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新聞媒體 結果共241筆

  • 中天「報太多韓」遭罰百萬 王鴻薇嗆:逼大家報小英?

    NCC今(27日)對中天新聞台祭出百萬重罰,是對新聞媒體少見的大刀開鍘。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跳出來開嗆,人民不喜歡高雄市長韓國瑜,可以轉台;但人民喜歡韓國瑜,總統蔡英文卻直接用公權力把中天關台,「難道是要逼各家新聞台在大選前只能報沒有聲量的蔡英文嗎?」
    2019/03/27 20:09
  • 單挑Netflix! 蘋果推原創影劇攻影音串流

    蘋果將成為雲端影視產業的霸主了嗎?最新召開的發表會當中,蘋果發表了AppleTV+的影音串流,和集合上百間新聞媒體、雜誌的新聞訂閱服務,還特地找來了好萊塢重量級大咖史蒂芬史匹柏及歐普拉等人站台,將推出蘋果原創節目和紀錄片等,預計今年九月正式上線。
    2019/03/26 22:30
  • 爭取五連任 以色列總理貪汙重罪遭起訴

    以色列即將在4月9號舉行國會大選,總理納坦雅胡要爭取五連任,但檢察總長卻偏偏在這個時機宣布,要以貪汙的罪名起訴納坦雅胡,重創納坦雅胡的選情。過去三年來,納坦雅胡就因為涉嫌貪污和背信,遭到警方的調查。他被控收取電信大亨的賄賂,推動有利該企業的電信法,他還提出交換條件,要電信公司旗下的新聞媒體,必須報導對他有利的新聞。納坦亞胡否認一切的指控,他痛批這是政敵和檢調單位的「獵巫行動」。納坦雅胡所領導的聯合黨,目前遇上了兩大反對黨合組聯盟與之抗衡;最新的民調顯示,納坦雅胡被起訴後,反對黨很可能會獲得勝利,納坦雅胡的連任夢,岌岌可危。
    2019/03/01 20:16
  • 嫌犯無從辨認! 網提案:犯罪者不應打馬賽克

    不少網友近日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認為新聞媒體播出嫌疑犯的畫面若加上馬賽克,會使民眾無法提高警覺,先前就發生1名殺害陸戰隊的嫌犯藏匿友人家中,卻無人發現正和逃犯共處同一屋簷下;提議引發民眾熱議,許多人表示支持,但也有人覺得「嫌犯」不代表確罪,不應過早公布長相。
    2019/02/02 14:13
  • 私刑正義是彰顯社會公義 還是滿足自己內在的渴望?

    【談談/晨恩談心理話】​​​​​​​2019年1月13日新北市蘆洲「要吃辣的肉圓爸」因痛毆妻小引起眾怒,有大批鄉民上門堵人,其中還有一位直播主跑到家暴男的社區,拿鍋子炒辣椒要給男子吃,7個人衝進男子住家狠狠賞了他一巴掌,最後在警方的調停與制止下,包圍在家暴男社區外的上百人才願意離去。後來還有新聞媒體對這位直播主進行個人專訪,直播男表示自己是因為心中的正義而出來教訓林姓男子。
    2019/01/21 09:25
  • 行銷高雄每日一爆 潘恆旭太著急又惹議

    高雄市政府全力發展觀光,也幾乎是一天放話一明星,接棒代言高雄,日前還說要推名人紀念日,余光中的遺孀卻是看了新聞媒體才知道,週四上午觀光局才登門拜訪致歉,另外還傳出要找甄珍行銷高雄壽山,結果當事人又是看到新聞才曉得「被代言」,甄珍事後也透過律師表示樂意,但觀光局長潘恆旭卻也挨批,不尊重當事人。
    2019/01/10 13:53
  • 好痛又好煩!住院時一定有感的「超痛苦」10件事

    人不可能一輩子都健健康康,碰到身體出現症狀需要住院時,不少住院過的病患,應該都會有住院不愉快的經驗,面對沒耐心的護士或者隔壁床吵鬧的病患,可能都會碰到你生活中的「地雷」,簡直要讓你的理智線斷裂!今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從2017年12月06日到2018年12月05日一年間觀察網友在臉書討論、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區,看看這些上榜的抓狂事蹟,你有沒有曾經有悲慘經驗呢?
    2018/12/29 10:24
  • 日本#MeToo第一人:伊藤詩織 國際發聲

