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癢狂偷!高雄女賊買飲料竊千元 之前假吃羊肉偷3萬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1:49
柯女趁店家忙碌之際,偷走店家手機殼內1000元鈔票。(圖/警方提供)
柯女趁店家忙碌之際,偷走店家手機殼內1000元鈔票。(圖/警方提供)

囂張竊賊,一偷再偷!一名50歲柯姓女子,昨(9)日中午12時許,至高雄市鳳山區自強夜市某店家購買飲料,竟趁店家忙碌之際,偷走店家手機殼內1000元鈔票,得手後逃逸,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而柯女去(2021)年底才在自強夜市某羊肉店偷走現金3萬多元及信用卡等,才剛被抓,如今又手癢下手行竊。
 

柯女趁店家忙碌之際,偷走店家手機殼內1000元鈔票。(圖/警方提供)
事發就在昨日中午12時42分許,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柯女至鳳山區自強一路某店家買飲料,見謝姓男店員把手機放在一旁桌上,手機殼內有新台幣1000元現金,她趁謝男轉身用飲料之際,快速地翻開手機殼,拿走裡面的錢,放進自己褲子的右邊口袋,再把手機放回桌上,拿完飲料後走出店外,騎車離開。

 
更多新聞:搶打第三劑!嘉義接種站首日逾萬人施打 台南也大排長龍

五甲所副所長吳建銘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店家發現手機殼內的錢不見後,調閱監視器後向警方報案,也將影片PO網,有民眾看了覺得好眼熟,認出來她是慣竊,除了在自強夜市羊肉店偷錢,還偷過冷氣機台變賣廢鐵,附近夜市燒肉飯也受害。警方如今證實是同一人所為,懷疑柯女交保後再犯,正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深入調查,並通知女賊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柯女曾至自強夜市某羊肉店偷錢。(圖/TVBS資料畫面)

柯女曾至自強夜市某羊肉店偷錢,被警方逮捕送辦,如今又下手行竊。(圖/TVBS資料畫面)
去年12月29日晚間7時許,柯女前往自強夜市一攤老牌羊肉店,佯稱購買羊肉湯,卻趁店家忙於炒菜等工作時,在櫃檯旁走動偷走老闆娘的黑色皮包,而裡面有現金3萬2000元、信用卡、200元面值五倍券3張,店家機警趕緊報案,警方當場人贓俱獲,柯女稱因沒工作缺錢花用,才下手行竊,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鳳山#偷竊#羊肉店#手機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62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