彰化國小老師林怡辰就在臉書分享,她所教導的小六班級,明顯與上屆有區別,他認為現在的小學生從小接觸手機及網路吃到飽,因此受到「抖音」等不良影響的程度急遽升高,她更以6個觀察點出這樣的現象已成「集體洗腦」,獲得不少教育從業人員及家長的共鳴。
    2022/03/17 18:36
  • 提及台灣內容全刪除或改名!英出版商自我審查只因「這原因」

    全球出版業萎縮,許多出版業者都在尋找開源節流的方式。近日有媒體報導,兩間英國出版社為了壓低成本,委託價格低廉的大陸業者印刷書籍,不惜刪改作品中提及台灣等敏感問題的內容,以通過大陸當局的審查。
    2022/03/17 17:58
  • 帥美夫妻「全裸賣屋」上傳房仲網 狂吸2萬人次觀看

    現代社會大家為了成功買賣房屋,招式無奇不有。紐西蘭一對年輕夫妻因工作緣故要到別的城市工作,決定將房子登上房仲網拍賣,不過他們居然以「全裸賣屋」,兩人分別各拿澆花水瓶和書籍擋住自己的私密部位,此舉立刻在房仲網引起關注,房子的瀏覽數還突破2萬人次。
    2022/03/04 20:50
  • 大陸書店為徐州8孩母設女權專櫃 傳被約談書下架

    中國江蘇省徐州市豐縣8孩案受到廣泛關注,並引發網上關於拐賣婦女、女性權益的討論,一些書店近日為此設立專櫃,集中展示女權、性別議題書籍,但據指書店遭約談,相關書籍被下架。
    2022/02/22 12:35
  • 假的還賣更貴!張哲生《回到華燈初上時》遭仿冒簽名網拍

    由藝人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並主演的台劇《華燈初上》,被影視平台「Nexfilx」買下版權,自去年11月播出後好評不斷。知名作家張哲生更透過自己多年來的經驗,和在地記錄,推出著作《回到華燈初上時》,吸引不少劇迷和讀者搶購。沒想到不肖人士覬覦這龐大商機,竟假冒張哲生簽名,於蝦皮販售自稱「作者親簽版」書籍,售價還比真的貴上許多。
    2022/02/21 17:22
  • 詐騙柯文哲兒15萬!12歲少女也被逮、另1嫌交保後輕生

    去年底,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兒子網購書籍時,竟然被詐騙集團假冒的客服騙走15萬9千多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分別在新北市與台中市逮捕7名犯嫌,年紀最小是12歲的少女,其中還有一名胡姓車手交保後回到老家竟輕生。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將涉案的陳姓、林姓、孫姓犯嫌依詐欺罪起訴,2名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審理,而胡男因死亡,與接送車手的白牌車李姓司機,接獲不起訴處分。
    2022/02/15 14:10
  • 拚花滑三連霸!日名將羽生結弦出賽 陸媒為他祈禱、書籍賣光

    日本的花式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抵達北京時,就吸引粉絲合照,今(8)天出場首秀,過程有點失誤,讓觀賽的陸媒都為他緊張,中國大陸對他的關注程度,不下於中美混血的滑雪女將谷愛凌。
    2022/02/08 23:38
  • 服了吳淡如!崴爺「入住天龍國」全靠她一招:神級議價技巧

    網紅創業家「崴爺」(王明崴)不僅是廣告公司老闆,更曾出版《再見,朝九晚五:崴爺教你微創業》等書籍,堪稱最強「斜槓大叔」,時常分享創業經驗及財經知識的他,近期在台北市黃金地帶買下「退休房」,幕後功臣竟是吳淡如,議價手法連他都嘆為觀止。
    2022/02/04 14:47
  • 南方澳媳婦開書店「春陽號」 揚帆推廣漁村文化

    台南市吳小枚25年前嫁到宜蘭縣南方澳漁村,起初對當地文化略知皮毛,但經深入發掘,探訪老漁民後,不只出書還開書店「春陽號」,陳列海洋相關書籍,也成為公共討論平台。
    2022/02/03 15:54
  • 游小白玻璃心作祟 鯰魚哥笑曝險變「逃兵日記」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女力報到》演員群尹彥凱、方語昕、梁舒涵、鄭亞、鯰魚哥、游小白,因《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系列劇結緣的他們上節目宣傳《女兵日記女力報到影像書》,透露書籍首刷已經銷售一空,衝上排行榜第一名。看到內頁滿滿的回憶,其中一頁是一場上百個軍人拍一場行軍的戲,鯰魚哥說這場戲看似單純走路,卻耗時2天不斷來來回回,全因為「害群之馬」─在劇中飾演排長的楊晴。他透露「楊晴的tempo (節奏)很怪」,明明是「1、2、1、2」,楊晴總是會喊成「1、1、1、2、2」速度不一致,到最後大家的腳都跟踢踏舞一樣打結。
    2022/01/18 17:00
  • 書櫃救星!發明「塞書神器」創造魔術空間 書蟲瘋了:求販售

