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包不見!夫妻逛三峽老街 遭控拆吊牌偷包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8:05

新北市一對夫妻,228連假帶著女兒到三峽老街玩,進入一間背包店,店家指控,兩人拿了好幾個後背包和手提包,直接拆下吊牌、背在身上假裝是自己的,走出店外,誇張的是,過程中還順手摸走一個筆袋,送給女兒。

圖/TVBS

 
進到包包店東挑西選,似乎有好幾個都很喜歡,夫妻倆拿起商品看看價格,但下一秒竟然開始拆下吊牌,原來他們根本沒打算付錢。

記者郭穎:「這對夫妻當天就來到包包店東看西看,尤其是看中好幾個喜歡的包包,就會像這樣直接拿起來,把吊牌拆掉背在身上,假裝是自己的包包走出店外。」

圖/TVBS

這名男子先是拆下後背包的標籤拿給老婆揹,又拿了一個筆袋給女兒,自己手上拿著小包包,但因為另有包裝沒辦法拆標籤,打算直接拿出店外,被店員發現詢問結帳了嗎?他才說忘記了到櫃檯付錢,但店家完全不知道,老婆身上背的也是自家商品。
 

這一家三口,趁著228連假最後一天到三峽老街玩,卻趁著當天遊客多,到店裡偷東西,老闆事後發現架上少了好幾個包包,調監視器才發現被賊盯上,警方已經鎖定夫妻身分將追查到案。

圖/TVBS

附近店家:「前面那邊也是有人家在炸東西,然後順手跟人家拿錢拿2千耶,因為畢竟不像藥妝店還什麼,(防盜門)會嗶一下嘛,對不對,就是人多要多看啦,多小心這樣子,如果有監視器看一下這樣。」

三峽老街平日遊客就不少,假日更是人擠人,但這回夫妻竟然,當著小孩的面偷包包,還把其中一樣贓物當成小孩禮物,實在是最壞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夫妻#三峽老街#連假#偷竊#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50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