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買飲料偷「愛心捐款箱」 得手800元全花光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0:37
蔡女偷走飲料店前愛心捐款箱,監視器全都錄下。(圖/警方提供)
蔡女偷走飲料店前愛心捐款箱,監視器全都錄下。(圖/警方提供)

高雄市一名蔡姓女子2月26日前往楠梓區右昌街買飲料,竟以外套遮掩方式,偷走要幫助流浪動物的愛心捐款箱,得手800元後逃逸,還全部將它花光,警方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蔡女偷走飲料店前愛心捐款箱,監視器全都錄下。(圖/警方提供)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表示,2月26日接獲右昌街一處新開幕飲料店報案,陳姓女店長向警方說,26日晚間8時許,有一名來購買飲料的女子,疑竊取店家擺在攤位前的「愛心捐款箱」,損失約800多元。

 
更多新聞:全台無預警大停電 王美花趕往台電駐守
 
警方調查,行竊的女子頭戴粉紅色安全帽,特徵明顯,來店時跟店員裝熟聊天,同時購買飲料,趁店員不注意,先伸手確認捐款箱有無固定桌上,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該愛心捐款箱藏在外套內,並若無其事的繼續在櫃台等待飲料,隨後揚長而去。
 
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所長莫友信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經警方了解,該捐款箱設置是為幫助流浪動物,而這種偷取他人愛心錢的行徑,除了讓想要幫助流浪動物、做愛心的店家非常氣憤,也讓承辦員警直呼太誇張,警方於前(1)日將蔡女(約40歲)通知到案時,所竊取的800餘元早已花用完畢,除當場訓斥其勿再竊取、濫用他人愛心外,也將其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偷竊#飲料#外套#愛心捐款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8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