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方向燈 結果共576筆

  • 桃園通緝男開賓士AMG拒攔查 竄逃「自撞樹叢」吞37張罰單

    桃園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駕駛要價592萬元的賓士E55AMG違規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吳男卻拒檢逃逸,一路上還不斷闖紅燈、逆向及蛇行,員警隨即查詢資料發現吳男竟然是涉嫌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吳男開車逃逸約6公里後,因為天雨路滑造成車輛失控,自撞路旁樹叢才終於停下,而員警隨後在吳男車上搜出3支疑似毒品注射針筒,另外針對吳男闖紅燈、逆向、蛇行及未打方向燈等37項交通違規,一併製單舉發。
    2023/12/21 13:45
  • 有片/北市賓士車沒打燈就鬼切 撞機車害女騎士噴飛「滑車底」

    昨(17)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赤峰街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2歲的吳姓女騎士,騎乘機車直行,忽然遭左前方一輛變換車道的汽車碰撞,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失控滑向一旁停放的汽車。女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幸好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協助她脫困,僅四肢擦挫傷,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18 10:08
  • 才驗完尿就去買毒?男騎士違規被攔 撞警車慘遭噴辣椒水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舊莊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見到一名蔡姓毒品列管人口,騎車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蔡男被攔下後,為了證明當日已有採尿檢驗,自己打開機車車廂,結果卻被員警見到藏有不明晶體的夾鏈袋和吸食器。警方要求蔡男蹲下配合,他卻突然大動作反抗、掙脫壓制,還騎機車衝撞警車,當場被強勢逮捕,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12/15 18:00
  • 惡人先告狀!騎士違規先喊聲 牽拖女警嚇到他

    台南安南區一名騎士深夜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被員警攔下,沒想到他為了躲避罰單,開始找警方麻煩,先是裝傻不配合,發現大批警力支援到場後,又牽拖女警嚇到他,甚至惱羞成怒,大嗆員警欺負人。
    2023/12/15 13:36
  • 在幹嘛?駕駛跨雙黃線、逆向超車 沿路違規

    宜蘭6日早上8點上班尖峰時段,一名年約50幾歲駕駛,開在路上行為相當囂張,短短路程瘋狂違規,不只未打方向燈,還逆向超車、紅燈超越停止線等,犯下至少4起交通違規,雖然目前警方還沒有接獲通報,但如果事後有人檢舉,將依據證據判斷再進行開罰。
    2023/12/07 13:39
  • 酒駕累犯突然狂拍胸 「想拍掉酒氣」還是超標

    突發奇想?高雄市一名李姓酒駕慣犯前(5)日因未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遭員警攔下盤查,又因渾身酒氣被員警認出是酒駕累犯,男子自稱這次喝得比較少,貪圖方便舊酒後騎車,在酒駕時更是邊喝水、邊狂拍胸脯,表示「要把體內的酒氣拍掉」,但酒測值還是高達每公升0.55毫克,當場遭逮捕送辦。
    2023/12/07 11:19
  • 影音/無牌騎士右轉未打燈 後車險撞爆激烈口角

    2023/11/28 17:36
  • 男子拒檢自撞電桿翻覆起火 警救出發現竟是通緝犯

    新竹縣1名陳姓男子日前駕車轉彎未打方向燈,見員警攔停竟加速逃離,結果自撞電線桿翻覆、車輛起火,警方將其救出後發現為毒品通緝犯,並起獲毒品,訊後移送偵辦。
    2023/11/27 06:25
  • 台南圓環規定亂 要打燈?要停紅燈?遊客吃紅單

    台南市區圓環多,但偏偏又是通往觀光景點的必經路線,許多遊客玩完回家就收到紅單,因為有些圓環進入要打方向燈,有些不用,根據警方統計,今年接到的檢舉案件,光是轉彎沒打方向燈,就破3千件,而變換車道沒打燈更多,有將近4千3百件。
    2023/11/25 19:55
  • 男星馬來西亞自駕出事!被逆向來車嚇破膽 「高樁舞獅」驚險相撞

