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託結婚!《異能》趙寅成、韓孝周太甜 「共度特殊節日」吻不停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4:51
趙寅成(右)、韓孝周被認為是今年最甜的韓劇CP。(圖/Disney+提供)
趙寅成(右)、韓孝周被認為是今年最甜的韓劇CP。(圖/Disney+提供)

《MOVING異能》開播以來討論度持續飆升,本週故事重心為觀眾帶來趙寅成、韓孝周以及柳承龍3人的愛情和友情故事,更有不少浪漫、催淚橋段。趙寅成與韓孝周在劇中結婚生子的日常生活,讓觀眾直呼暖心;柳承龍飾演的「張洙源」劇中面臨失業後,被新婚妻子鼓勵的橋段也令觀眾相當動容。緊張刺激的救援動作戲也沒落下,3人演繹的特工團隊又酷又帥氣。《MOVING異能》編劇兼原作漫畫家姜草近期受訪時,沒想到劇迷的一句話讓他傻眼,「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更多新聞:惠利頭等艙被降等恐賠11萬! 「疑涉種族歧視」達美航空回應了

 

趙寅成(右)、韓孝周戲裡戲外都CP感十足。(圖/Disney+提供)

趙寅成睽違近10年再度回歸小螢幕演出,在《MOVING異能》中飾演國情院最優秀特務「金斗植」,與韓孝周飾演的內勤要員「李美賢」決心共度餘生後,面對政府追緝,只得躲到偏僻鄉下當起農夫。金斗植雖然個性老實忠厚,在面對自己的真愛,終於全心全意告白,「我說過下雪的時候,想帶你從天空看雪白的世界」,隨後帶著李美賢飛往空中,讓許多網友直呼是全劇的名場面。

兩人近日為韓國雜誌拍攝封面,趙寅成被問到與韓孝周合作的感受時,更直呼她是好演員、長得又漂亮;面對趙寅成的誇讚,讓韓孝周只能害羞點頭,感謝前輩鼓勵,兩人完美的CP感也讓不少網友直呼:「這對不結婚很難收場!」韓孝周受訪時提及劇中拍攝吻戲時,都剛好是聖誕節、跨年、元旦等特殊節日,趙寅成則爆料:「聽說導演是故意的!」導演也毫不避諱的承認:「因為你們都是單身」,超級神助功讓網友成功等到兩人在《MOVING異能》甜蜜又養眼的純愛火花。

 
更多新聞:男神女神陪過鬼月!張娜拉帶鄭容和陰宅驅魔 崔振赫衰淪搞笑殭屍

柳承龍劇中的能力是傷勢快速恢復。(圖/Disney+提供)

影帝柳承龍則在劇中飾演傷勢可以快速復原的超能力者,但因為個性單純,時常在外吃虧,他與郭善英飾演的「黃智熙」一角的愛情故事,同樣引發話題討論,更讓柳承龍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其中一段「我就是你存在的用處,而你是我存在的用處」,也被譽為是年度最浪漫告白。

更多新聞:《異能》高允貞嬰兒肥舊照曝! 「雙下巴炸裂」網笑:麵包超人

《異能》開場以孩子輩的故事說起,左起為金道勳、高允貞、李正河。(圖/Disney+提供)

原作漫畫家兼編劇的姜草近期受訪,感謝劇組給他最大的自由去寫這個故事,還說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不用在意成本,讓他彌補先前繪製漫畫時的一些缺憾,「連載時有很多限制,這次讓我完成很多之前沒做到的事!」姜草還分享她一開始就堅持絕不會以時間順序來寫劇本,而是以人物情感為出發點,所以先從二代的故事開始,才回溯父母輩,就是為了加深角色的情感厚度。

《MOVING異能》現在獲得超高評價,姜草也說目前聽到最特別的評價就是「比原作還好看」,讓同時身兼原作、改編劇本的姜草,笑稱不知該如何回應。至於《MOVING異能》有許多特寫炸豬排的畫面,姜草提到單純是因為劇情需要,「本人其實沒有吃過南山的炸豬排。」《MOVING異能》前11集已在Disney+上線,每週三上架新集數,一次更新兩集,9月20日迎來最終大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異能#MOVING#趙寅成#韓孝周#柳承龍#韓劇#Disn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49

0.236