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新竹市府 結果共390筆

  • 柯建銘拜託新竹人「別笨第2次」 竹市府:遺憾檢討選民

    2024總統、立委參選今(20)日展開登記,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今日上午在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陪同下登記。柯建銘猛批新竹市長高虹安是新竹之恥,甚至拜託新竹市民「笨1次就好,不要再笨第2次」。對此,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回應,對於柯建銘說出「新竹市民笨」的發言感到相當訝異且遺憾,並認為柯建銘在選後檢討選民非常不妥,且缺乏民主素養。
    2023/11/20 17:36
  • 前新竹市副市長蔡麗清9月「被離職」 新工作曝光了

    前新竹市副市長蔡麗清今天表示,11月起已至台北的律師事務所擔任律師,也趁年輕盼能多歷練,暫未回任檢察官,對於未來有無限可能,會很快以另個身分回歸最愛的新竹。
    2023/11/14 16:59
  • 中央增撥經費 新竹漁港疏浚量增18萬立方公尺

    新竹漁港受潮汐、漂沙等因素易造成淤積,新竹市府今年完成漁港北堤防航道側陸上積沙清除及航道中央浚挖加深,近日再獲漁業署核定增撥經費,預計可增加18萬立方公尺疏浚量。
    2023/11/12 16:21
  • 編114萬搭公務車! 議員轟「高虹安浪費公帑」

    新竹市公布113年總年度預算,議員發現多出一筆114萬是市長公務車費用,明明清冊中有量車是前市長林智堅所購入,目前還在使用年限,也還能當作代步車,質疑市長高虹安又在亂花公帑,只為了搭豪車。針對議員質疑,目前市府行政處也出面回應,一切租賃符合程序。
    2023/11/03 14:40
  • 密集恐懼!琉璃蟻入侵住宅 爬滿門前階梯

    新竹市高峰里,近年受到本土琉璃蟻侵襲,螞蟻大軍有洞就鑽,咬壞監視器、網路電線,連紅綠燈也遭受攻擊,甚至還會爬進屋內破壞家具,不小心被牠們咬到,皮膚還會搔癢起水泡,市府單位用盡方法,還是除不盡蟻害,里長則建議,可以加強噴藥。
    2023/10/29 19:35
  • 「新政治提款機」現身新竹活動!遭臉譜男抽菸包圍 引家長不滿

    新竹市府昨晚舉辦萬聖節活動,近日在網路引發熱議的「新政治提款機」現身參與,但遭數名畫有八家將臉譜的男子包圍阻擋。有竹市議員批評,竹市已成「高譚市」遭惡勢力包圍。
    2023/10/29 11:51
  • 竹市先導公車計畫 市區直達竹科拚113年啟用

    新竹市府向交通部爭取「縣市先導公車計畫」,預計引入電動公車,整合路線後可從市區直達新竹科學園區,近期獲核定補助,力拚明年上半年啟用營運。
    2023/10/19 17:05
  • 噱頭! 娃娃機台夾假龍蝦模型換「真龍蝦」

    疫後娃娃機台跟著回流,新竹市區內一家娃娃機業者,則是推出夾取模型龍蝦,就可以換到真的波士頓龍蝦,吸引不少民眾躍躍欲試。另外,市府稅務局統計,新竹火車站娃娃機台、竹科附近的金山街,是業者駐點熱區,機台數增加不少。
    2023/10/19 14:33
  • 桃竹竹苗TPASS破8萬人次使用 台鐵佔近6成最多

    交通部核定「桃竹竹苗生活圈通勤月票」本月2日上路,新竹市府交通處表示,截至10日國慶連假結束,已突破8萬人次使用,其中台鐵佔59%為最多。
    2023/10/11 15:53
  • 「包租代管」圖利友人!? 高虹安斥錯誤訊息

    新竹市議員幾乎每天一爆,市議員楊玲宜指控市府社宅包租代管,評選過程疑似有包庇、圖利市長高虹安的友人,還說發現得標廠商,與黃珊珊是熟識,去年市長選舉期間,出面力挺民眾黨社宅政策。高虹安今(30)天出席公開活動重申,評選過程一切合法,落選廠商提出申訴異議,接下來會由工程會調查釐清。
    2023/09/30 14:26
  • 竹市和平路20巷內又塌陷 管線汰換50戶停水7天

    新竹市和平路20巷內道路昨天又塌陷,竹市府今天指出,現場自來水管線破裂已搶修,自來水公司已自昨天起汰換管線,預計7天內完工後會盡快復水,約有50戶受影響停水。
    2023/09/24 23:44
  • 高虹安戶籍地、回建築都是昌益建設 竹市府:無對價關係

    新竹市長高虹安戶籍地的社區大樓與爭議豪宅回建築皆為昌益建設所蓋,遭質疑與建商千絲萬縷。竹市府表示,高虹安絕無建商提供住房,無對價關係。
    2023/09/23 14:39
  • 新竹人不在意高虹安黑料?在地人曝真實心聲 只在乎「這事」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纏身,先是涉貪案起訴,又爆出男友干政、都更疑雲等等,幾乎是每週一爆,今(22)日更是連市府發言人徐千晴都遭到炎上,徐不但不滿記者「問太多」,還開嗆「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雖然她緊急道歉,不過仍傷了市府形象。但真正的新竹人又如何看待這些事情呢?就有網友提出討論,並且發現新竹人其實並不在意高虹安爭議,反而比較在乎「這件事」。
    2023/09/22 16:31
  • 你問太多題!發言人嗆媒體 失言引炸鍋

