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過節裝傻不送禮 Melody曝神招:男人很吃這套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2:06
Melody出道多年,擁有不少粉絲支持。(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Melody出道多年,擁有不少粉絲支持。(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情侶或夫妻間相處,逢年過節難免要表達一點心意,近日女星Melody(殷悅)就在節目中分享,她和老公結婚15年,對方如果偶爾忘了送情人節禮物,她也不會太在意,但是要是今年覺得「心理會不平衡」,她就會主動出擊,更透露「男生其實很簡單,他們不是不願意做,但就是要給他們很清楚的方向。」 

更多新聞:升格人母近1年!八點檔女星「家中地位直落」:我失寵了

 

Melody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中分享,她面對老公過節裝傻不送禮自有一套方法,要是偶爾忘記送,她其實不會太在意,不過要是今年會覺得不平衡,她就會直接和老公說「從前年你就再也沒有表示過任何心意了,所以前年、去年加今年,你要送我什麼?」 

Melody分享夫妻相處。(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更多新聞:78歲王滿嬌去年「患病無法站」 況明潔曬合照曝近況

Melody表示通常男人這時候會裝傻,但她便會接著說「我已經選好了,你去買單就好了,謝謝~愛你」,讓一旁的沈玉琳也附和表示,「就是指令要清楚」,而一旁來賓蘇炳憲也認同說「妳要什麼就跟我講清楚,妳不要讓我猜,我猜了之後又被妳這個不要、那個不要,我不是很傷腦筋嗎?」 
 

Melody表示男人其實都很吃這一套。(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最後 Melody也說,男人的體力要留下來做大事,不是要用來猜女人的心思,不過 Melody也強調,收到另一半的禮物後,一定要記得鼓掌稱讚,表達自己的感謝,「因為男人很吃這一套,他們思緒其實沒有那麼複雜,妳就是用力地稱讚說『你好棒』,妳就算演也要演出來,這就是婚姻的秘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elody#老公#夫妻#過節#送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95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