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新竹市府 結果共390筆

  • 快訊/錢康明再爆跨年群組「無故消失」 竹市府駁斥:他自行退出

    針對新竹跨年晚會爭議,前文化局長錢康明今(13)日表示,跨年晚會是他在離職後,新竹市政府才決定停辦,且原本有個討論跨年晚會的LINE群組也無故消失。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發布文字稿嚴正駁斥,今年7月新竹縣市政府即決議交由民間主辦跨年晚會,並附上群組截圖指出錢康明是自行退出群組。
    2023/09/13 15:36
  • 竹市辦跨年?她籲高虹安偕男友唱張宇「這首歌」:早已面目全非

    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陷入干政疑雲,現再被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介入竹市跨年晚會籌辦,引發論戰。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3)日建議,如果竹市府要舉辦跨年晚會的話,高虹安與男友應該上台演唱歌手張宇的《圓謊》,並以歌詞酸高,不只她本人面目全非,連新竹市也面目全非。
    2023/09/13 15:17
  • 李忠庭要我走人!錢康明再爆被請辭內幕

    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一天一爆料!本來內文都以高虹安好「朋友」、J先生來代替,結果今(13日)天最新PO文,直接點名李忠庭,直接說李忠庭把他約在市府外,要求他辭職,而且開口要他請辭的對話,直說「走的很屈辱!到底多恨我?」。
    2023/09/13 13:03
  • 爆父母都司法官!他揭高虹安男友「驚人家世」:根本地下市長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來黑料連環爆,不只身陷租住豪宅、名車接送等爭議,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更影射她的男友李忠庭干政。對此,李忠庭列出5點聲明駁斥,強調絕對沒有約談局處首長或市府秘書私下「喬事情」。《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透露,其實曾在活動場合見過李忠庭1、2次,他是學法律的,家世背景非常好,父母都是有成就的司法官,從高虹安當選立委到入主新竹市政府,李忠庭如影隨形,「全民眾黨都知道,李忠庭強勢主導高虹安在立院的業務」,現在則有如新竹市的「地下市長」。
    2023/09/13 09:23
  • 不甩男友干政疑雲!高虹安臉書刪留言 遭酸:同溫層取暖區

    新竹市府內近日公布人事異動引來軒然大波,新竹市長高虹安接連被爆搭名車、住豪宅,其男友李忠庭甚至還疑似干預市政等黑料,對此,高虹安並未親自回應,昨(11)日PO的臉書貼文更是隻字未提此事,不少網友紛紛到留言區洗版,但是卻有人發現許多批評的留言似乎被刪掉,狠酸「這篇是同溫層取暖區!批評的言論已被刪光光!」
    2023/09/12 09:48
  • 高虹安爭議連環爆 昔日「苦主」狂酸:樸實無華的新政治

    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官司風暴,近日又被爆出坐百萬私家車跑行程,入住疑為建商提供的千萬豪宅,甚至高虹安男友也遭爆出干涉市府內政。對此,在去年九合一縣市長選舉中失利的國民黨對手、新竹市前議員林耕仁,今(11)日在臉書上質疑,或許這就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口中樸實無華的「新政治」。
    2023/09/11 22:35
  • 錢康明狂抖高虹安和「好朋友」黑料 新竹市府8聲明回擊

    新竹市長高虹安捲入搭名車、住豪宅爭議,而高虹安男友還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干預市政。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透過文字稿發布8點聲明澄清,表示錢康明講述的部分情事與事實不符,並指出有心人士持續使用虛妄不實之訊息誣蔑高虹安市長及市府團隊,盼外界停止子虛烏有、誇大且不實之臆測情事。
    2023/09/11 18:19
  • 遭控涉新竹市政、千萬豪宅 高虹安男友發聲明:我沒喬!