    雖然現今許多人改用手機當作閱讀的工具,但仍有些人還是習慣看紙本書,也有收集報章雜誌的偏好,書櫃也常會面臨書多到塞不下的困擾。日本就有收納神人分享一款神器,讓被塞滿的書櫃,多了額外的空間可以擺放其他書。
    2022/01/02 19:17
  • 騎士停紅燈「低頭掏祕笈」驚呆後方車輛 網友曝更狂經歷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現代社會可說是人手一機,很多人抓緊空檔當起低頭族,然而,網路普及化進而導致紙本書籍走向沒落之途,為了方便選擇閱讀電子書籍的人與日俱增,只不過,一名網友在路上無意間發現,一旁的機車騎士竟然趁著停等紅燈期間拿起書本閱讀,罕見的景象令他十分驚訝。
    2022/01/01 22:16
  • 朴槿惠獲特赦!獄中出書首日衝「榜首」 稱時間會還清白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的特赦令從今(31)日起生效,在她服刑期間仍有一批死忠支持者在聲援著她,她將支持者寄來的書信及自身回覆內容編成冊,出版為書信集《不是對誰都會心生思念》,談到許多被不正當彈劾的內容,書籍在開放預售首日後便火速衝上排行榜榜首。
    2021/12/31 15:09
  • 老公借我用用看?書局設「蕾宏專區」 鼓勵人與書的連結

    藝人王力宏日前宣布和前妻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卻被對方千字長文踢爆種種渣男行徑,優質形象瞬間全毀,話題更是燒得沸沸揚揚。「蕾宏風波」不僅全台都在追,就連書局也跟風設置「蕾宏專區」,擺放書籍包括《那些婚後才發生的事》、《妳的老公借我用用看》等,讓網友笑翻直呼「書局很會」。
    2021/12/26 12:47
  • 就職3周年!林姿妙秀縣政報告 力拚連任

    宜蘭縣長林姿妙就職滿三周年,她也特別回顧這些日子,團隊做的縣政表現到底如何,她說自己就像是宜蘭縣民的媽媽一樣,不管男女老少,她都得照顧,因為之前已經努力讓孩子們午餐全免,推動書籍費也免費,更致力於讓宜蘭交通可以更順暢,但接下來她會更努力傾聽青年的聲音,納入未來政策藍圖。
    2021/12/22 18:13
  • 賣贏《鬼滅之刃》 孩童界人氣偶像躍上大銀幕

    紅遍亞洲與日本動畫《角落生物》、《鬼滅之刃》齊名「小學生三大天王」的《屁屁偵探》全新劇場版將躍上大銀幕,屁屁偵探最新繪本在日本的銷售還超越《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書籍銷量光在台灣就累計超過200萬。
    2021/12/12 23:30
  •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從晚上打到天亮」 精神科醫:台大宅王殺女友案模式

    民代遭遇恐怖情人,被爆打成傷,引發輿論關注。我仔細一看,那人,竟然曾是我的臉書好友。   幾年前那人主動來看我的臉書,對於一些時事議題都有回應,後來就發現此人很愛比較,每當我貼出一些我看過的書籍,就會表示:「喔,這沒什麼,對我們來說只是基本讀物。」此人也常常留言,表示自己認識某某政界法界大老,他們如何又如何。
    2021/12/01 13:00
  • 國安法製造恐懼 引發香港出版業寒蟬效應

    由於遭檢舉違反國安法,香港誠品10月下架一本台灣出版的書籍「八國聯軍乃正義之師」。香港誠品火速下架的動作顯示出當前香港的言論出版自由,正籠罩在國安法的陰影下。
    2021/11/25 17:23
  • 防爆車郵局拆「可疑紙箱」 拆出一箱書

    花蓮國安郵局(11/23)發生驚魂,有婦人在郵寄包裹窗口下方,丟下一個紙箱就離開,郵局擔心裡面是爆裂物,員警找來防爆小組和防爆車,封鎖郵局全面撤離,以X光機檢驗,確定紙箱裡放的全是書籍,虛驚一場。
    2021/11/23 20:31
  • 婦丟下紙箱就走!花蓮郵局疑似爆裂物 打開後竟虛驚一場

    位在花蓮市中山路上的國安郵局,今(23)日下午四點多,傳出疑似被人放置爆裂物。轄區警分局獲報後,立刻拉起封鎖線,並且清場。初步了解,一名婦人下午帶著紙箱,進入郵局後把紙箱放在櫃台下的凹槽,人就離開了,郵局員工擔心是放爆裂物,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轄區分局長也到場親自指揮,並且通報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了解。防爆小組先用X光機確認內容物。但經掃描後確認並非爆裂物,打開紙箱僅是一些書籍,警方事後也會通知當事婦人到場,釐清其動機。
    2021/11/23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