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然來這招!高雄男超市竊保健食品 留空盒「金蟬脫殼」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5:49
林男偷保健食品,僅留空盒放架上。(圖/警方提供)
林男偷保健食品,僅留空盒放架上。(圖/警方提供)

高雄市一名44歲林姓男子近日無精打采,為補充精力,日前至楠梓區興楠路一家連鎖超商偷走兩盒保健食品,害店家損失近千元,憤而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林男竟使用「金蟬脫殼」這招,將盒子內保健食品拿走,僅留空盒再放回架上,已通知林男到案,全案依盜罪嫌函送法辦。
 

林男偷完保健食品,再將空盒放回架上,監視器全都錄。(圖/警方提供)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楠梓分局楠梓派出所表示,2月21日接獲轄內興楠路某連鎖超市報案,店家稱清點商品時,發現店內商品短缺,兩盒保健食品「馬卡活力錠」、「維他命B群+鋅」遭竊,損失約近千元。
 

更多新聞:與盧秀燕3度同台!蔡其昌曝選戰心情「3百度都有可能」
 
警方調查發現,實際遭竊的日期是20日晚間8時許,一名男子在保健食品區不時左顧右盼,疑在等待無人注意的時機,拿取保健食品,走到隔壁擺放生活百貨的貨架,一邊佯裝選購商品,一邊將保健食品拿在手中,打開包裝取出瓶罐,放入外套竊取後,居然還將空盒藏回商品架上,結帳時亦未將保健食品拿出付錢旋即離去。
 
楠梓分局楠梓所副所長林昶宏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警方連日追查鎖定嫌疑人後,於前(2)日通知林姓男子到案,經了解林男疑因最近工作無精打采、沒有精神,才竊取「馬卡活力錠」、「維他命B群+鋅」來為自己補充精力,而竊取的保健食品已食用大半,警方對於林男想要提振精神,卻不思以正當方法獲取保健食品的行為直搖頭,全案訊後將林男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偷竊#超商#保健食品#金蟬脫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76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