    國際#MeToo運動已經一周年,當初在日本開第一槍的女記者伊藤詩織,儘管登上歐美媒體版面,但在日本主流新聞媒體報導卻不多,伊藤本人也因國內輿論撻伐,被迫搬往英國。現在她持續走訪各國,希望借鏡國際經驗、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來幫助更多性侵受害者。
    2018/12/27 19:50
  • 小內閣之一是她? 「王淺秋」內定高市新聞局長

    韓國瑜要在一個月內完成小內閣組閣,局處首長人選,他說目前找到了一半,至於名單有誰,韓國瑜說直接講名字很敏感,會在就職日公布,不過前一天,韓國瑜北上參加私人餐會,媒體在現場等待時間,六福集團的公關協理王淺秋儼然像公關,在場當協調橋樑,加上王淺秋過去就有新聞媒體背景,外傳將接任高雄市新聞局長。
    2018/11/29 19:29
  • 2018《卓越新聞獎》TVBS獲獎最多

    在國內新聞界享負盛名的《卓越新聞獎》,28日舉行第17屆頒獎典禮,TVBS新聞台共入圍7件作品,其中,由社會組同仁共同採訪的「敬鵬惡火─吞噬6消防英雄」,以及專題組資深記者林上筠和張鎮安製作的「帳篷下的秘密」,分別獲得《即時新聞獎》及《調查報導獎》兩項大獎肯定。TVBS也成為本屆入圍件數最多、得獎件數最多的新聞媒體。TVBS新聞部執行副總監王結玲感謝評審的肯定,「獲得卓越新聞獎,對本台採訪團隊來說,是一個極高的榮譽,也是新聞人的驕傲。」
    2018/11/29 13:09
  • 針對壹週刊11月16日之不實報導 TVBS予以澄清

    壹周刊11月16日刊出之「批假新聞 美在台協會主席獨家專訪在TVBS被消失內幕」的報導完全偏離事實,預設立場,未依事實真相報導,違反新聞倫理。新聞媒體自由競爭是民主政治的基石,本公司新聞編輯政策自有定見,不會容許外界的干預。
    2018/11/16 19:47
  • 巴西川普贏得大位 被控立刻對獨立媒體亮武器

    監督團體表示,巴西極右派總統當選人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大位到手就立刻展現對獨立新聞媒體的敵意,引發媒體擔憂。
    2018/11/02 17:44
  • 詆毀蔡英文被監視!「6社群+3新聞網」爆遭鎖定

    當真有「綠色恐怖」?國安局長彭勝竹昨天(1日)證實,目前確實有監控臉書等公開網路社群,偵蒐包括「詆毀國家元首」等影響國安的情資。據悉,被調查局鎖定追蹤的包括「靠北民進黨」等6大社群,新聞媒體網則包括「中評新聞」、「環球網」及「新華網」。
    2018/11/02 09:37
  • 陸客:韓國瑜當選市長必來高雄旅遊

    九合一大選逐漸逼近,全台目前被濃濃的「韓流」籠罩,這股「韓流」似乎也吹到對岸,在大陸新聞媒體的問答平台上,有人提出「韓國瑜當選你願意去高雄旅遊嗎?」有數百個熱議,不少人都說「韓若當選必定會到台灣旅遊。」
    2018/10/31 22:12
  • 媒體FB粉專調查 TVBS新聞參與度項目電視媒體最佳

    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與Facebook合作,公布了Facebook新聞粉絲專頁公信力調查研究報告,TVBS新聞粉專入選其中「參與度」前十名,也是電視新聞媒體唯一入選。
    2018/10/17 18:13
  • 謝謝我的他!趙麗穎甜抱馮紹峰 認愛「官宣體」掀模仿潮

    大陸女星趙麗穎選在今天(16日)31歲生日當天,大方公開和男星馮紹峰結婚的喜訊,消息一出立刻席捲各大新聞媒體,也登上微博熱搜榜。除了2人的結婚照以外,趙麗穎私下發的甜蜜夫妻合照也被曝光了,她還對著老公甜喊「謝謝我的他」,閃瞎眾人。此外,2人公布喜訊的「官宣體」,也和早前鹿晗認愛一樣掀起一陣模仿潮。
    2018/10/16 15:13
  • 批海外「有目的」造謠 小英:LINE、FB一堆假消息

