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護病房詭現「章魚觸手在爬」!護理師嚇壞 真面目曝光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7:31
「會動的章魚」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陳志金臉書)
「會動的章魚」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陳志金臉書)

ICU醫師陳志金過去曾分享,一名男大生病患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時,曾在病房的天花板看見「章魚觸手」蠕動爬行,又緩慢地縮回去,當下嚇得不敢說,就怕被帶去檢查。而陳志金今(6)日透露,他終於目擊到男大生所說的「章魚觸手」,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以為中2百!他換發票驚「這1千萬的耶」 結局秒尷尬

 

醫院曾傳出不少靈異故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陳志金於上(2)月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該名男大生病患向他透露,躺在加護病房時,曾看過天花板的出風口出現「白色的東西,類似章魚的觸手一樣,突然出現,然後慢慢縮回去」,但當下不敢通報醫護人員,擔心自己又被帶去精神檢查。

針對男大生所描述的情形,陳志金當時解釋,這名病患可能是發生了「加護病房症候群」(譫妄),因此產生幻覺,他推測「會動的章魚」應該只是空調出風口的水汽而已。然而,就在事件曝光後,卻有護理師跟他說自己有見過,但是都不敢說。

 
更多新聞:逛全聯「遇1時機」最划算!內行抖省錢妙招:超便宜

醫師拍下男大生口中的「章魚觸手」解答了。(圖/翻攝自陳志金臉書)

對此,陳志金今早發文,表示自己本著實事求是的精神,還是盡可能去釐清。恰巧在近日目擊「會動的章魚」真面目,他也趕緊拍下照片和當時那位男大生確認,證實就是如他先前所猜想,僅是空調出風口的水汽而已。

陳志金坦言,不知道有多少病人、同仁曾看過都被嚇到了,雖然ICU或醫院都會有不少鬼怪的傳說,患者也可能會因為病情產生一些幻覺,但面對每一件事情,還是要本著科學的精神去查證,才不會自己嚇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護病房#ICU#靈異#章魚#章魚觸手#醫師#陳志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10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