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市場菜販!賊偷包快跑 得手10萬現金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9:01

高雄鳳山的鳳農市場有宵小出沒,趁攤販正在忙碌時,把裝有10萬元貨款的手提包偷走,而且嫌犯還相當狡猾,把錢拿走後包包隨便丟棄,接著又跑到7公里外的鳥松區徘徊,疑似要再找尋下一個犯案目標,但還好早一步被警方攔截。

圖/TVBS

 
深色衣服的男子,手上提著包,快速的穿過停車場,接著就看到他騎著機車離開,但他拿走的包,不是他的,而是菜販裝有10萬塊貨款的手提包。

嫌犯是他,48歲的王姓嫌犯,有毒品、竊盜前科,居無定所的他,17日一早,到鳳山鳳農市場犯案,得手後,騎車跑到7公里外的鳥松,接連幾天在附近徘徊,讓警方懷疑他在尋找下手目標,擴大調閱監視器後,在12天內將嫌犯逮到,只是他還想要狡辯。

成功派出所所長葉清泉:「供稱在外積欠債務,不得已才下手行竊,訊後,全案依竊盜罪移請偵辦。」

 
圖/TVBS

趁攤販不注意,偷走手提包,把裡面10萬元的貨款拿走後,隨手把包丟棄在草叢裡,但警方找上門時,他還裝無辜,說是被逼債缺錢,才會犯案,但警方懷疑他是要把錢拿去買毒品,而這回鎖定市場攤販,就是看準對方擺攤忙,包包隨手放在一旁,趁機偷包。

其他攤販:「因為我們人都在這邊走動,有鎖起來,應該人家就比較不太敢啦。」

其他攤販vs.記者:「都是自己像這樣,圍兜兜放裡面就對了,對啊要離開,要回去就隨身帶走。」

圖/TVBS

市場扒手多,攤販們通常會特別留意,錢不露白之外,還不離身,因為不時有貨款要繳,金額一次都好幾萬起跳,要是弄丟了,真的是會搥心肝,經過這次事件,周邊攤商也都提高警覺,收好自個兒的辛苦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場#鳳山#偷竊#手提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430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