    國安局最近傳出指示調查局等6大情治機關執行「訊安專案」,要對新聞媒體和臉書社團進行情蒐,尤其是反蔡政府的粉絲團特別被鎖定。雖然國安局事後否認相關傳言,但總統蔡英文今(15日)前往南投輔選時提到,「LINE、Facebook,整天一大堆假消息、假新聞」,直指是「外面的人」有組織、有目的的攻擊。
    2018/09/15 17:48
  • 國安局情蒐媒體臉書 遭疑又是東廠

    國安局最近指示調查局等6大情治機關執行一個「訊安專案」,主要是針對國家的輿情蒐集,而情蒐的對象就包含了新聞媒體和臉書社團,尤其是反蔡政府的粉絲團特別被鎖定,國民黨立委就認為國安局做為不只影響言論自由,還跟年底選舉有關係。
    2018/09/14 13:37
  • 歐盟表決.制裁匈牙利 理由:反人權.貪汙

    歐洲議會在週三投票表決,以2/3壓倒性的票數,通過了制裁匈牙利的提案。匈牙利政府實施嚴苛的反移民政策,為了掩蓋政府貪污的醜聞,當局也打壓新聞媒體,而這些都違背了歐盟的民主價值,因此歐洲議會首次祭出「第七條款」,對匈牙利實施政治制裁,最重可能暫停匈牙利在歐洲議會的投票權。匈牙利人口只有千萬人,近幾年生育率下滑,加上低薪導致勞力外流,人口萎縮嚴重。匈牙利總理,反對歐盟接收難民政策,擔心大量移民會讓國家人口比例失衡;不過當地企業卻希望政府開放移民,因為移民能解決匈牙利缺工嚴重的問題。
    2018/09/13 19:53
  • 臉書關逾6百帳號 美選危機.微軟揭俄駭客

    11月美國即將舉行期中選舉,卻傳出遭俄羅斯網軍再度鎖定發動攻擊,微軟指控俄國駭客,以美國參議員以及保守派兩大智庫為目標,創造很像真的假網頁,誘騙用戶進入,一輸入帳號密碼,不只是個資被竊,用戶電郵裡面的很多政客把柄,可能用來勒索,微軟已經得到法院命令關閉這些網頁;臉書也發現了類似的俄羅斯與伊朗的滲透活動,假裝成獨立新聞媒體或公民團體,散佈不實消息,因此刪了超過6百個帳號。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卻依舊提不出防治網路駭客影響選舉的實際對策,使得批評聲浪越來高。
    2018/08/22 19:51
  • 前律師柯恩與檢達認罪協議 恐增加川普法律風險

    新聞媒體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已與聯邦檢察官達成認罪求情協議,這可能增加川普的法律風險,因為柯恩可能提供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資訊。
    2018/08/22 09:55
  • 全美350家報社串連 反制川普罵媒體公敵

    美國總統川普幾乎天天批評主流媒體報假新聞,還把新聞媒體稱為「人民公敵」,引起美國主流媒體不滿,16日全美超過350家新聞機構大串連,齊發社論反擊川普,參議院也在同一天無異議通過決議案,力挺媒體,捍衛新聞自由。
    2018/08/17 22:16
  • 川普會普欽前連發推文 轟媒體只會酸他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前往芬蘭赫爾辛基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會面期間連發推文,對新聞媒體再次開戰,他預測無論會談結果如何,都會受到批評。
    2018/07/16 13:03
  • 不認受訪批評梅伊! 川普批太陽報假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到英國作客,接受太陽報訪問先批評英國首相梅伊,聯合記者會上川普少見的澄清他沒有批評梅伊,都怪假新聞媒體,只是太陽報公開訪問錄音,川普確實說了那樣的話,在被問到俄羅斯入侵克里米亞的問題,川普不怪普欽怪歐巴馬。
    2018/07/14 08:58
  • 打擊假新聞、支持新聞媒體 YouTube有新招

    為確保平台新聞內容真實可信,Google旗下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今天表示,已採取若干措施來打擊不實資訊、支持新聞媒體,包括在搜尋結果旁附上簡短文字敘述供用戶預覽。
    2018/07/10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