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版台銀APP民眾大感意外 網友:好絲滑


發佈時間:2024/02/0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7:31
新版台銀APP讓民眾大感意外 網友:好絲滑

公股行庫的數位化,一直謹慎行事,尤其網銀app,常讓民眾抱怨很難用,但最近知名的理財達人「寶可孟」就在IG說,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台銀 的APP難用,那你一定要下載最新的「臺銀行動+」新版行動銀行APP


台銀最近推出「臺銀行動+」APP,標榜支援iOS和安卓作業系統,不少消費者下載後直喊「意外順暢」、「好絲滑」,也有人說「根本Win 98跳級成Win 11」、「004有感進步推」,由於台銀的代碼就是004,直說004老大哥都在求進步了,其他銀行應該會感受到壓力。

 
 
臺灣銀行為提供更好的金融體驗,推出全新手機app「臺銀行動+」,app以可愛的臺銀吉祥物「BUBI 鯨魚」為主題,讓使用者在操作中更加親近,並以簡潔清新的設計打造直觀的使用者介面,同時也加入了Fido安控,升級用戶金融交易的按全性,推出後獲得網友不少好評。
 
此外,舊版的臺灣銀行App將於113年6月底正式下架,臺灣銀行呼籲所有用戶儘早下載新版「臺銀行動+」App,體驗全新的功能和優勢,提前迎接未來金融科技的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股銀行#臺銀#行動銀行#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88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