    八大《世界第一等》的主持人唐振剛帶著好友張再興飛往馬來西亞出外景,唐振剛挑戰自駕而出糗,要打方向燈意外開成雨刷,隨後還驚險遇到迎面而來的逆向車輛,不禁苦笑說:「我理解,他可能也剛來馬來西亞。」唐振剛和張再興也體驗捕撈馬來西亞特有巨型泥鰍,以及挑戰高樁舞獅,唐振剛曝:「張再興其實懼高、恐水,但為了《世界第一等》他都會拚盡全力,勇氣十足!」
    2023/11/25 12:09
  • 花蓮女騎士揹5個月嬰「鬼切」被撞倒地 網痛批:拿嬰兒當肉盾

    花蓮市一名林姓女子胸前揹著5個月大的嬰兒,於昨(21)日下午騎機車行經中山路時,竟然完全沒看後方車況,直接從路肩穿越兩線車道欲迴轉,而後方一輛直行機車剎車不及應聲撞上,造成雙方連人帶車倒地,所幸沒有人受傷,而此驚險過程PO上網後引來不少網友痛批女騎士「是拿孩子生命開玩笑嗎?」、「無敵大迴轉也不打方向燈,還拿嬰兒當肉盾」。
    2023/11/22 18:23
  • 夫謊報身分「要妻作證」 反被戳破還挨罵

    新北市中和警方,攔查沒打方向燈的計程車,後座男乘客說沒帶證件,員警查詢發現,本人和照片不一樣,對方辯解瘦身成功,還請旁邊妻子作證,但妻子竟答不出丈夫名字,還一度拒絕拿出身分證,讓員警核對配偶欄,直到被提醒可能涉及藏匿人犯,才配合,一下車就把丈夫臭罵一頓。
    2023/11/21 19:12
  • 敗給老婆!通緝犯報假身分警起疑 下秒太太說出兩人關係戳謊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計程車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隨即攔下盤查,但車內吳姓男子和女子都表示未帶證件,警方依照兩人報出的資料查詢,發現吳姓男子和照片上明顯不是同一個人,他卻辯稱「以前比較胖」!警方進一步詢問吳姓女子,她這才說溜嘴對方是自己先生,員警依照配偶欄上資料查詢,果然發現吳姓男子謊報身分,是遭地檢署發布通緝的毒品犯。
    2023/11/21 13:48
  • 雨天未開燈27人遭檢舉挨罰! 未打方向燈5分鐘收9罰單

    下雨天行車沒開大燈可得當心!在台南市仁德區,就有民眾覺得中午時分儘管雨天但並不昏暗,沒開頭燈,結果,同一時段同一地點,與他一樣收到1200元罰單的,總共有27人;另外,有騎士在台1省道騎車,因為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短短5分鐘被連開9張罰單;而台南市永康區有六處被列入十大檢舉違規路段,10個月來,檢舉案件高達3萬5千多件。
    2023/11/16 19:13
  • 騎士酒測1.49喊怎可能 早餐「加味大腸湯」害超標

    台北市一名騎士轉彎未打方向燈,警方將他攔下關心,過程中聞到濃濃酒氣,實施酒測發現高達1.49,嚴重超標,騎士比警察還驚訝說「怎麼可能」,因為前一晚才喝4到5罐啤酒,也都有適當休息,應該不至於超過酒測法定標準值,最後發現是因為吃了加米酒的「大腸湯」,才會超標。
    2023/11/14 11:37
  • 彎道也要打方向燈?屏東這條路「順順開」 收罰單批搶錢

    一位網友日前駕駛汽車行經屏東縣麟洛鄉中山路跟永豐路口時,遭人檢舉違規「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事後網友將這張罰單PO到社群上提醒「即使在這彎道還是要打方向燈,否則會跟我一樣繳稅金。」貼文曝光不少人怒批檢舉達人「吃飽太閒」而針對這起爭議,警方也解釋開罰原因。
    2023/11/11 14:24
  • 違規成習慣?機車不愛打方向燈 網友:影響到我就是檢舉

