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新婚 結果共1,359筆

  • 差16歲!小鮮肉娶大媽被酸「不願奮鬥」 新郎霸氣喊:是緣分

    一對中國大陸姊弟戀情,兩人年齡相差16歲的新婚夫婦,近日成為了大陸網友討論的議題。紛紛認為顏值還不錯的22歲新郎,為何最終會選擇和38歲的女子共度餘生,還有人酸他「選擇了捷徑,不願意奮鬥」。而針對外界的酸言酸語,新郎站出來說,「完全是出於愛情而結婚的」。
    2023/10/07 11:51
  • 徐乃麟跪地翻滾學「弄獅」 兒徐新洋甘拜下風:他明年就拿老人卡

    民視即將推出新節目《鬥陣大廟埕》,每集由2位藝人相互搭配,親身學習體驗廟宇藝陣文化。徐乃麟帶著甫新婚的兒子徐新洋與莎莎到基隆體驗傳統技藝「弄獅」,由知名「長興呂師父龍獅團」團長呂美吉親自指導。歷經3天的練習,徐乃麟、徐新洋、莎莎被操到全身痠痛,民視團隊今(6)日為此特別探班,贈送上能安撫徐乃麟身心靈的花生、酸痛貼布,給大家舒緩一下。
    2023/10/06 20:00
  • 新人結婚「吃完30萬婚宴霸王餐」落跑 新郎被通緝

    義大利一位40歲的新郎迎娶25歲的德國新娘,兩人在8月底舉辦婚禮,還在一家豪華餐廳宴請80名親友,然而在會場的游泳池旁結完婚後,這對新婚夫婦卻沒有付清8800歐元(約新台幣29.8萬)的婚宴帳單,然而老闆事後發現沒有收到款項,一查竟發現這對夫婦早就落跑出國,讓他傻眼又憤怒,而警方已經介入此案,新郎遭到通緝。
    2023/10/04 17:47
  • 女星新婚5天曬「躺病床照」老公怕爆! 麻醉退了目睹一幕傻眼

    李妍憬(李妍瑾)與圈外男友「小人物」於今年9月28日登記結婚,婚後趕進度拚生子,將進行人工受孕,她今(3)日發文分享2張到診所取卵的照片,一張是她躺在病床上休息,另一張照則是她披著毛巾坐在沙發一臉無奈、老公則在旁趴睡,笑說:「我老公昨天很緊張,比較晚睡,結果我出來看到他睡得比我還舒服,我一度懷疑是我老公取卵。」
    2023/10/03 16:49
  • 伊拉克婚禮大火114死 新人倖存崩潰痛哭:內心已死了

    伊拉克北部尼尼微省(Nineveh)一對新人上月26日舉辦婚禮,宴請逾900名賓客,沒想到典禮上一個放煙火的橋段卻引發火災,造成至少114人死亡、超過150人受傷,本應幸福的婚禮最終以悲劇收場。雖然新郎、新娘最後在毀滅性的大火中倖存下來,但他們因失去親友而痛心欲絕:「我們的心已經死了,無法再住在這裡。」
    2023/10/01 16:19
  • 屏東新婚消防員賴俊儒殉職 下個月蜜月旅行

    屏東產業園區明揚科技廠爆炸,消防員到現場救災,卻不幸罹難,第一位確認身分的是消防隊員賴俊儒,家屬們得知噩耗泣不成聲,賴俊儒原定下個月2日要跟英籍妻子去度蜜月,明年二月要補辦婚禮,如今卻從此天人永隔,賴爸爸說這是意外,不怪任何人,賴媽媽說家人都以他為榮。
    2023/09/23 13:24
  • 屏東勇消賴俊儒殉職 友湧臉書留言「我們都在等你回來」惹淚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爆炸意外,釀3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其中消防員賴俊儒,與新婚妻子原訂10月蜜月旅行、明年2月補辦婚禮,如今卻天人永隔,賴母泣訴,事情來的太突然,無法接受。意外發生後,賴俊儒的朋友、戰友們紛紛湧入其臉書悼念喊話,「希望這不是真的」、「真的不要鬧啦」、「我們大家都在等你」,令人鼻酸。
    2023/09/23 09:28
  • 屏東工廠大火!殉職消防員訂10月蜜月 母泣:太突然無法接受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爆炸意外,釀賴姓消防員殉職,他與新婚妻子原訂10月蜜月旅行,明年2月補辦婚禮,母親不禁泣訴,太突然了,無法接受。屏東縣長周春米昨晚前往慰問致歉。
    2023/09/23 06:24
  • 恭喜!本土劇男星結婚了 「超高顏值新娘」正臉照曝光

