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新版 結果共1,495筆

  • 德國名導見日本公廁「美到不真實」! 浮誇驚嘆:和平的小聖殿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感動版預告已經亮相,有別於上一版預告由役所廣司獨挑大樑,新版預告更多卡司輪番登場,包括著名星二代柄本時生、爆紅全能藝術家山田葵、潛力新星中野有紗,以及殿堂級演歌歌手石川小百合、現代舞大師田中泯、資深演技派麻生祐未、三浦友和等超大咖陣容,一字排開星光閃耀,影帝后同框飆戲令人萬分期待。
    2024/02/23 09:17
  • MLB/大谷新賽季形象照曝!球衣太爛遭批:內褲都被看光

    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的MLB球星大谷翔平,今(22)日拍攝的球隊形象照正式曝光!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谷身穿的新版球褲似乎有些透視,甚至可以清晰看到扎在球褲中的球衣。而這款「透視球褲」設計,果真遭到國外球迷強力批評,引發熱議。球迷痛批這件球褲的材質超級薄,可能讓球員「連內褲都被看光光」。就連球員本人都紛紛跳出來抱怨,無奈表示:「還以為在穿山寨球衣」。
    2024/02/22 18:14
  • 經典Google畫面將改版! 官方解釋背後原因

    多年來始終不變的Google登入畫面的標誌要改版了!Google正式預告,將從即日起逐步推出新版的登入介面。其中將採取近年推出的Material Design設計語彙,Google官方則解釋變動的最大原因。
    2024/02/22 13:43
  • 蕭敬騰開工宣布今年「會有喜」 新加坡狂嗑10項美食

    今年過年蕭敬騰(老蕭)在《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精彩演出獲得高度好評,超大陣仗的弦樂、管樂以及福音團編制,陪伴大家除夕圍爐的幸福時刻,昨(16)他在新加坡熱鬧開工,受到「聖淘沙名勝世界」的邀請,連續兩天在聖淘沙熱力開唱,除了帶來〈Purple rain〉、〈只能想念你〉、〈阿飛的小蝴蝶〉、〈海芋戀〉、〈怎麼說我不愛你〉、〈皮囊〉、新版〈王妃〉等經典夯曲,更加碼演唱新歌〈白夜〉〈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其中〈我帶著我的皮囊〉更是首度公開演出,誠意十足,安可聲不斷,老蕭也與現場觀眾約定,希望很快跟大家在新加坡演唱會見!
    2024/02/17 15:34
  • 更新iPhone小心 蘋果關iOS 17.3認證、不好用降不回舊版

    蘋果公司日前釋出iOS 17.3.1作業系統更新,主要修復iPhone在輸入文字時,可能出現文字意外重複或重疊的錯誤。外媒報導,隨著新版本到來,蘋果也關閉了iOS 17.3的認證,意味著iPhone用戶如果安裝新版iOS後不滿意,也無法降級回到舊版本。
    2024/02/17 12:31
  • 日本7月發行新鈔!為外國人加這貼心設計 舊鈔處理方式曝

    日本央行與財務省2023年的年底宣布, 3款新版紙鈔將於7月3日發行。屆時1萬圓、5千圓與1千圓紙鈔都將改版。不只是紙鈔上的人物換人,還導入全新防偽技術,以及方便外國人使用的新設計。至於許多民眾擔憂舊鈔該如何處置,日媒也給出答案。
    2024/02/15 18:14
  • 韓國瑜春聯太搶手!貼門口秒消失 議員崩潰:韓院長被幹走了

    今(2024)年農曆春節最夯的春聯,莫過於剛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署名,一度在網路上瘋傳要價4800元的「龍耀吉慶」,最新版甚至燙金,吸引大批粉絲瘋搶。最離譜的是,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表示,春聯才剛剛貼上,一夕之間竟詭異消失,讓她很無奈。
    2024/02/08 20:50
  • 新版台銀APP民眾大感意外 網友:好絲滑

