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了吳淡如!崴爺「入住天龍國」全靠她一招:神級議價技巧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14:47
崴爺買房有吳淡如神助攻。(圖/翻攝自「我是崴爺」臉書粉專)
崴爺買房有吳淡如神助攻。(圖/翻攝自「我是崴爺」臉書粉專)

網紅創業家「崴爺」(王明崴)不僅是廣告公司老闆,更曾出版《再見,朝九晚五:崴爺教你微創業》等書籍,堪稱最強「斜槓大叔」,時常分享創業經驗及財經知識的他,近期在台北市黃金地段買下「退休房」,幕後功臣竟是吳淡如,議價手法連他都嘆為觀止。
 
更多新聞:陳亞蘭初四迎財神!「和楊麗花吃早餐」恩師心疼:太拚了

 

崴爺讚嘆吳淡如的神級議價技巧。(圖/翻攝自「我是崴爺」臉書粉專)

崴爺在臉書說,他在年前看到一個建案非常喜歡,和吳淡如談及此事,幾天後對方恰巧到大直探望在貓孤兒院裡認養的貓女兒,晃到建案附近喝奶茶,於是傳訊息給他說:「崴爺,我們去看你說的那個建案!」
 
更多新聞:張敏隔29年「再扮趙敏」回眸勾魂眼 網嘆:何必毀經典

 
「接下來的兩個小時,我見識到什麼是神級的議價技巧,全程根本是『人生實用商學院』的實戰版。」崴爺提到,兩個小時的斡旋,代銷用最低價、再減去尾數,談到的價格比他預期更低,笑說:「於是莫名其妙的,一隻腳跨進天龍國了…」。

網友紛紛敲碗開課。(圖/翻攝自「我是崴爺」臉書粉專)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大直欸!真的是天龍國境內了!恭喜」、「有淡如姐神助攻,太幸福了!」、「恭喜!學起來了沒?我們需要你開課」、「跪求如何議價」、「崴爺不是已經在天龍國(大同區)了嗎?」對此,崴爺則回應「這是退休要住的,預售先買起來」,更感嘆吳淡如的手法學不起來:「雖然上過『談判與協商』,但上桌之後真的是兩回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崴爺#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買房#議價#預售屋#天龍國#台北市#黃金地段#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34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