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不可以》原著作家推沈浸式特展 創作「4D愛情觀點」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7:36
肆一為十週年特展預熱,辦講座提讓粉絲搶先體驗。(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肆一為十週年特展預熱,辦講座提讓粉絲搶先體驗。(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原著作家肆一近期將推出個人與「愛情」聯名的十週年紀念特展「About LOVE 聽·說愛情展ft.肆一」,肆一出道十年來出版過多本暢銷書籍,類型從散文金句、愛情小說、推理小說、旅遊手札等多種類型,其中最著名的出版品非《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莫屬,它不僅僅是出版品書名、告白金句更是一首耳熟能詳的告白情歌,最後更把它搬上了大銀幕,電影票房開出近8千萬的佳績,是近年來將出版作品影視化相當成功的作家之一。

更多新聞:締造5億播放次數!日本爆紅女團登「台灣跨年舞台」獻海外首秀

 

肆一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有「療癒系作家」之稱的肆一也期許自己可以有更多方式來守護及療癒粉絲們或是在愛情中各個階段的人,在今年聖誕節12月25日一直到2023年4月9日將推出十週年特展「About LOVE 聽·說愛情ft.肆一」透過沈浸式的體驗,讓大家感受在一段感情中經歷的那些大小事,把肆一的感情觀用簡單卻直接的方式呈現出來,不管你是在感情的生命週期哪個階段,都可以感受到肆一的溫度,這也是為什麼肆一努力讓自己有更多不同的面相與大家見面,把自己的愛情觀點從最簡單的文字變成可以親身體驗的展覽,肆一打趣的說「我的創作已經從一維(1D)世界要變成四維(4D)世界了!」

更多新聞:金馬導演「立遺囑」橫跨南北兩極 15天生死一瞬間徘徊

 
座談上肆一與粉絲一問一答,互動熱絡。(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紀念特展以肆一擅長的愛情為主軸,並且親身參與討論,從內容創作、風格設計到互動模式都有肆一獨道且犀利的見解,讓粉絲及民眾可以好好的聆聽愛情、表達愛情,展區除了有許多肆一的影子外,也讓肆一的溫度由本來的文字單向傳遞變成更有互動感的雙向傳遞。開展前肆一也配合舉辦講座預熱,分享籌備展覽過程的各種新體驗,先讓預購套票的粉絲可以搶先體驗這次的展覽細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療癒系作家#暢銷作家#肆一#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9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