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銷高雄每日一爆 潘恆旭太著急又惹議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3:58

高雄市政府全力發展觀光,也幾乎是一天放話一明星,接棒代言高雄,日前還說要推名人紀念日,余光中的遺孀卻是看了新聞媒體才知道,週四上午觀光局才登門拜訪致歉,另外還傳出要找甄珍行銷高雄壽山,結果當事人又是看到新聞才曉得「被代言」,甄珍事後也透過律師表示樂意,但觀光局長潘恆旭卻也挨批,不尊重當事人。

圖/TVBS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我很多東西是有內幕的,內幕我們就不必再多說,但是我們都是有洽談的,我們有提到的,從我嘴裡說的人,我們都有連絡。」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為了行銷高雄,天天拋出新議題,這回挨批失言,不少藝人因為他,後知後覺被代言。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從政的風格大家就是選定,對的事情就是全力以赴,至於我們陸續規劃的東西,大家拭目以待,你會看到我們的成果。」

 

行銷高雄,市府推觀光大使,還被比喻組高雄版的SHE,一月白冰冰,接下來還有張琍敏,資深藝人甄珍,傳出要被找來行銷壽山,但甄珍似乎沒收到邀請,消息看了新聞才知道,但也透過律師表示,只要有幫助都很樂意,只是潘恆旭每日一放話,作法似乎急了點,因為余光中紀念日,他遺孀也是被媒體告知,潘恆旭和民政局等四位局處首長,也是10日才登門拜訪。

余光中遺孀范我存:「說抱歉,沒有預先跟我商量,就把消息放出去,怎麼做什麼時候,現在都完全還沒有訂。」

點子王惹爭議,但潘恆旭天天拋出的想法,也讓韓國瑜甘拜下風。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108.01.08):「他自己去解釋好不好,他的創意,轟....好。」

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在高雄市政府財政這麼困難的情況之下,我對於他這一些點子,以及他這些作為支持肯定。」

潘恆旭新構想不斷,高雄首位海外代言人也曝光,崔麗心3月要到新加坡推廣,和農業局一起去賣水果,被抨擊消費資深藝人,潘恆旭感謝批評指教,要找的代言人會確定後再公布,避免又惹上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潘恆旭#觀光#代言人#點子#爭議#甄珍#余光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87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