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暴力 結果共8,777筆

  • 頭髮剪一半「斗篷沒拆」 正義哥奔店外阻衝突

    新北市有學生被目擊在校外起衝突,幸好民眾即時出面制止!而正義民眾其實是美容院的女設計師,還有男客人,當時頭髮才剪到一半,發現外頭有狀況,不只客人剪髮斗篷沒拆,造型師連梳子、剪刀都還拿在手上,就衝出去幫忙。
    2024/03/14 18:45
  • 醫療暴力!病患中國醫急診室揮刀 嗆護理師「小心我捅你」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5日凌晨驚傳一起攻擊事件,王姓洗腎女病患在治療過程中不僅恐嚇蘇姓透析護理師「拿刀捅你」,最後甚至拿刀攻擊對方,還好該名護理師反應迅速,其他同事見狀立即協助壓制,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王女,訊後將她以違反《醫療法》及《恐嚇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14 17:29
  • 嘉義恐怖男友狂踹女友下體 她「脾臟破裂」絕望躺陸橋慘死

    嘉義市一名華姓男子4年前與陳姓女友爭吵,華男心生不滿,猛揍女友的腹部、下體導致她大量出血休克,事後華男心狠竟將人棄置在陸橋下後逃逸,導致女友送醫不治。案經最高法院審理,最終依傷害致死罪判刑10年定讞。
    2024/03/14 15:20
  • 嫩妹遭拍裸照逼下海!藉口約軟飯男看海 同學氣不過凌晨開毆

    高雄一名21歲的蔡姓女子遭到男友以手機拍下裸照,並被逼去當援交妹下海賺錢養男友,蔡女向4名同學訴苦,眾人得知此事後相約打狗英國領事館平台附近談判,並拿球棒痛毆蔡女男友,男友頭、背部有多處傷害,當場暈厥倒地。眾人急忙將他帶去送醫,男友清醒後立即報警提告,蔡女與同學被判2個月至40日徒刑,均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4/03/14 15:08
  • 前男友逼起床工作!台南女遭「活活打死」 全身傷嘔血不治

    情侶之間就算有爭執也不應暴力相向;台南一名43歲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臥病在床無法工作,竟對其出拳施暴、造成後者嚴重內出血、全身傷送醫搶救不治,未料陳男竟在應訊時全盤否認,聲稱是女方自己跌倒、意圖推卸責任,最終法官審酌女方解剖報告,以及相關證據、供詞等,最終依傷害致人於死罪,判處陳男9年10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3/14 10:28
  • 孩子受虐不敢說!家長憂「不知怎開口」 醫揭5關鍵:避免誘導式問答

    保母虐童案近日震驚各界,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長期凌虐致死,期間包含餵食廚餘、拔光指甲、暴力毆打等劣行一一曝光,殘忍行徑也引發社會大眾人神共憤。對此,許多家長陸續擔心若孩子受虐「該如何開口詢問」,有醫師就曾指出「5問法」是關鍵,其中包含避免拷問、誘導式問答。
    2024/03/13 16:44
  • 海地總理辭職權力給政治過渡協議 危機不減反增?重點一次看

    海地政治過渡協議象徵這個暴力猖獗的國家跨出重要一步,但還需要有更多作為,部分專家警告局勢恐會進一步惡化。
    2024/03/13 11:41
  • 高3資源班學生傳遭霸凌 校方:進入調查程序

    台中一所學校的高三學生發生衝突,還動手拉扯互毆,有人將過程錄影還上傳,校方表示,目前已經依疑似霸凌程序進行調查,根據了解,其中一人是資源班學生,對此,校方也會另外給予輔導跟關切。
    2024/03/12 19:29
  • 不滿結帳太慢!大馬女突暴走「搧懷孕店員巴掌」 她氣炸報警

    馬來西亞柔佛新山日前發生一起暴力事件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女顧客因不滿懷孕的收銀員結帳太慢,竟然當場暴怒朝她搧巴掌,導致她的左眼下方明顯腫脹。事後,收銀員氣得當場報警,委屈喊「我真的不只我錯在哪裡。」
    2024/03/12 16:28
  • 隋棠開轟保母「根本是虐殺」!曾任兒福大使 怒揪社工2疑點

    台北市一名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到保母虐待致死,被問到為何痛下毒手,該保母竟回父母沒有巴結,冷血行徑引發外界震怒,一向關注社會議題的隋棠也轉發部落客柳喪彪的文章,內容提到:「這根本是虐殺了不是虐待!」
    2024/03/12 11:34
  • 警界剋星!酒店女控警始亂終棄「分手費噴13萬」 另1警挨告性侵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李姓員警遭1名段姓酒店小姐指控,雙方交往1個月後,對她始亂終棄,還害懷孕墮胎,雙方於去年8月間以「13萬1488元」達成和解,不過段女並不只與李男打官司,她去年也曾提告北市兩線三星的林姓警官性侵。
    2024/03/11 20:12
  • 《金字塔遊戲》熱播 韓劇探討校園霸凌 韓政府看見了

    韓劇「金字塔遊戲」,以遊戲的方式揭露韓國校園霸凌的現況,現在熱播中,還攻佔台灣串流平台前五名,但類似的校園暴力韓劇不少,可以從去年暴紅的「黑暗榮耀」開始,也引起韓國政府重視。
    2024/03/11 19:52
  • 疑制止船上嬉鬧! 台籍船長遭外籍船員圍毆逼下跪