    近來新竹議員對於新竹市長高虹安,幾乎天天一爆料,就是揪著相關議題,窮追猛打,但有人提出質疑,為了平衡報導,有媒體不斷提出問題,請市府回應,結果發言人徐千晴竟然嗆聲,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不能統一一下嗎?此話一出不少媒體直接炸鍋。
    2023/09/22 16:13
  • 火大嗆記者問題那麼多!徐千晴出面鞠躬認了「最近壓力比較大」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近日因為火大嗆記者問題太多,質問記者「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引發軒然大波。繼今(22)日早晨在群組公開認錯後,徐千晴稍早也90度鞠躬向記者道歉,認了「最近壓力比較大!」
    2023/09/22 13:20
  • 耍官威發言人激似宋慧喬、Jisoo!「當過藝人」爆祕戀政二代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因為火大嗆記者問題太多,質問記者「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消息遭披露後臉書被灌爆,網友紛紛怒轟「好大的官威」、「公主病」。事實上,徐千晴有「政壇最美發言人」的封號,外貌激似南韓女神宋慧喬和BLACKPINK人氣團員Jisoo受關注,也曾傳出祕戀政二代。
    2023/09/22 08:51
  • 好大的官威!嗆記者「問題那麼多」最美發言人被灌爆:公主病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近日被網紅四叉貓(劉宇)踢爆,在回應媒體詢問時,竟嗆記者「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在媒體要她出來說清楚後,第一時間徐千晴神隱沒有回應,直到此事上了新聞,網友也灌爆其臉書怒批「好大的官威」,徐千晴才終於道歉。
    2023/09/22 08:15
  • 不爽問太多!最美發言人火大嗆記者「今天幾題了」挨轟才道歉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來風波不斷,從豪宅豪車到男友干政,頻佔據新聞版面。然而一名記者在向市府詢問回應時,竟遭到市府發言人徐千晴怒嗆「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讓媒體記者炸鍋。對此,徐千晴事後道歉了,稱將「深自反省」。
    2023/09/22 07:28
  • 驚人巧合!?寡婦樓都更 「建商、房東」都是她

    新竹市二戰遺跡寡婦樓,擱置了8年,在今年四月重啟都更案,並進入環評委員會,不過被揭露,獲得寡婦樓標案建商的創辦人林姓女士,恰巧是買下回建築,出租5萬套房,給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房東,市議員懷疑高虹安與建商背後,恐怕藏著對價關係。市府回應,早在2015年先進行相關審議,去年由代理市長陳章賢通過,並沒有所謂的對價關係。
    2023/09/19 14:01
  • 又遭爆!竹市府百億重劃案 疑為討好建商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民進黨團再度召開記者會,因為近期重啟的市值百億的水源農村重劃案,根據他們細細地調查後,發現背後公司「豪城不動產」和「當岱建設」,其實和近期不斷拿下新竹市府活動的「里奧行銷」,有密切關係。
    2023/09/18 15:11
  • 高虹安禁官員與李忠庭往來 林志潔:跟只處罰小三有何不同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頻傳,昨(15日)二度鞠躬致歉,並坦承男友李忠庭私下有與市府人員往來,但她卻是要求新竹市政府所有首長不得與李忠庭往來。對此,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表示,此舉跟在通姦除罪化前,只會要求和處罰第三者,全然不去檢討那個最該反省的自家配偶,有何不同?錯都在別人,不在自己人?
    2023/09/16 12:41
  • 自行雇工拆曬衣場! 柯媽嘆「沒辦法」:他們是官、我們是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新竹老家頂樓遭檢舉違建,而新竹市府都發處近期完成勘查,雖還在認定階段,但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今(16)日上午自行雇工拆除頂樓的鐵皮加蓋和一樓遮雨棚。何瑞英受訪表示,有疑慮的地方一次拆,但也感嘆「冤枉要跟誰說,他們是官、我們是民,我們也沒辦法。」
    2023/09/16 11:03
  • 高虹安下命令!她「刷三觀」傻眼:竹市府公務員真的可憐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來身陷豪宅、名車,其男友李忠庭更疑似「干政」爭議,高虹安昨(15)日下午自拍影片2度鞠躬致歉,指李忠庭與「極少數」市府人員實有往來,重申李絕無干政,將責成竹市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情況接觸李忠庭。對此,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就直批,高虹安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新竹市府的公務員真的有夠可憐!」
    2023/09/16 08:46
  • 高虹安下令首長「未報備禁止接觸李忠庭」 他傻眼:是什麼萬人迷?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深陷名車、豪宅、親友干政爭議,高虹安今(15)日下午自拍影片2度鞠躬致歉,並指男友李忠庭與「極少數」市府人員實有往來,也再重申李忠庭絕無干政,今起將責成竹市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情況接觸李忠庭。對此,立委林俊憲表示,怎會要求市府官員禁止與李往來,「說得好像是什麼萬人迷,官員都會忍不住想要認識他一樣」,道歉是很好,但恐怕搞錯方向了;林俊憲認為,如果高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樣,不懂何謂干政,「這樣一切就說得通了」。
    2023/09/15 23:32
  • 「搭私車跑公務」高虹安稱有付錢 媒體人:故意在害司機!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連環爆,除了日前遭北檢起訴涉貪,最近又深陷名車、豪宅、親友干政等風波。而前天(11日)竹市府聲明提到,高虹安向政風處稱,張姓司機以私人車輛載送,均有給付車資,也提出匯款紀錄佐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3)日表示,高虹安的說法根本是陷司機於不義,白牌車收錢載客是違規的,依法可處新台幣10萬以上罰鍰,還會吊扣車牌、吊銷駕照。
    2023/09/13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