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9億一注獨得!彩券行老闆洩「中獎機密」不中也難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09:58
虎年想要虎虎生風,就看這一波,拿到頭獎秒退休!(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虎年想要虎虎生風,就看這一波,拿到頭獎秒退休!(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連槓15期的大樂透昨(28)日在高雄鳳山「來客富彩券行」開出,頭獎3.9億元由1人獨得,根本能直接退休了!至於該名幸運兒是如何中頭獎?該間彩券行老闆也不藏私分享中獎祕訣,全靠這招讓她的彩券行在大樂透春節大紅包加碼第一天就開出頭獎。

更多新聞:兩波冷空氣連殺!規模更大「暴跌剩10度」一圖看懂年假天氣

 

大樂透春節大紅包加碼活動從昨(28)日開始,今起至2月11日連續15天,沒想到獎金加碼首日,原本連續15槓的大樂透竟開出頭獎,獎落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的「來客富彩券行」,3.9億元頭獎一注獨得,成為高雄史上第4次在春節期間開出大樂透頭獎,中獎金額為歷次之冠。

高雄鳳山彩券行開出大樂透頭獎。(圖/翻攝自Google Map)

3.9億元頭獎一注獨得,年假結束根本能立刻向老闆離職,至於有什麼中獎祕訣?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來客富彩券行業者黃小姐表示,不確定有哪個發財預兆,但她每個月16日都會到鳳山區的龍成宮拜拜,並祈求神明,對於開出大獎她也很意外。

 
更多新聞:刮刮樂都買錯了!彩券行店員曝「中獎絕招」 網驚喊超實用

彩券行老闆進一步透露,由於28日是是百萬紅包加碼的第一天,所以最近買彩券的人也變特別多,客群都是附近鄰居、上班族來購買,幾乎都是選連碰,或者是多期者較多。

大樂透頭獎自1月28日起連開15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沒中獎的民眾也別難過,今(29)日大樂透頭獎1億元,各位也能再試一把,退休就看這一波!此外,大樂透今年春節加碼期間,總共會送出360組100萬元的春節大紅包,昨日開出紅盤23組一注獨得,23名幸運兒直接各領100萬獎金;另外2組則為2注均分,中獎人每人各得50萬元。台彩表示,扣除本期開出的25組,還有335組的100萬元大紅包待送出。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樂透#彩券行#高雄#鳳山#一注獨得#頭獎#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69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