    一艘東港籍漁船在模里西斯港口停泊,發生海上暴力事件,一名台灣籍船長疑似因為制止船員嬉鬧,竟然遭印尼籍船員圍毆,甚至被逼下跪道歉,而船員事後還把影片PO上網,引起眾怒,漁業署也發聲明強調要徹查。
    2024/03/11 13:44
  • 北市1歲嬰疑遭「簽約合格保母」虐死 兒福聯盟道歉了

    北市今(11)日傳出1歲嬰兒遭到保母凌虐致死案件,震驚社會,不過這名遭到指控施虐的保母是「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對此,兒福聯盟緊急發出聲明道歉,表示深感震驚和遺憾,並向受害者及家屬表達最深切的哀悼、歉意與慰問。
    2024/03/11 13:25
  • 海地黑幫暴力延燒 美德等國撤離使館人員

    台灣友邦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幫派暴力愈演愈烈,包括美國和德國人員在內,好幾個外交代表機構10日開始撤離。
    2024/03/11 12:05
  • 海地太子港黑幫暴力持續不斷 美德等國撤離使館人員

    隨著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幫派暴力愈演愈烈,包括美國和德國人員在內的多個外交代表機構10日開始撤離。
    2024/03/11 09:29
  • 金錢糾紛?不滿欠債遭潑漆 8煞劫車砍人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案,8名嫌犯落網!主嫌是林姓當地角頭,因為不滿債主多次到住家討債,甚至潑漆、砸毀大門,心生不滿,半夜撂人開車尾隨對方,惡意衝撞,砍傷2人後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逮到3名嫌犯,其他共犯也在案發12小時後,自行到分局投案。
    2024/03/08 12:55
  • ​​​​​​​酒店圍事兼暴力討債! 嫌犯擁槍自重警丟震撼彈強力逮人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逮捕到施姓主嫌在內的兩名男子,除了起出罕見的瑞士APC9衝鋒槍,還有三把短槍,由於擔心對方反抗,警方利用嫌犯開車時,將人攔下,並投擲震撼彈,才避免發生流血衝突。
    2024/03/08 12:15
  • 嘉義某高中爆霸凌 抓頭逼下跪「狂呼巴掌20下」

    再傳霸凌事件!嘉義市某私立高中有男同學在教室被同儕狂呼近20下巴掌、甚至還抓著頭髮被逼下跪,惡劣行徑全被錄下放到網路社群平台流傳。校方得知後啟動緊急應變處理,並聯絡雙方家長到校處理。
    2024/03/08 10:14
  • 暗夜劫車還電擊!丟包傷者 近10名惡煞逃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案件!兩名男子當街被砍,連車也被搶走,其中一人還被丟包在醫院,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目前逮到三個人,其中一名是涉案車輛的車主,但案發當下,涉嫌揮刀、電擊的十名惡煞仍下落不明。
    2024/03/07 19:22
  • 色業務騙「吸塵器隱藏功能」按摩減肥 韓妹被亂摸後還賣出

    南韓一名50多歲男業務,於2021年間到訪一名20多歲女子家中推銷吸塵器,男業務誆稱吸塵器有隱藏按摩棒功能,利用吹出來的風配合按摩可以減肥,於是鼓吹女子躺床體驗得逞,上下其手6分多鐘,女子忍受不了騷擾只好趕快掏錢趕走業務,事後向吸塵器公司求證更發現,根本沒有所謂按摩減肥功能,憤而報警提告。一審原採信男業務說詞判無罪,二審依法改判處6月徒刑,並要接受40小時矯正治療,男業務不服上訴遭駁回,全案定讞。
    2024/03/07 17:29
  • 遷怒!不滿前女友弟弟不幫忙復合 持刀砍傷

    2日晚間7點多,花蓮一名張姓男子想跟前女友復合,找來前女友的胡姓弟弟吃飯,但張姓男子認為胡姓弟弟沒有心要幫忙復合,竟然搶走胡姓弟弟的手機打電話,前女友一聽到張姓男子聲音立刻掛電話,張姓男子就把怒氣出在胡姓男子身上,不僅持棍棒毆打還拿刀劃傷腿部,受傷的胡姓男子凌晨趁機逃走,走了2-3個小時才到檳榔攤求救報案。警方獲報後逮捕到張姓男子,依殺人未遂罪、強制罪送辦,目前動手的男子已經遭羈押。
    2024/03/07 15:14
  • 惡煞當街攔車! 2人開車遭衝撞 「拖」下車砍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兩名被害人開車,被惡煞當街衝撞,拖下車拿電擊棒和刀子攻擊,一人被砍傷、一人被擄走後,丟包在醫院,連車子都被劫走,兩人都要開刀治療,不過這群嫌犯,把車丟棄在路邊之後、通通都還在逃。
    2024/03/07 13:29
  • 葉門胡塞組織再襲商船!首釀死亡 至少3死4傷

    紅海危機持續延燒,葉門胡塞武裝組織週三、再度朝商船發動飛彈攻擊,造成3死4傷,這也是紅海航運攻擊事件中第一次有船員死亡,美國也立刻發聲譴責暴力行為。
    2024/03/07 12:43
  • 恐怖前男友求復合不成 持刀傷其弟

    3月2日花蓮縣玉里鎮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21歲的張姓男子企圖與前女友復合未果,竟將怒氣轉向前女友的弟,持刀棍毆打,造成前女友弟弟多處受傷。
    2024/03/07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