    公股行庫的數位化,一直謹慎行事,尤其網銀app,常讓民眾抱怨很難用,但最近知名的理財達人「寶可孟」就在IG說,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台銀 的APP難用,那你一定要下載最新的「臺銀行動+」新版行動銀行APP!
    2024/02/07 17:31
  • 不能輸三星!傳蘋果iOS 18大改版 庫克:將公開新AI功能

    庫克(Tim Cook)今(2)日表示,將繼續投資包括AI等新技術,並將於今年稍晚「分享在AI領域進行的細節」,意味6月的2024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不僅將發表新版作業系統iOS 18,手機還可能具備AI功能。
    2024/02/02 13:22
  • 波頓示警 川普重返白宮可能升高台海風險

    美國前總統川普連贏兩場共和黨提名選舉,有望回鍋白宮,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30日發布新版回憶錄,警告川普當選的後果。
    2024/02/01 16:06
  • 蘋果全力投身AI 外媒傳新iOS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

    蘋果正著手將最先進的人工智慧功能,整合到iPhone手機及其他產品中,這一計劃依據《金融時報》報導,打從2017年以來,該公司已收購21家人工智慧新創企業。分析師艾夫斯表示,預期今年還將會有一筆重要的人工智慧併購交易出現。蘋果持續增加聘用專長「深度學習」的人才,以推動其人工智慧系統發展,並積極尋求將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要能直接應用於iPhone等便攜設備上。摩根士丹利分析師預測,蘋果可能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新版iOS系統中,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的細節。
    2024/01/25 11:16
  • 快更新!蘋果iOS 17.3新增遭竊防護 修復15項漏洞

    蘋果今(23)日釋出iOS 17.3更新,是自去年6月發布iOS 17以來,第3個重大更新版本,此次官方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功能,即使手機失竊,且小偷得知iPhone的解鎖密碼,也無法隨意更改Apple ID以及手機設定。
    2024/01/23 14:28
  • 小員工超羨慕 摩根大通替執行長加薪至11億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近期宣布,對其資深執行長傑米·戴蒙(Jamie Dimon)進行調薪,新版的薪資水準為3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3262萬元),較上一年增加4%,這是他在這家銀行任職至今的最高薪酬。摩根大通表示,此次加薪反映出戴蒙對公司管理有佳,包括在所有領先市場業務線的增長、創紀錄的財務業績等。戴蒙獲得的3600萬美元薪酬,其中包括150萬美元年薪和34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約新台幣11億3600萬元),大部分以股票形式支付。
    2024/01/19 10:42
  • 時速上看450公里 陸新版高鐵「CR450」明年啟用

    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國鐵集團)正進行名為「CR450」的科技創新工程,目標打造一款最高時速能達450公里的列車。CR450列車預計將在2025年投入運營,此款新列車上線後,將讓北京至上海的路程大幅縮短,單趟最低只需2.5小時。
    2024/01/12 09:50
  • 《天生一對》琳賽蘿涵近況曝 網驚「辣妹變大媽」:像50歲

    童星出身的37歲好萊塢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昔在電影《天生一對》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的演技讓她一炮而紅,後續又接演《辣妹過招》、《辣媽辣妹》等風靡全球的青春喜劇,更讓她的人氣急速攀升。近日《辣妹過招》為了歡慶上映20週年,新版電影將於1月12日在美國上映;美國時間9日,琳賽蘿涵也打扮性感出席首映會,但零修圖的真面目網友看了卻驚呼「認不出來」、「像50歲」。
    2024/01/10 21:02
  • 《小美人魚》女星生了!公開嬰兒照報喜 名字竟藏「超暖含義」

    憑主演2023年新版《小美人魚》主角「愛麗兒」的海莉貝利(Halle Bailey),因電影過度講究政治正確,導致童年崩毀,海莉進而在飽受爭議的處境下爆紅。而她和饒舌歌手男友DDG交往近2年,昨(7)小倆口傳出喜訊,宣布平安迎來兒子的誕生。
    2024/01/08 15:44
  • 新冠流行高峰將來襲「舊疫苗保護力=沒打」 疾管署籲:要打XBB

