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將撞車肇逃!乘客孕妻持尖刀勒索 難逃法網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4:14

高雄有一對夫妻搭乘白牌計程車,司機不小心擦撞停放路邊的賓士車,他們竟然趁機敲詐,要司機給錢,司機不從,夫妻倆持尖刀破壞車內裝潢,勒索2900元,之後又多次恐嚇取財,躲避查緝,他們窩在山區的老房子裡,還是被警方攻堅查獲!

圖/TVBS

 
員警荷槍實彈攻堅,就在山區的老房子裡,鴛鴦嫌犯還在睡夢中!

員警vs.嫌犯:「起來!警察!警察!好!別動!你通緝你知道嗎?我不知道!」

圖/TVBS

原來遭高雄、橋頭兩地檢署通緝的林姓嫌犯,1月份與身懷六甲的老婆搭計程車時,計程車不小心擦撞路旁的賓士車,夫妻倆竟然藉機敲詐運將。
 

刑大分隊長王深熙:「計程車司機他載客的時候,不小心擦撞了路旁的賓士車,乘客居然跟計程車司機要賠償金,嫌犯竟然拿出尖刀,刺向車內的內飾、音響、還有擋風玻璃,破壞車內,讓計程車司機非常害怕,交出了共2900元。」

他們拿摺疊刀猛刺,計程車內的椅子、音響、車門上全是拿刀猛刺的留下的痕跡,拿了錢後,還不斷騷擾司機,一再恐嚇取財!

圖/TVBS

警方鎖定他們追查,發現他們是社區的頭痛人物,家中父母、兄弟都曾被打跑,對他們敬而遠之。

刑大分隊長王深熙:「經線報,在山區的老宅中攻堅入內,以警棍壓制,查獲林嫌!」

躲在偏僻的老房子還是被查獲,夫妻倆已被依恐嚇、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計程車#擦撞#勒索#恐嚇取財#運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98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