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旋律 結果共596筆

  • 蔡依林無預警告白「我愛你」 驚人狀態粉絲傻眼:為什麼

    天后蔡依林(Jolin)五年沒發片,除了先前為了電影跟影集搭的慢歌,許多粉絲苦等舞曲,終於年底她為麥當勞寫的新歌〈OH LA LA LA〉,堪稱是年度壓軸「多巴胺神曲」,歡樂奔放的旋律超級洗腦,輕快的舞風MV正式上線後,也受到歌迷開始模仿,她開心表示:「從腳底尖到頭頂尖尖尖的,地方沙發馬鈴薯備備起。」不過也有許多人驚訝,怎麼年過43歲的她,怎能保持如此凍齡的狀態?直呼:「太美了,到底為什麼?」
    2023/11/25 12:27
  • 舞姿全曝光!跑行程巧遇婆媽邀共舞 賴清德舞步被大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暨副總統賴清德今(24日)晚間,在出席完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後,趕往參與台中市第三選區謝子涵的競總成立途中,巧遇一群正在跳大會舞的民眾,賴清德親切上前問候,也被民眾熱情邀請一同共舞,他也十分配合,隨著音樂「踏浪」旋律起舞看起來十分融入。
    2023/11/25 00:53
  • 挖呀挖老師開金嗓!甜唱1神曲超深情 一票人敲碗:快出道

    大陸一名幼教老師「小黃老師」因一首《小小花園》一夕爆紅,超洗腦的歌詞和琅琅上口的旋律,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近日,她於社群媒體上發布一則甜唱弦子《捨不得》的影片,吸引了不少網友前來朝聖,甜美的嗓音加上漂亮的臉蛋,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累積了3.6萬觀看次數。
    2023/11/17 20:41
  • 挖呀挖老師病倒了!「插鼻管」憔悴模樣曝 近況全說了

    大陸一名幼教老師「小黃老師」因一首《小小花園》,再加上擁有如初戀般的甜美臉孔而一夕爆紅,洗腦的歌詞和琅琅上口的旋律,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不過,她身體最近似乎亮起了紅燈,14日突然曬出一張病床照,說道「29歲這一年,有了太多人生新體驗」,湧入大批網友的關心。
    2023/11/15 20:40
  • 出道25年!陶喆不藏了宣布「喜事」:不斷開枝散葉

    音樂教父陶喆這半年來音樂動態持續堆疊、創作能量持續爆發,不僅接連推出多首音樂新作,今(15)日更宣布將在12月15日週五晚間8點,舉辦「Bring The Light In 歡迎光臨」線上演唱會,整場由陶喆親自精心設計編排、充滿音樂性的演唱會中,要求完美的他,特地挑選精華曲目並重新改編,讓大家在耳熟能詳的旋律中獲得 RE-IMAGINED 的全新聽覺體驗,一首首陶式情歌讓樂迷在螢幕上就能共感聆聽,掀起一波波回憶殺。
    2023/11/15 11:06
  • 啥廣告台詞超洗腦?鄉民狂點名「這些」:聽過代表有年紀了

    電視節目在中場休息的時候,通常都會穿插廣告,其中有許多富有創意的廣告也令人印象深刻,朗朗上口的旋律非常的洗腦。近日,就有網友PTT上詢問「有什麼廣告台詞一說出來就讓人知道你有年紀了」?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回憶殺。
    2023/11/13 22:44
  • 「那麼那麼想念你」魏如萱再玩疊字 一看歌詞逼哭人

    來聽兩大實力派歌手新作品!金曲歌后魏如萱發行的新單曲,MV紀錄她在紐約演出的花絮,以簡單旋律,訴說人面對龐大的思念;至於萬芳則為電影《五月雪》獻唱主題曲,今年更受邀登上金馬獎演出。
    2023/11/13 18:31
  • 獨/蔡旻佑慶生激帥泳照不藏了 「過海關遭擋下」竟是這原因

    蔡旻佑2023年過得相當忙碌,近來當起空中飛人四處奔波,明(12)日是他的37歲,特地到知名台菜享用大餐,與同事們提前慶祝生日,談及生日願望,他首先許下:「寫出好聽的旋律 !」期許有更動聽的音樂作品與大家分享,接著第二個願望則是「更懂如何去愛人」,相當溫暖。
    2023/11/11 07:25
  • 高山青與鄒族古謠 成阿里山林鐵專屬進出站音樂

    阿里山林鐵及文資處改變林鐵響亮的「發車鈴」聲,委託文化大學中國音樂系副教授王樂倫以高青山、鄒族古調為主旋律創作林鐵車站專屬「進出站音樂」。
    2023/11/07 18:11
  • 45歲男星認快扛不住了 發出求救訊號「快被殺死」