    新竹市長高虹安捲入搭名車、住豪宅爭議,而高虹安男友李忠庭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身為非府內人士,卻可以直接干預市政,還遭民進黨議員痛批是高虹安的政治白手套。對此,李忠庭發出5點聲明指控是「不實爆料」,絕對沒有與市府人員私下喬事情,也沒有任何無償或以低價收受建商利益。
    2023/09/11 17:45
  • 高虹安好友跨越廉政紅線? 邱顯智:柯文哲不該推諉卸責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陷入搭百萬豪車及住豪宅的爭議,還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指控高虹安的「好朋友」單獨約市府人員出去談事情。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指出,高虹安應主動對外說明,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應該推諉卸責,要啟動黨內調查機制。
    2023/09/11 13:07
  • 還原丟官內幕!錢康明爆高虹安「好朋友」輝煌事蹟:遲早出事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日前無預警被去職,今(11)日正式生效,他也感慨表示很多人要他跟新竹市長高虹安好聚好散,「但是不想好聚好散的不是我啊!大家去勸勸虹安吧!」最後還特別提醒高虹安要注意「 好朋友」(男友)的所作所為,「遲早會出事」,再度為新竹市府再掀波瀾。
    2023/09/11 09:25
  • 高虹安與男友住豪宅 苦苓酸「想分租」:在家請市長簽名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爆入住高級住宅,各界質疑是否與建商有關;竹市府則說,該住宅是高虹安男友租屋處,相關事件仍持續受到討論。作家苦苓對於高虹安入住豪宅表示,他也很想入住分租該間房子,偶爾可能在家裡碰到市長會很驚喜,不知道未婚的高虹安會不會臉紅?
    2023/09/10 17:00
  • 2023新竹國際風箏節登場! 壯觀海洋生物「天空悠游」民眾搶朝聖

    上周因為遇到颱風延期舉辦的,2023新竹國際風箏節這個周末登場,不少民眾到場朝聖。這回活動以海洋為主題,有上千隻風箏在湛藍天空飛舞,就像海洋生物在水中悠游。
    2023/09/09 22:19
  • 高虹安爆坐名車、住5千萬豪宅爭議 廉政署出手要查了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陷入5000萬豪宅、友人保時捷私家車接送跑行程、市府一級主管人事任用等風波。對此,廉政署今(9)日晚間指出,以督導新竹市政府政風處積極進行了解,嚴正依法縝密處理,以維護公務員廉潔正直之核心價值。
    2023/09/09 20:58
  • 沾豪車、豪宅爭議 遭質疑建商餽贈高虹安僅「新聞稿」澄清

    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爆出搭豪車跑行程的爭議,現在又被傳出住在市中心,價值五千萬的豪宅,雖然市府代發聲明,澄清是男友租的,而且只租部分區域,還公布了合約跟繳費紀錄,但許多資料被劃掉,也被議員再提出質疑,不過高虹安9日下午出席公開活動,並沒有進一步說明。
    2023/09/09 18:59
  • 新竹、岡山締結姊妹市20周年 展現台日友好

    新竹市長高虹安4日帶領市府團隊,遠赴日本考察,與岡山市交流,而當地政府也特別慶祝兩市締結姊妹市20周年,舉辦許多活動,熱烈歡迎;7號的時候,更是去到科技重鎮筑波市,參訪當地的研究中心,作為借鏡,也顯現出台日友好的情誼關係。
    2023/09/08 19:04
  • 5千萬豪宅是男友租屋處 高虹安公開租約:絕無建商提供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民進黨議員爆料住在新竹公園對面的豪宅「回建築」,一戶要價竟突破5千萬元,遭質疑跟建商私下無償提供有關。對此,高虹安透過市府發布新聞稿表示,自己居住在東區已落成15年大樓,而回建築則是男友的租屋處,並提供租賃契約及租賃匯款截圖,呼籲有心人士別再捕風捉影。
    2023/09/08 18:20
  • 遭指提供車給高虹安而升官!施淑婷提告

    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被爆料外出都坐百萬名車,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就發文懷疑,有些車是市府發言人施淑婷提供,加上她最近升官成為民政處長,是否有對價關係。對此,施淑婷氣得直接到地檢署提告誹謗,強調沒有提供車給高虹安,和升官也沒有對價關係。
    2023/09/07 23:39
  • 高虹安坐百萬私家車跑行程挨批 新竹市府:節省、不濫用公帑