    男星王岳豐出演過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天下女人心》、《世間情》、《炮仔聲》等,近期也在《天道》中軋一角,演出江國賓身邊小弟,亦可在偶像劇中見其身影,不僅事業表現亮眼,昨(20)日更傳出喜訊,與妻子順利完成浪漫婚禮,妻子的正臉照也曝光了,男帥女美相當登對。
    2023/09/21 17:02
  • 歐洲完婚!新光公主吳欣盈幸福現身 告白老公:一天比一天愛他

    新光集團長公主、民眾黨現任立法委員吳欣盈於2022年12月宣布,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再婚,當時2人僅登記,直到近期才完成婚禮,今(21)日她以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身分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問及新婚心情,她滿臉幸福笑容藏不住,笑說「一天比一天愛他」。
    2023/09/21 15:31
  • 夢幻婚禮變調!逾70位賓客食物中毒「上吐下瀉甚至精神錯亂」

    澳洲1對男女近日迎來夢想中的婚禮,沒想到卻傳出「集體食物中毒」事件,當天到場的約300位賓客中有超過70人出現噁心、嘔吐、腹瀉和甚至「精神錯亂」的症狀,這對新婚夫婦也準備向婚禮的餐飲供應商提出訴訟。
    2023/09/20 14:14
  • 肚皮一片黑!蘿莉塔自爆產後症狀 穿搭突變崩潰:情非得已

    台灣女藝人蘿莉塔,今(2023)年初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求婚,同時宣布升格兩種身份,也就是新婚夫妻和新手爸媽,不過小倆口卻一直到7月才完成登記,女兒也在88父親節平安降臨。對此,蘿莉塔親自揭開產後身體情況,直言並沒有很好的恢復,肚子有一片地方還變得黑黑的,連穿衣風格都要逼不得已做出改變。
    2023/09/08 11:14
  • 新婚初夜玩太嗨!他「蛋蛋被踢破」痛爆 羞揭妻怪癖:已經3次了

    不論男女,每個人在進行性行為時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癖好」。不過,近日就有一名人夫透露,他在與老婆交往的時候,對方就很喜歡「玩蛋蛋」,有時會用腳踢、有時會用手捏壓。更令人夫想不到的是,2人在昨(4)日登記結婚後的初夜,他的蛋蛋就這樣被老婆「踢爆」,讓他痛得趕緊去醫院求助。
    2023/09/05 17:42
  • 37歲熊熊「懷孕滿3月」真實身材曝光! 經紀人洩她當媽心情

    37歲熊熊(卓毓彤)昨(3)日出席好友張文綺開店記者會,新婚的她與老公婚後首次公開露面,互動相當幸福,活動上熊熊被沈玉琳關心:「預計什麼時候懷孕,會不會懷孕第二天?只要昨天有那個的話,就可能懷孕第二天。」熊熊笑回:「那沒有。」不過今(4)日熊熊選在生日當天宣布懷孕,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9/04 10:18
  • 張文綺開8店「驚人營業額」曝光! 周旋2男急找產房:很純

    張文綺經營鹽酥雞副業有成,近日在信義區開第8間「炸綺來」分店,其中有3間是直營店,透露今年營收有望破千萬元,目標是要拚品牌上市上櫃。新婚的熊熊牽著帥尪到場力挺,馬上被一旁的沈玉琳逼問「上一次」是何時?沈玉琳自爆跟老婆是「剛剛」發生,搞笑說:「妳不覺得我剛剛走路腳都軟軟的?」
    2023/09/04 06:59
  • 拜託結婚!《異能》趙寅成、韓孝周太甜 「共度特殊節日」吻不停

    《MOVING異能》開播以來討論度持續飆升,本週故事重心為觀眾帶來趙寅成、韓孝周以及柳承龍3人的愛情和友情故事,更有不少浪漫、催淚橋段。趙寅成與韓孝周在劇中結婚生子的日常生活,讓觀眾直呼暖心;柳承龍飾演的「張洙源」劇中面臨失業後,被新婚妻子鼓勵的橋段也令觀眾相當動容。緊張刺激的救援動作戲也沒落下,3人演繹的特工團隊又酷又帥氣。《MOVING異能》編劇兼原作漫畫家姜草近期受訪時,沒想到劇迷的一句話讓他傻眼,「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2023/08/31 14:51
  • 拜拜買「現成三牲」!新手媳被婆婆狂罵 娘家也挨轟:教育失敗

