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私車跑公務」高虹安稱有付錢 媒體人:故意在害司機!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6:20
高虹安爭議不斷。(圖/TVBS資料畫面)
高虹安爭議不斷。(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連環爆,除了日前遭北檢起訴涉貪,最近又深陷名車、豪宅、親友干政等風波。而前天(11日)竹市府聲明提到,高虹安向政風處稱,張姓司機以私人車輛載送,均有給付車資,也提出匯款紀錄佐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3)日表示,高虹安的說法根本是陷司機於不義,白牌車收錢載客是違規的,依法可處新台幣10萬以上罰鍰,還會吊扣車牌、吊銷駕照。

黃光芹發文表示,高虹安在鏡頭前「自證清白」稱有匯款給司機,「她犯了一個低級錯誤,會害到別人」;黃光芹指出,白牌車是不能違規載客 ,否則將遭罰10萬元或吊扣車牌、駕照。高只要曾經匯款,就變成營業車涉嫌違規。

 

更多新聞:高虹安被竹市議會民進黨團告發貪污 竹檢已分案偵辦中

高虹安座車引發風波。(圖/TVBS資料畫面)

黃光芹說,況且司機還是公務員,要是還領來自市府的加班費「那就完了」,而且他因此得要去報稅,否則也涉及逃漏稅;其他首長或警界高官,下班後的行程和應酬,已多半坐計程車。公器私用遭彈劾或起訴之事,所在多有。

 
更多新聞:駁新竹不辦跨年晚會!錢康明再爆李忠庭6頁企劃書內幕:叫我不要管

黃光芹認為高虹安在陷司機於不義。(圖/翻攝自臉書)

面對豪宅、名車風暴,竹市府11日聲明回應,高虹安已向政風處說明,司機以私車載送市長跑公務行程,都有給付車資,高虹安也拿出存摺及匯款紀錄,證明自今年1月起均有付費;而關於有沒有搭乘甫上任的民政處長施淑婷Infinity車輛?竹市府則駁斥是不實謠言。由於資策會控高虹安論文侵害著作權,北院昨(12)日傳喚高出庭,庭訊後高虹安受訪也提到,政風處已展開調查,將出示相關匯款作為證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高虹安男友#李忠庭#建商#資策會#貪汙#豪宅#新竹市長#名車#親友干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157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