    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官司風波,近期又質疑出席公務與私人行程都有百萬豪車接送,包含男友的雙B以及議長弟媳的保時捷休旅車。對於綠營議員質疑,新北市府今(7)日透過聲明表示,公務車不得挪為私用,但高虹安私人行程改以私家車共乘方式作法,「證明市長公私分明、節省公帑」。
    2023/09/07 18:54
  • 最後上班日!同仁送別 蔡麗清淚灑竹市府

    新竹市府4日宣布許多人事異動,副市長蔡麗清被請辭,11日生效,昨(6)天她就特別訂了795杯飲料,送給所有市府同仁,今天(7)則是她最後上班日,大家依依不捨與她道別,而她抱著花束,忍不住落淚。
    2023/09/07 12:41
  • 高虹安搭名車跑行程省市府資源?遭指「貪污的法律邊緣」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爆料,新竹市長高虹安平常除搭保母車跑公務行程,私下更有多台高級私家車輪流接送,;對此,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稱,為了節省市府資源,行程常會請一同前往的友人協助,朋友各式車種都有,不應該偏頗解讀。政治工作者周軒表示,公務員無端接受友人的「載送」,相當於接受他人的「勞務餽贈」,這已經踩在法律邊緣了,高虹安總是學不會「公事公辦」,難怪一堆局處首長受不了她。
    2023/09/07 12:25
  • 最後一天上班!新竹副市長連市民都謝了 卻獨漏長官高虹安

    新竹市府4日內閣人事大地震,一刀揮向副市長蔡麗清,只當了短短8個月就下台再見,市府表示該人事異動11日正式生效,由於明日休假,今(7)日是蔡麗清最後上班日,她也在臉書感慨表示,「雲淡風清,無愧我心」,不過仔細一看可發現,她感謝的人竟然未見市長高虹安,兩人之間「微妙」的關係再次引起討論。
    2023/09/07 11:50
  • 上任8個月突走人!今「最後上班日」新竹副市長揮別同仁哭了

    新竹市府日前人事大地震,副市長蔡麗清上任8個月將於11日正式走人,外傳檢察官出身的她,因不熟悉市政運作跟議會生態,許多事情都跳過她,逐漸被架空。由於明日休假,今(7)日是她最後一次在府內上班,被問到之後有何打算,她表示會先休息一段時間,而就在臨走前,同仁也前來作最後道別,她一時情緒激動忍不住落淚。
    2023/09/07 11:08
  • 竹市美女發言人接民政處長月薪11萬挨酸 網喊「林九萬」虧大

    新竹市府4日發布最新人事異動,市府發言人施淑婷調任民政處長,對此,引起外界質疑聲浪,認為施淑婷只擔任過8個月的市府發言人,且又無民政相關資歷,竟能接任月薪11萬的一級主管職務,有人也把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的學經歷拿出來比較,直呼「林飛帆完勝!而且他還只是領民進黨的薪水,不像隔壁兩位是領納稅人的錢」。
    2023/09/07 09:57
  • 高虹安搭友人保時捷省市府資源? 她揭私人企業有對價關係恐觸法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被爆出有多台百萬名貴私家車載她跑行程,高虹安幕僚對外稱是友人的車,非公務車,且為節省市民資源的做法。對此,擔任中央廉政委員的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表示,「接受友人幫助節省市府資源」的說法完全錯誤,呼籲高虹安與市府應謹慎,且若與私人企業有對價關係,恐怕已違反公務員廉政倫理的規定。
    2023/09/07 09:46
  • 五輛名車接送高虹安 議員批:娘娘出巡?

    前陣子才被捲入涉貪風波的新竹市市長高虹安,近期卻又被爆料,跑行程都搭名車,像是保時捷、雙B等五輛車輪流,市議員懷疑,到底是怎麼樣的行程,得要這麼昂貴的車輛接送,而市府也回應,私人車輛跑行程,並不會報公款,能夠節省市府資源。
    2023/09/06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