    下週三(30日)就是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了,許多家庭都會準備供品祭拜好兄弟。一名剛新婚1年的女網友表示,因家中沒有拜拜的習慣,第一次幫婆家準備普渡用品,雖沒有經驗但也上網查了很多資料做功課。可婆婆卻因不滿三牲用現成品,狠酸她「沒常識」,甚至打給娘家嗆「沒教好」,老公得知後也沒反應,讓她心情相當複雜。
    2023/08/26 14:55
  • 專訪/舒子晨閃嫁帥尪許美中「被狂寵」 甜揭熱戀過程:他就是對的人

    32歲女星舒子晨在今(2023)年5月14日於個人社群宣布結婚,閃電嫁給外型帥氣的排球選手許美中,消息一出讓不少人相當震撼。日前舒子晨與許美中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新婚小夫妻在拍攝合照時還略帶羞澀感,打打鬧鬧,男帥女美,看起來相當速配。巧的是,當天做採訪的球場就是兩人的相識地,如今球場的嬉鬧聲、喊聲依舊,不一樣的是他們的關係已經昇華成夫妻。
    2023/08/24 10:23
  • 婚後生活「趕進肚」!林彥君新婚九月做人有成 公婆承諾超給力

    林彥君(151)與車神一哥江勝山(阿丹)去年底結婚,新婚生活將滿9個月,日前傳出林彥君懷孕的好消息。車友向本刊透露,當初林彥君因為迷戀登山越野車而與車神一哥阿丹相識並且相戀,而且相差10歲的「姐弟戀」在交往1年後便決定攜手共度一生,婚後林彥君也當個稱職老婆,只要阿丹參加比賽,或到山上練習騎車,她都不會缺席,還經常跟著上場。
    2023/08/23 10:43
  • 七夕單身沒關係!營建署:未婚青年租金補貼加碼1.2倍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營建署說,為鼓勵婚育及協助單身青年減輕居住負擔,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對新婚、已婚育有未成年子女,或40歲以下未婚單身租屋者,補貼金額都有加碼。
    2023/08/22 18:05
  • 剛新婚產女…蘿莉塔自揭「跟老公分居」 夫妻0共識爆爭執

    38歲女星蘿莉塔(本名:李晨菲)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近年則轉型通告藝人,其極具特色的說話風格,及敢怒敢言的大剌剌個性,讓她吸粉無數。怎料,才剛平安誕下女兒的她,日前卻自爆「跟老公沒有住一起」,此話一出讓現場來賓、主持人大感震驚。
    2023/08/16 17:32
  • 殺妻藏屍還謊報失蹤!美大兵「裝悲情」陪岳母找人下場曝光

    美國阿拉斯加(Alaska)一名美軍陸軍士兵被指控槍殺自己的新婚妻子,事後甚至假裝妻子失蹤並張貼尋妻啟事,還和岳母一同徒步數小時尋人,眾人萬萬沒想到屍體就被藏在附近的排水溝裡,所幸警方觀察到屋內的床墊相當可疑,循線才破案,
    2023/08/14 14:58
  • 蜜月驚嚇!颱風暴雨掏空廬山地基 新加坡夫妻慘受困5天

    卡努颱風重創南投仁愛鄉,許多地方道路地基被掏空,一年約30歲、來自新加坡的夫妻到廬山來「度蜜月」,結果當地道路中斷,把兩人都嚇壞了,還在當地受困5天,最後消防人員架設「橫渡溜索」,兩人才順利脫困,仁愛警方獲報後,也排除萬難到場,將兩外觀光客接回派出所休息後,再搭車到機場,順利回到新加坡。
    2023/08/12 15:52
  • 羽生結弦新婚妻瘋傳是前AKB成員 IG一句話洩玄機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4日晚間宣布閃婚後,粉絲紛紛獻上祝福。由於他對結婚對象的資訊保密到家,引發外界臆測紛紛。許多網友推測,他的新婚妻子可能是突然從演藝圈引退的前AKB成員渡邊麻友。她的私人IG過去遭人挖出時,就被發現她是羽生的狂熱粉絲,還宣稱如果經紀人同意,就要跟羽生在一起。
    2023/08/06 16:07
  • 剛新婚8個月!吳申梅宣布重大好消息 洩真實心聲

    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13年來孕育出金曲歌王、歌后,日前傳出好消息,於11月25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盛大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為了提倡、振興台語美麗文化,由資深前輩馮偉傑,帶領剛結婚8個月吳申梅、許志豪、翁鈺鈞、陳孟賢、林喬安、余凱揚、黃鈺涵、林孟宗等九位和「超級紅人榜」有淵源及選拔出的台語歌手共同獻聲。
    2023/08/04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