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美夫妻「全裸賣屋」上傳房仲網 狂吸2萬人次觀看

編輯 賴朱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20:50
為了成功買賣房屋,宣傳招式無奇不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了成功買賣房屋,宣傳招式無奇不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社會大家為了成功買賣房屋,招式無奇不有。紐西蘭一對年輕夫妻因工作緣故要到別的城市工作,決定將房子登上房仲網拍賣,不過他們居然以「全裸賣屋」,兩人分別各拿澆花水瓶和書籍擋住自己的私密部位,此舉立刻在房仲網引起關注,房子的瀏覽數還突破2萬人次。

受到疫情影響,他們不得已才決定要將房子賣掉。(圖/翻攝自Trademe.co.nz)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一對年輕夫妻是34歲男子辛普森(Lawrance Simpson)與29歲女子透納(Clarissa Turner),住在紐西蘭南阿爾卑斯山山腳下,近日受到疫情的影響,他們決定要搬離這座地點偏遠,距離法蘭茲約瑟夫小鎮約3公里的小屋。
 
辛普森擔任當地冰川嚮導長達8年,但疫情重創旅遊業影響他們生計,不得已才決定要將房子賣掉,搬到皇后鎮(Queenstown)找尋其他工作。為了讓房子能大量曝光,夫妻倆決定在小屋前擺出悠閒姿勢,辛普森拿著澆花瓶假裝澆水、透納則坐在椅子上輕鬆地看著書,全身裸露只用瓶子和書籍擋住個人私密部位,創意十足。

夫妻倆以「全裸賣屋」,順利達到宣傳效過。(圖/翻攝自Trademe.co.nz)
 
這樣有趣的行銷方式,在Trade Me官網上,這棟房子瀏覽數突破2萬人次,看似乎宣傳的非常順利,但辛普森表示,雖然成功吸引許多人前來看房,但並非所有人都是想買這棟房子,大家只是想來一睹「奇景」湊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紐西蘭#房仲網#全裸#賣屋#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163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