    MC HotDog熱狗即將於年底發新輯《髒藝術家》,今(2)日再發新歌〈怪物〉,取樣平民天后徐懷鈺1998年發行的經典暢銷曲〈怪獸〉,大家耳熟能詳的歡樂輕快的旋律卻講述著最沈重的負面情緒憂鬱症議題,單曲封面裡躺在床上的熱狗被許多黑色小手纏著,呈現內在怪物纏住熱狗的樣子,熱狗也罕見地分享親身負面情緒經驗,他說:「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可以扛下一切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反正喜怒哀樂都往自己肚裡吞,也從不輕易地顯露出自己真實的情緒,可能是保護色,可能是孤傲,可能是不想麻煩到任何人。」
    2023/11/02 17:17
  • 專訪/林宥嘉「星光幫」與楊宗緯同居 認「私下請教唱歌」秘密藏16年

    林宥嘉近日推出新歌〈垃圾寶貝〉,洗腦旋律與特殊的個人風格,再度成為排行榜上熱門歌曲。他是《聲林之王》連續3季的首席導師,日前受邀擔任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最後賽制「未來就是現在」的見證人,對於女孩們的表現表示讚嘆。林宥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比賽當天是在中視的棚內錄影,他坦言這地方就是當年的夢想萌芽之處,能夠以見證人身分回來,格外有意義。
    2023/11/02 11:36
  • 還記得《海派甜心》嗎?全新CP人物出爐 挑戰羅志祥跟楊丞琳

    同理Zunya和林茉曦全新翻唱的〈In Your Eyes〉,這首歌在2010年收錄於楊丞琳專輯《Rainie & Love…?雨愛》與羅志祥專輯《羅生門》中,兩人當年共同主演經典偶像劇《海派甜心》成為螢幕情侶搭檔,掀起一波偶像劇經典CP熱潮,兩位流行天王天后更攜手對唱該據的插曲〈In Your Eyes〉,透過輕快旋律與浪漫俏皮的歌詞,讓劇迷們紛紛享受劇中這對歡喜冤家的親密鬥嘴節奏,成功打進許多粉絲的心中,是許多人追劇青春年代裡,最粉紅、浪漫的經典存在。
    2023/10/31 18:26
  • 火球祭陣容太猛!李泳知11月二度撲台 TOTALFAT找滅火器敘舊

    睽違4年正式回歸的火球祭即將在11月25日、26日於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繼上週釋出宇宙人、TRASH以及勸世三姊妹等超強卡司,火球祭也釋出最終波壓軸陣容,包含9月才剛來台開唱的「韓國文化大總統」李泳知,以及日本旋律龐克樂團代表TOTALFAT,讓歌迷超震撼,而學生票也立刻在公布卡司後的半天內賣完。
    2023/10/27 19:20
  • 詹雅雯迎春!6度攻蛋感恩心聲全說了 邀阿妹御用團隊操刀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將舉辦「春分」巡迴演唱會,2024年在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開唱。這次是她第6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出,演出名稱別具意義,是象徵歷經寒冬後、迎來春天重獲新生的感悟,同時也是她經歷人生低潮後,找到生命的意義就是不斷寫歌、唱歌,把負面情緒轉化成旋律,帶給歌迷朋友正向的力量是最大的欣慰。
    2023/10/27 13:25
  • 朋友猖狂笑聲入歌!派偉俊「即興神作」22萬人讚爆 周董也認證

    周杰倫愛徒、創作歌手派偉俊時隔三年發行全新專輯《Hol!day 去妳的假日》,晉身多才華音樂人,包括創作、製作、編曲皆自己來,不僅如此,他也曾擔任婁峻碩、陳零九、Tyson Yoshi等圈內好友的單曲製作人。時常分享日常的他近期也在IG分享了「聽見朋友笑聲寫成歌」的影片,原先只有上集就吸引22萬人朝聖敲碗下集,而後如同鬼才的他更完成了整首歌,連老闆周董都認證。  
    2023/10/23 21:03
  • 秀英來了!甩髮開唱會粉絲現場嗨翻 霸氣送福利暖爆

    女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今(15)日於台北舉辦見面會,秀英以一襲緞面銀亮色、鑲著水鑽的短裙服飾現身,秀出超完美比例的107公分大長腿,開場就演唱舞曲〈FOREVER 1〉,讓台下粉絲瞬間跟著旋律完美打節拍,讓秀英十分驚喜,秀英也開心地用台語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台語),我是秀英,好久不見,很想念大家,你們想我了嗎?」
    2023/10/15 20:35
  • 舒華知道「QUEENCARD」被這樣翻唱? 皇后卡我很辣我是星星!

    紅遍大街小巷的韓團歌曲「QUEENCARD」如果翻成中文版,會怎麼唱?近期不少網紅都在翻唱,而且直白的歌詞令人發笑。有網紅就透露,因為KPOP都是重複洗腦的旋律,讓他想試試看翻成中文歌詞會有怎麼樣的效果?沒想到在網路上引發迴響,還有歌迷敲碗,希望他翻唱偶像的歌。
    2023/10/09 19:59
  • Hello Kitty愛吃芭樂咖哩嗎? 「薄荷水晶」洗腦神曲暴紅團員們嗨了! 

