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內閣之一是她? 「王淺秋」內定高市新聞局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9:48

韓國瑜要在一個月內完成小內閣組閣,局處首長人選,他說目前找到了一半,至於名單有誰,韓國瑜說直接講名字很敏感,會在就職日公布,不過前一天,韓國瑜北上參加私人餐會,媒體在現場等待時間,六福集團的公關協理王淺秋儼然像公關,在場當協調橋樑,加上王淺秋過去就有新聞媒體背景,外傳將接任高雄市新聞局長。

圖/TVBS

 
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小心不要摔倒。」

李佳芬沒坐上韓國瑜的車,等待的空檔期間,只見站在一旁的這位女子像是公關,一邊護著李佳芬,一邊請拍攝媒體小心,就連韓國瑜現身當下,由她負責當作媒體橋樑,喬訪問位置,帶貴賓入席,而這名女子正是六福集團的公關協理王淺秋,外界點名,她是未來高雄新聞局長人選。

時任TVBS記者王淺秋:「工業科技園區,甚至是休閒觀光的新重鎮。」

 
圖/TVBS

翻開王淺秋資歷,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時期,主跑市政新聞,郝龍斌時代,進到台北市府團隊工作,接著跨領域到101擔任董事長特助,接著又轉到六福集團休閒事業,擔任公關協理,從過去跑社會、政治新聞,再到百貨飯店公關,涉略多重領域的經驗,或許是韓國瑜看中的原因。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沒有硬性規定女性閣員,沒有硬性規定,如果這女性閣員正好也很適合,我們也非常歡迎,這次打選戰你沒看到嗎?婦女同胞對我的幫助這麼大。」

找小內閣不設限,就連呼之欲出的副手人選楊秋興,韓國瑜未到就職那天不鬆口,外傳將留任其中一位副市長,目前積極洽淡中,一個月時間急著組小內閣,韓國瑜透露,現在只找到了一半。

圖/TVBS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完成差不多百分之50了,差不多有一半的人找到了,剩下還在找,我還正在找,直接講名字很敏感,(現任副市長會留其中一人嗎)嗯...,這兩天會接觸。」

到底留任哪些官員?又有哪些新的生力軍加入團隊,名單陸續傳出,最後還是要韓國瑜親口說出來的人名,才算數。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內閣#韓國瑜#李佳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591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