    疾管署今(5)日表示,本週冷氣團來襲,加上新年聚會及選舉等活動頻繁,呼吸道感染疫情預估將持續升溫,尤其國內COVID-19併發症疫情已明顯上升,推估最快1月中下旬可能進入流行高峰,新冠就醫人數單日可能達1.8萬至2萬人,疾管署強烈建議青壯年民眾,不論有無慢性病、過去是否感染過新冠、或打過舊版新冠疫苗,都應接種1劑新版疫苗(莫德納或Novavax XBB疫苗),以免在此波疫情因保護力不足而感染新冠後導致較嚴重病症。
    2024/01/05 14:39
  • 新版S.H.E是他們!徐佳瑩揪大咖歌王組團 甜唱〈戀人未滿〉

    迎接2024年的前夕,楊乃文、徐佳瑩和詹雯婷(Faye)在不同地方陪伴歌迷跨年。徐佳瑩昨晚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和金曲歌王HUSH、MATZKA合唱S.H.E的〈戀人未滿〉,讓觀眾驚喜不已,她笑說:「每次選歌,覺得好玩、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歌,我就會選它。」
    2024/01/01 14:55
  • 倒數計時!台鐵步入公司化 鐵道迷搶買新版「永保安康」車票

    台鐵明年公司化,原本發售單位標記為「臺灣鐵路局」的火車票將走入歷史,最後的倒數時刻,不少鐵道迷紛紛搶買兼具吉祥寓意與紀念價值的站點收藏,其中台南市永康站到保安站的「永保安康」名片更是搶翻天。對此,永康站長曾俊銘提醒,新版的名片式硬卡車票要在元旦當天才會開賣,無法事先預購,而開放後每人1次限購10張。
    2023/12/31 11:25
  • 台大畢業證書刪民國紀元 學者轟校長不適任

    台大新版畢業證書,刪除中華民國紀元,讓社科院院長蘇宏達不滿,質疑自己國家的畢業證書,沒有中華民國字樣,這錯誤實在離譜,並點名台大校長要對此負責,而台大則回應,強調改版是前校長管中閔任內就開始,而刪除紀元則是共同決定,管中閔則PO文,強調絕無提到刪除紀元,並喊冤好像莫名其妙中了一槍。
    2023/12/23 20:36
  • 台大畢業證書刪「中華民國」字樣 校長:管中閔任內提出

    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在臉書指出,新版畢業證書刪除民國紀元,讓師生感到「怪怪的」,今天台大校務會議也有學生提案檢討。台大校長陳文章同意於之後的校務會議中討論。
    2023/12/23 18:59
  • Android Auto準備提升使用門檻 安卓手機版本太舊將不支援

    Google即將對行車輔助系統「Android Auto」的使用門檻做出調整,未來將不再支援舊版本的Android手機,外媒《9to5google》從Android Auto最新版本的程式碼中發現,其新增了「盡快更新手機」、「要繼續使用 Android,請安裝系統更新」等多項警告標語。
    2023/12/22 12:47
  • 更新前想清楚!蘋果關閉iOS 17.1.1/17.1.2降級認證

    蘋果公司最近停止了iOS 17.1.1和iOS 17.1.2的降級認證。此舉也意味著,如果iPhone用戶升級後對新版本不滿意,他們無法再降級回這2個版本。
    2023/12/21 09:48
  • 帶領觀眾神遊法國! 旅法女導演洪儀庭舞台劇融入度假療癒感

    OXYM劇團旅法女導演洪儀庭在巴黎生活8年,是台灣第一位深耕台法跨國劇團經營的藝術家,她的新戲《黑暗的光景》將於本月12月21至24日,在牯嶺街小劇場首演,她表示,這次全新版本融入自己這幾個月,在法國旅行的大領悟,想讓觀眾看戲時,與她一起神遊法國。
    2023/12/19 14:20
  • 日本明年7月發新鈔!萬圓肖像告別福澤諭吉 新鈔換成「他」

    日本銀行(日本央行)與日本政府財務省今天表示,新版紙鈔將在2024年7月3日正式發行。屆時將是睽違20年更新紙鈔設計,萬圓紙鈔上的肖像將告別福澤諭吉、迎來澀澤榮一。
    2023/12/12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