    你有聽過這首超洗腦的歌曲嗎?是選秀節目裡的女團「薄荷水晶」所演唱的歌曲,不只歌名超級有記憶點,洗腦的旋律還有不斷重複的歌詞,從台灣紅到日本去,甚至在音樂平台播放量突破一百萬次!
    2023/10/01 18:21
  • 潘若迪機車舞掀網路熱潮!帶旺工作運 不到1週「吸10多場活動」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日前發表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動感又洗腦的旋律與歌詞,搭配簡單易學的「機車舞」,單曲MV一上線,讓許多演藝圈好友主動力挺,就連「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綜藝天后」徐熙娣(小S)接力跟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大讚有趣又有渲染力,連帶吸引廠商詢問熱度,經紀公司「艾迪昇」總經理林志遠表示,這首歌好記又歡樂,絕對是尾牙、活動的絕佳表演,並透露不到1週已經有10多場活動來詢問合作,潘若迪笑說:「機車舞不機車,還會帶來好運。」
    2023/09/29 07:00
  • 身材太高䠷!他蝦皮買頑皮豹 驚見「120公分大長腿」笑翻

    美國經典動畫影集頑皮豹(The Pink Panther),相信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其中最洗腦的片中旋律更是風靡全球,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角色設計,慵懶眼神以及細長身材,搭配粉紅色元素瞬間走紅。對此,一名爸爸指出,女兒提出想要一隻頑皮豹,愛女心切的他收到貨時直接被逗笑,照片曝光也隨即被瘋傳。
    2023/09/22 11:13
  • 孫盛希不藏了!與緋聞男友4度產下「愛的結晶」 認了:他很性感

    孫盛希今(13)日推出全新單曲〈Bounce〉,這是她四度跟緋聞男友KIRE產下「愛的結晶」,孫盛希笑說:「覺得自己很擅長寫難過的歌,但相對的KIRE很會寫鼓勵人的歌和可以開心搖擺的節奏,給了我很多不同靈感。」孫盛希更透露,〈Bounce〉這首歌原本是KIRE要自己唱的,但她硬把它搶來,笑說:「有次偶然聽到他寫的beat,我就想哼哼看,結果最後就變成我的歌!他一開始很捨不得讓給我,但後來聽了我寫的旋律,覺得很適合我,就支持我收錄在專輯中,於是這首歌就誕生了!」
    2023/09/13 15:40
  • 「最美星二代」要加入啦啦隊?合體「人間水蜜桃」被拍 內幕曝光

    韓菲前陣子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專輯中〈社交廢物〉因歌名可愛加上輕快旋律而成粉絲票選最愛歌曲,韓菲透露小時候因為個性內向,加上在學校不擅長交朋友、跟人說話,而常被誤會「難相處」,提及自己有多「邊緣」,她透露自己從小學到國、高中求學時只要參加大型聚會都習慣自己默默坐在一旁吃東西,在學校下課時也喜歡自己坐在座位上睡覺或看書,放學、假日也不太喜歡和同學約出門,因此在念書時自然而然與「邊緣人」掛上等號,她表示:「我記得我念小學時幾乎都不跟同學說話,學校下課時間都在睡覺,有一次回家媽媽問我下課都在幹嘛,我回說『在操場發呆睡覺』,結果媽媽聽完竟然在哭,以為我是不是受了什麼委屈,讓我哭笑不得。」
    2023/09/12 14:03
  • 鬼月說鬼/夜半營區的空靈歌聲

    半夜的大樹上,隨著小雨劈哩啪啦的細微作聲,營區的野貓,有時候也會喵喵幾聲,伴隨著蛙類的呱呱聲。 忽然間,一道非常美妙,非常空靈,但聽不懂的歌詞,沒聽過的歌曲旋律,出現了。非常非常的空靈,非常非常的好聽,但……這是02-04的時間啊,女兵、女士官、女軍官,早已回到了宿舍,不可能在營區和營舍的,那到底是誰在唱歌呢?
    2023/08/31 14:47
  • 他被罵「死原住民」墜樓身亡!女星吐「無奈內幕」:強顏被當歡笑

    歌手巴奈推出最新單曲〈你說你又沒有推他〉,邀請到巴大雄共同演唱並演出MV,歌曲以輕快的旋律包裹濃重的內容,極度反差的內容令人聽得坐立難安,歌曲靈感源自去年三月的新聞事件,台中某國⼀男學⽣因遭辱罵「死原住⺠」而墜樓結束生命,巴奈以溫柔而具有力量的歌聲控訴,搭配上巴大雄戲謔諷刺的口白讓歌曲形成強烈的反差,巴大雄也保持一貫的幽默在社群分享:「不要讓無知蔓延成恐懼或厭惡,進而傷害別人。因為我很粗,一揮拳可能就薯條(死掉)了。」
    2023/08/30 15:04
  • 陸劇女神嗨跳「甜妹舞」原曲曝光!韓星現在竟瘋「挖呀挖呀挖」

    最近是不是常常聽到這首超洗腦的旋律?大陸娛樂圈掀起「甜妹舞」熱潮,陸劇女神趙露思、白鹿等人都拍影片跟跳,原來原曲是來自泰國女團,人氣跟著水漲船高!另外南韓當紅的舞,則是前陣子超紅的「挖呀挖呀挖」。
    2023/08/29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