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危險了! 大人放任女童控制機車「催油門」一路騎1.5公里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4:35

在台南市鬧區,竟然有大人放任小女童坐在機車的前座控制龍頭,沿途騎了1.5公里,一度還打錯方向燈,看來好危險!警方說,無照駕駛可處6千到2萬4的罰款,小孩及車主都要罰。另外,放任孩童騎車,坐在後方的大人,也要被吊扣駕照3個月。

圖/翻攝自 「台南式」臉書

 
民眾拍下影片,就在台南市鬧區內,竟然有小女童坐在機車的前座,催油門,操控機車,過程中,還經過了西門圓環,一度打錯了方向燈,後來才改正。

騎進圓環,疑似較難操控,女童才暫時放開油門,改由後方的大人接手,隔沒多久,又由女童操控了。

從影片看來,小女童應該是念小學的年紀,後方大人卻放任她無照在馬路上控制機車,PO網民眾說,從中西區的民族路,一路騎了至少1公里半,真的十分危險!

 
圖/翻攝自 「台南式」臉書

非當事民眾:「當時是不會啊,太危險了。」

非當事民眾:「這樣超危險的,應該會用一個椅子給他坐或是背著。」

非當事民眾:「很危險,超危險的,通常我們會把小孩子綁在後面比較多。」

放任孩童控制機車,不僅危險,警方說,也明顯觸法,無照駕駛,小孩及車主可處6千到2萬4千元罰金;大人放任孩子這麼做,可依道交條例23條,吊扣駕照3個月;沒讓孩童乘坐後座,也可開罰300到600元。

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我們也將查明後,依法舉發,並通知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到場實施勸誡。」

圖/TVBS

孩子沒有駕照,遇到前方有突發狀況,根本無法應對,警方提醒家長,真的別拿生命安全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機車#女童#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38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