    儘管民眾檢舉交通違規這件事受到不少爭議,但是也因為檢舉制度使得不少違規者害怕被檢舉,反而不敢肆意的違規。而有位網友認為開車在外線車道上,騎在混合慢車道的機車經常會往外切出,但是切出前並未打方向燈,同時也沒有看後照鏡,甚至轉彎時也都會看到有不少機車騎士根本不打方向燈,因此上網提問,難道是因為車子小所以隨便違規都沒關係?
    2023/11/05 12:38
  • 鬼切母湯!台南試辦機車免待轉 8旬騎士驚險挨撞

    台南市從10月28日起,試辦機慢車直接左轉,警方原本還擔心,保留待轉區,又可以直接左轉,會不會造成交通混亂?還好6天來,只有一名82歲的騎士,在轉彎時「鬼切」遭到汽車擦撞,沒有受傷。但警方在路口加強取締違規,包含違停、未打方向燈等,6天就開出311張罰單。
    2023/11/03 12:49
  • 你醉了嗎?高雄工人酒駕 方向燈「左右不分」直接進警局

    新甲派出所員警(24)日下午巡邏經過鳳山區保泰路與南華路口時,看到一名騎士欲右轉卻打了左轉燈於是上前攔查,沒想到聞到濃濃酒味,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10/26 10:12
  • 半月內收65張紅單 狂罰7萬8一查鄰居檢舉

    彰化田中一名鄭姓女子和對面鄰居相處不睦,8月份開始鄭姓女子開始收到違規罰單,半個月內就收到65張,都是在家門前沒有打方向燈,她指控是對面鄰居裝監視器檢舉;不過鄰居反控,鄭小姐媽媽的男友常喝醉鬧事,小孩常常半夜在三合院吵鬧,讓他們不得安寧。
    2023/10/19 14:37
  • 不停嗆警!機車改裝排氣管遭攔停 騎士怒吼「哪裡違規」

    嘉義1名騎士,因為機車違規改裝排氣管,加上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被警方攔了下來,他否認自己違規,還質疑警方為何無法從車牌查出他的身分,他不停質問怒嗆,警方最後拿出密錄器拍下的影像澄清,並針對排氣管違規情事開單告發。
    2023/10/16 14:45
  • 太危險了! 大人放任女童控制機車「催油門」一路騎1.5公里

    在台南市鬧區,竟然有大人放任小女童坐在機車的前座控制龍頭,沿途騎了1.5公里,一度還打錯方向燈,看來好危險!警方說,無照駕駛可處6千到2萬4的罰款,小孩及車主都要罰。另外,放任孩童騎車,坐在後方的大人,也要被吊扣駕照3個月。
    2023/10/16 12:55
  • 騎31年老偉士4度酒駕!扣車難倒20歲年輕警 辛苦牽車1.5公里

    台南一名男子騎31年車齡的老偉士牌,因為方向燈亂打被員警盯上,沒想到意外抓包他4度酒駕,當場要扣車,只是這老偉士牌還是輛手打檔機車,可難倒了才20歲的年輕員警,因為發不動也不會騎,只好辛苦的徒步用牽的,把車拖回1.5公里外的派出所。
    2023/10/12 20:13
  • 一中商圈轎車突右偏!長髮女騎士遭撞摔車

    台中一中商圈國慶連假第一天,一名20歲黃姓女騎士直行時,身旁一輛銀色轎車,打了方向燈,就突然往右偏,撞上女騎士,害她連人帶車慘摔,警方到場,轎車駕駛說,他不是違規右轉,而是想變換車道,結果沒發現女騎士,才會撞上。
    2023/10/09 23:24
  • 男騎車用手機沒打燈 一口氣被檢舉4違規

    台中一名騎士被拍到,邊騎車邊用手機,而且轉彎時也因為一手拿手機,沒打方向燈,被其他騎士目擊錄下,並一連檢舉4項違規,包括騎車使用手機,超過一個路口,檢舉兩次,沒打方向燈和危險駕駛,總共四項,不過警方補充,連續舉發同一違規行為,還得相隔6分鐘以上,只能檢舉一次,總共開出兩張罰單。
    2023/10/08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