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名想看自家地下室!開燈驚見2符紙 他查用途勸:沒事別去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23:52
網友在自家地下室發現深鎖的鐵門與符咒。(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自家地下室發現深鎖的鐵門與符咒。(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分享,表示自己從小到大都在同個住處,不過從來沒有到地下室去過,近日他卻莫名燃起對地下室的好奇心,於是就下樓查看,一開燈後發現一道深鎖的門,上頭貼著2道符及1個像是作法的物品,他也因此好奇,詢問網友們符咒及物品的作用為何,甚至有網友為其翻閱符籙書籍,找到其中的意義。

網友表示自己突然想看自家地下室。(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鄰居大門驚見「金紙符咒」 內行揭用途:不用怕

一名網友以「地下室鐵門上貼著符紙」為題在PTT發文:「從小到大住在這,從來沒有下去地下室過,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莫名有好奇心……」,隨後就貼上一張照片,看起來像是公寓通往地下室的樓梯間,一道深鎖的鐵門,門上還有2張符紙,其中一張甚至是黑色的,2符紙支籤還綁了像是桃木劍或某種法器的物品,該名網友詢問「請問有板友知道這些符咒是幹嘛用的嗎?」

原PO發現門上有兩道符與桃木劍。(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百貨廁所貼滿符咒?他抬頭嚇瘋「險閃尿」 真相曝光
 

該則文章引發不少網友回覆,紛紛表示「你怎麽敢拍?好勇敢……」、「感覺好毛喔!好奇心害死貓,看看就好」、「佩服你,這也敢拍照」、「這麼恐怖的地下室,你卻從來沒進去過」、「如果你從小住這裡都是平安的,就不要去打擾別的住戶好嗎?相信可以相安無事的,符咒只是保平安的,小時候我舊家也有一些符咒,我超害怕……結果上面是寫『麒麟到此』」。

更多新聞:蝦皮打「關鍵字」秒現恐怖衝擊 受害者崩潰:千萬別點

有網友認真的研究了符咒上的字樣,以回文的方式回覆原PO,針對黑色符咒,他指出黑符上寫有「水德」字樣,是防火災用的,而黑符依作用可大可小,「小到拿來防火災,大到拿來驅魔用都有」,至於另外一張顏色不明的符咒,網友指出其符膽為「雨漸耳」,用途為鎮惡鬼,不過因為看不出來是黃紙還是白紙,他還特別翻閱家中的符籙書籍,直言「如果是黃的可能還好,如果是白的要小心」。

網友認真解讀符咒意義,並警示原PO。(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女兒收驚突喊:史迪奇保護我 爸見「撞臉符咒」揭搞笑真相

該名網友也提醒原PO,表示原PO「突然想看感覺並非什麼好事」,且他也分希,門上的桃木劍為鎮邪用,要原PO最好沒事別下去或進去,也建議原PO可以去廟裡求個平安。不過也有網友在下方提醒,「雨漸耳」除了有避邪鎮鬼的功能以外,掛在家裡也有鎮宅、保平安之意,因此也不見得有出事才會貼這張符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符咒#靈異#桃木劍#黑符#水德#雨漸耳#鎮惡鬼#符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368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